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新剧开发消息及其他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4-06 21:49

新剧开发消息

everyday-news-20120406-02.jpg
● David Walton加盟CBS尚未命名的试映集。该剧描述主人公Nick(David Walton)经历一次生死考验之后突然意识到过去十五年来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生意搭档兼挚友Wendy(JoAnna Garcia Swisher)才是他生命中唯一的「真爱」--但要让Wendy明白他的心意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更糟的是,Wendy已经与Nick的一个朋友订了婚,而Wendy和Nick大学时代的约会经历完全是一场灾难。Greg Grunberg将扮演Wendy的哥哥Charlie,因为生活不太幸福,说起话来总是尖酸刻薄。Charlie和Wendy、Nick一起读过大学,是Nick的死党。他知道Nick和Wendy完全不适合对方,于是警告Nick在「表白真心」之前必须三思而后行。Ryan Gaul也加盟该剧,扮演Wendy的未婚夫,一个和蔼谦逊的男人。Matt Cook扮演Nick和Wendy共同创办的旅行社的「IT技术专家」。David Walton顶替了前几天刚刚离开该剧的演员Bryan Greenberg。

everyday-news-20120406-01.jpg
● Jason Antoon、Kendra Jain和Hector Duran加盟NBC情景喜剧试映集《Downwardly Mobile》。这部多镜头情景喜剧由Roseanne Barr和John Goodman主演,描述一家「活动房屋旅馆」的女主人Rose(Roseanne Barr)和住在其中的形形色色的住户的故事。在经济不景气的状况下,他们只有携手奋进才能共度难关。但在某些时候,女主人公被迫充当某些人的「代理老妈」。「活动房屋旅馆」并非真正的旅馆,而是一个永久或临时性的区域,专门向活动房屋和旅行挂车提供停靠服务,使用活动房屋和旅行挂车的人几乎都是贫民,为节省生活开支而不得不如此。John Goodman扮演替Rose打工的一个角色,两人之间存在「哥们」关系。Romy Rosemont扮演一个名叫Sheila的住户,在一家私人疗养院的「死亡楼层」当护士。Mary Birdsong扮演一个名叫Kathie Lee的住户,活动房屋停靠场内开了一家酒吧兼匹萨饼供应店。Greg Cromer扮演某对冲基金的高管Denby先生,最近在一场庞式骗局中失去了一切,不得不和妻子(Salli Richardson)开着他们的旅行挂车去「度假」。Denby先生发誓要从头开始,「收回」曾经属于自己的一切。Denby太太没有丈夫那么自信,她对新的环境很是沮丧。Jason Antoon扮演Sheila的父亲Wendell,一个居家男人。Kendra Jain扮演Sheila的女儿Skar(Kendra Jain),一个野丫头。Hector Duran扮演胆小害羞的13岁男孩Ricky,受到Rose的特殊照顾。

everyday-news-20120406-12.JPG
● Andrew Leeds加盟CW试映集《Cult》。该剧由《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一对制片人出品,资深科幻制片人兼编剧Rockne S. O’Bannon(《遥远星际》)打造。在该剧中,一些人神秘失踪(遇害)后,许多人猜测一部名叫《Cult》的流行电视剧可能诱发了这一系列案件。这部电视剧的女制片助理Skye(Jessica Lucas)决定和博客作家Jeff(Matt Davis)联合调查狂热的剧迷,希望查到有人模仿犯罪的证据。Alona Tal扮演一个女演员,在这部「流行电视剧」里扮演一名洛杉矶警察。Robert Knepper扮演演员Roger Reeves,在这部「流行电视剧」中扮演疯狂的Billy Grimm,运用自己的影响力来左右追随者(剧迷)的意志,令他们甘心为他做任何事--包括谋杀和绑架。但在银屏之外,Roger Reeves是个和蔼可亲、工作敬业的人。Andrew Leeds扮演电视网的创意副总监,最近刚刚被上级任命为《Cult》这部剧集的总监制。该剧的故事情节存在「三重嵌套」,结构有些复杂。

其他简讯

everyday-news-20120406-03.jpg
● Jimmy Smits加盟FX旗舰剧集《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第五季,扮演重要反派角色Neron “Nero” Padilla。这是一个拉美裔黑帮团伙成员,将成为Jax的「顾问」。根据FX的描述,这个角色浑身都是纹身,粗野而危险。

everyday-news-20120406-04.jpg
● Chris Caldovino加盟《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第三季,扮演司机兼打手Tonino。这位演员经常扮演这类角色。

everyday-news-20120406-05.jpg
● Krista Allen加盟加拿大剧集《洛城公寓》(The LA Complex),扮演一线电影明星Jennifer Blake。

● 《传说》(Once Upon A Time):据称August的真实身份是匹诺曹……好吧,August不是黑精灵的儿子,是Gepetto的「儿子」也不错。

● 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1×21里,Henry恳求Emma留在斯托里布鲁克,Regina密谋永远除掉Emma,白雪请求朋友们帮她拯救白马王子并展示邪恶女王。

● ABC公布了夏季节目的具体安排:

5月24日:新节目《Duets》(两小时)、《雏鹰展翅》(Rookie Blue)

6月3日:《秘密大富翁》(Secret Millionaire)、《彻底再造之减肥版》(Extreme Makeover: Weight Loss Edition)

6月28日:《Wipeout》

7月10日:新节目《Trust Us With Your Life》(两集连播)、新节目《Final Witness》

7月23日:《单身公寓》(Bachelor Pad)

