3月28日新剧开发消息及其他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3-28 23:18

新剧开发消息

everyday-news-20120328-04.jpg
● 当官的也要靠演戏来赚钱……现任演员工会主席Ken Howard加盟ABC试映集《Counter Culture》。该剧描述德州三姐妹共同经营家族饮食生意,但三人之间的吵吵闹闹总是会制造出许多麻烦。Doris Roberts扮演三姐妹的姑姑Lee,一个古板、传统、一丝不苟的南方女人,在餐厅担任收银员。无论遇到谁,她总是一脸「世界末日即将到来」的样子。Margo Martindale扮演三姐妹中的老大Joyce,曾成功治愈了癌症。她总是摆出一副盛气凌人的架势,但她也是让全体家庭成员凝聚在一起的核心。Kerri Kenney扮演三姐妹中的小妹Billie,依然像少女时代一样喜欢聚会,没有意识到自己的青春正在逐渐逝去,但她还是听从家人的建议去参加了嗜酒者互诫协会。Delta Burke扮演三姐妹中的老二Nonie,是一个喜爱梦想的女人。Luis Guzman扮演一个波多黎各人,几十年来一直在这个家族的餐馆里打工。Ken Howard扮演Joyce的丈夫Ken,不仅在家里没有地位,在工作中也没有地位--妻子是餐馆的老板,但他只是餐馆的看门人。

everyday-news-20120328-06.jpg
● 《替身姐妹》(Ringer)的常规演员Nestor Carbonell将加盟ABC试映集《The Smart One》。该剧由Portia de Rossi及其同性恋配偶Ellen DeGeneres共同打造,故事主要描述了「姐妹战争」。Portia de Rossi扮演事业成功的女强人Jude,但却被迫为胸大无脑的妹妹Candy(Malin Akerman)工作。Candy曾经是选美皇后,还当过气象播音员,因此很受公众欢迎,在市长选举中毫无悬念地战胜了对手,成为一座大城市的「一把手」。Jean Smart扮演这对姐妹的母亲,David Arquette扮演Candy的丈夫Buddy。Nestor Carbonell扮演Jude的前夫,一个富有的房地产商人。Nestor Carbonell的跳槽可能意味着《替身姐妹》凶多吉少……至少是Machado探员这个角色凶多吉少。

everyday-news-20120328-05.jpg
● 英国演员Laura Haddock加盟StarZ新剧《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与另一名英国演员Tom Riley演对手戏。该剧由StarZ和BBC环球联合摄制。别被剧名唬住了,该剧和恶魔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一部描述达芬奇年轻时代「不为人知的秘密故事」的历史生活剧。在该剧的设定中,25岁的达芬奇(Tom Riley)年轻气盛,不仅在艺术上有所成就,还是个投资家、剑客、情人、梦想家和理想主义者。Laura Haddock扮演Lucrezia Donati,是Lorenzo Medici(美第奇家族的重要人物,佛罗伦萨共和国的实际统治者)的情妇,也是达芬奇的情人。虽然没有《达芬奇密码》那样悬疑的情节,但一部以文艺复兴时期为背景的古装剧也是很耐看的。

everyday-news-20120328-07.jpg
● Graham Greene加盟Syfy新剧《Defiance》。经过数十年的侵略战争,地球表面几乎完全被外星人的战争机器毁灭,最终人类和外星人不得不「和平共存」。外星人用「造地机器」重新构建了地球的表面,但那已经不是人类熟悉的生活环境了。主人公Jeb Nolan(Grant Bowler)是边境地区一座以采矿为主业的新兴都市的执法官,战争让他失去了妻子和孩子,导致他性格孤僻,在这个危机四伏的新世界中举步维艰。Julie Benz扮演这座新兴都市的市长,一个典型的理想主义者,希望用政治手段来维持社会的和平与稳定。Stephanie Leonidas扮演人类与外星种族伊拉西恩特人混血的美丽女战士Irisa。Nolan杀死了Irisa那位为非作歹的生父,亲自收养了她,将她培养成自己的得力助手。Tony Curran扮演另一个外星种族卡斯蒂西恩的成员Datak,在母星遭毁灭之前设法逃了出来。Jamie Murray扮演Datak的「花瓶妻子」。Graham Greene扮演白手起家的矿主Rafe McCawley,拥有当地最大的矿井。不过,金钱和权力得来不易,他不仅要面对复杂的政治斗争,还要面临永无休止的家庭矛盾。据称Syfy在开发电视剧的同时还开发了一部在线游戏。

● 一部名为《Evolution》的准科幻剧进入开发程序。该剧设定在300万年之后的未来时代,社会达尔文主义再次成为人类的主流思潮。一个未来「智人」部落发现了一个重要的「盒子」,里面装着人类从诞生以来的所有知识。这个部落挑选了一个性格温顺的男孩打开盒子,开始人类的「文化革命」。

● HBO宣布将小说《The Madonnas Of Echo Park》改编成电视剧集。故事选取洛杉矶一个拉美裔中产阶级社区的代表人物为主角,描述了一些拉美人在美国的大都市里快速致富并成为中产阶级的生活经历。本质上来说,这依旧是「外国人追寻美国梦」的故事。负责撰写剧本的是女编剧Kelly Marcel,《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的原始构思便来源于她撰写的15页短剧本。

其他简讯

● 有数据显示,CBS有63%的收益来自电视广告,NBC环球为36%,Viacom为34%,时代华纳为21%。迪斯尼(ABC)和新闻集团(Fox)因为经营形式多样化,广告收益占总收益的份额不到两成。

everyday-news-20120328-08.jpgeveryday-news-20120328-11.jpg
● Whoopi Goldberg将客座演出《欢乐合唱团》(Glee),扮演纽约戏剧艺术学院教授Carmen Tibideaux,负责审查Kurt和Rachel的入学申请(主持他们的试唱考试),多集戏份(至少三集)。绯闻女王Lindsay Lohan也将客座演出该剧,扮演她自己(在全国合唱团大赛中担任嘉宾评委),一集戏份。

● 在《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季终集里,Reese和他的嫌疑对象一起被困在城中监控最严密的地方,迫使Finch、Carter和Fusco联手为他阻挡FBI、腐败警察和旧敌人的「合围」。

● 《欢乐合唱团》(Glee):Rachel和Finn本季的结局能用两个词来形容--「令人满意」,「出人意料」。那究竟是什么情况?

● 《灵书妙探》(Castle):Castle和Beckett本季的结局可能就没那么幸运了,Jon Huertas(Esposito)称只能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令人惊讶」。

●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季终集出现的新角色Lorelai将成为Patrick Jane的爱情对象。Lorelai是一个服务小姐,但聪明美丽,卓尔不群,令Patrick Jane十分欣赏。这个角色在下一季至少出现五集。目前剧组没有确定合适的演员。

● 《体操公主》(Make It Or Break It):Sasha将在本季最后两集再次出现,但Emily在可以预见的未来都不会回归了。

everyday-news-20120328-31.jpg
● Mark Valley将在《我用青春买醉》(Are You There, Chelsea?)季终集里扮演Sloane的丈夫。

● 下面是《识骨寻踪》(Bones)7×08的部分剧照,Brennan已经恢复了「体型」(女儿在7×07出生了),Booth和Brennan也有了新家,多么幸福的一对!与此同时,实习助手Finn Abernathy将回归,并有了一个「令人意外」的女朋友。

everyday-news-20120328-32.jpg
everyday-news-20120328-33.jpgeveryday-news-20120328-34.jpg

everyday-news-20120328-09.jpg
● 网球名将小威廉姆斯将客座演出《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扮演一名打抚养权官司的律师。

everyday-news-20120328-10.jpg
● Eddie Cibrian将客座演出《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扮演一名演说家,与Isles在一种极不寻常的情况下见面,两人很快打得火热。多集戏份。

●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CBS开始和Ashton Kutcher开始进行续约谈判,据称新合同的酬薪标准可能从现在的70万美元一集涨到100万美元一集(Charlie Sheen离开前每集可以拿到125万美元)。

● 《神秘博士》:Jenna-Louise Coleman称,「在BBC正式公布之前,每一个博士伙伴都必须对外使用暗号」。Karen Gillan加盟之前,对外宣称自己参加的项目名叫《Panic Moon》,实际上是「Companion」这个单词字母顺序重新排列。Jenna-Louise Coleman加盟之前,对外宣称自己参加的项目名叫《Men On Waves》,实际上是「Woman Seven」这两个单词字母顺序重新排列。实际上该剧几十年来一直在剧情中使用各种各样的暗语,这已经不是秘密了。(例如You Are Not Alone=YANA)。此外,Daleks将出现在7×01中,而第七季可能要到11月才会播出。

● Sebastian Stan(疯帽子先生)在本季《传说》(Once Upon A Time)中还将出现两集。

● 《犯罪现场调查》(CSI):Russell的女儿和外孙女将出现至少一集。与此同时,Conor O’Farrell将再次扮演Jeffrey McKeen(在季终集里)。警长的一个朋友成了谋杀妻子的嫌疑犯,Jeffrey McKeen来帮忙处理此事。与此同时,Russell与Finlay(Elisabeth Shue)的一段过去浮出水面,这会给Russell带来麻烦。Jeffrey McKeen这个角色最早出现在第五季最后一集。

● 《危机边缘》(Fringe)本季最后三集的标题定为《Worlds Apart》、《Endgame: Part 1》、《Endgame: Part 2》。听起来是不是有点大结局的味道?

everyday-news-20120328-12.jpg
● Sara Canning将回归《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以「回忆」的形式再次扮演Jenna Sommers。与此同时,剧组证实Elena的养父母Grayson和Miranda不是大角色,戏份很少,台词更少。这两个角色将由亚特兰大当地的演员扮演,这消息多少有点令人失望。

● 同样是来自CW新剧的片场照,这次是《绿箭侠》(Green Arrow)。

everyday-news-20120328-01.jpgeveryday-news-20120328-02.jpgeveryday-news-20120328-03.jpg

everyday-news-20120328-30.jpg
● 《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第二季的宣传照。好像……Anne不见了?

● CBC称《北极航线》(Arctic Air)第一季是CBC十五年来观众人数最多的新剧首播季。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