根据ABC的描述,《Duets》是一部歌唱类竞技(选秀)节目,四个「歌星」每人带两个徒弟参赛(形成本节目标题所指的「二重唱」),最终获胜的一对组合将赢得好莱坞唱片公司的巨额工作合同。《Trust Us With Your Life》是一部即兴电视谈话节目,一堆名人回忆他们生活中最重要的时刻,然后当着现场观众的面将那些情景表演出来。这些情景将被临时编成无剧本的「即兴情景短剧」,可以采用喜剧形式表演,也可以采用游戏形式表演。《Final Witness》是一个罪案调查类节目,每一集都将从谋杀受害人的角度来剖析案件的全过程(受害人本身就是案件的「最后目击证人」,只是他们再也无说诉说)。该节目采用纪录片(对目击证人、家人朋友进行访谈)、伪纪录片(调取检方和警方的调查记录)和虚拟场景表演相混合的方式。

everyday-news-20120406-13.jpg
● Seth Peterson将回归《火线警告》(Burn Notice),再次扮演Michael的兄弟Nate。这次他的戏份将多达5集。

everyday-news-20120406-06.jpg
● Mary Elizabeth Mastrantonio将客座演出《格林》(Grimm)季终集,扮演一个绰号「黑衣女人」(Woman in Black)的角色。她是Nick和Hank的对手而不是朋友。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Blair现在和Dan在一起,但这不意味着Blair和Chuck不再有交集。事实上在下周的新集里,Chuck将向他的前女友寻求建议(Dan不太高兴)。与此同时,Diana Payne将给Nate带来更多麻烦。

everyday-news-20120406-50.jpgeveryday-news-20120406-51.jpg
everyday-news-20120406-53.jpgeveryday-news-20120406-55.jpg
everyday-news-20120406-56.jpgeveryday-news-20120406-57.jpg

everyday-news-20120406-09.jpg
● Lauren Cohan将于4月19日回归《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再次扮演吸血鬼Rose。不过,她只是简短露面(但不是复活)。

everyday-news-20120406-08.jpg
● Peri Gilpin将客座演出《犯罪现场调查》(CSI),扮演D.B. Russell(Ted Danson)的妻子Allison。她出现在本季最后一集,并将在下一季成为多集角色。

everyday-news-20120406-10.jpgeveryday-news-20120406-11.jpg
● 《欲海医心》(Royal Pains)将扮演Boris Kuester von Jurgens-Ratenicz的Campbell Scott和扮演Paige Collins的Brooke D’Orsay提升为第四季的常规演员。或许Evan和Paige这一季将正式结婚?

● 《欢乐合唱团》(Glee):Quinn不仅活着,而且将再次角逐舞会皇后。Santana、Brittany和Rachel将与她竞争。

● 《生活大爆炸》(TBBT):我们知道本季会有一场婚礼,但不知道走向礼坛的究竟是不是Howard和Bernadette!Mayim Bialik开玩笑地说:”I mean for all I know I’m going to marry Penny! I don’t know what’s going to happen.” Penny和Amy的婚礼?杀了我们吧……

everyday-news-20120406-60.jpg
● 《纽约娇妻》(Real Housewives of New York)将于六月回归,本季增加了三个女人。

● 在4月27日的《尼基塔》(Nikita)中,Nikita劝说Birkhoff动用他自己账户上的2000万美元设下圈套,引诱Percy上钩。Birkhoff很不情愿地照做了,但……他毕生的积蓄被Percy轻而易举地偷走了!为了弥补自己的损失,Birkhoff侵入一个旧网络,被守候多时的联邦调查局探员一举擒获。「组织」很快发现了这件事,Percy派出一支战术小队来「营救」。Nikita决定抓住机会实施自己的另一个计划。与此同时,Michael和Sean开始调查Birkhoff那笔钱的去向,Alex在Birkhoff不在的时候临时客串他的「技术专家」角色。

● 在4月27日的《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中,Dick Roman得到了Frank的电脑硬盘(里面装着Winchester兄弟的敏感信息),将其交给聪明绝顶的黑客Charlie(Felicia Day)进行破译他威胁Charlie必须在48小时之内完成工作,否则就将她开除。Sam和Dean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刻跑去见Charlie,希望她停止破译工作。与此同时,Bobby想要帮助Winchester兄弟,但他对Dick杀害自己的怨恨令他失去理智。

此外,季终集的标题正式确定为《Survival of the Fittest》,而不再是此前宣布的《Get Dick》。

● 在4月26日的《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中,为了避免让Alaric在危险的道路上越陷越深,Alaric、Damon和Meredith都在想办法。Damon和Meredith仍然束手无策的时候,一个令人意想不到的盟友向Alaric提出了有益的建议。学校将举办1920年代主题的舞会,Bonnie邀请Jamie做她的舞伴,而Caroline建议Elena邀请Stefan做她的舞伴。Tyler在舞会上突然出现,令Caroline喜出望外,但Klaus硬生生将自己插入两人之间,Tyler很不高兴。Damon和Stefan意识到一个魔咒可能对在场的所有人造成毁灭性的伤害,于是让Matt、Jeremy和Bonnie不惜一切代价来帮助他们。

● 在4月26日的《秘社》(The Secret Circle)中,一块魔法水晶从废弃的房子里神秘失踪,巫师社认为他们当中必然有一个暗中帮助巫师猎人Eben的内鬼。Jake叫来Isaac,希望他弃暗投明,站到巫师社这一边来。众人追踪叛徒来到「地球上最可怕的地方」,Cassie的黑魔法再次失控,可能毁掉与其他人「结盟」的机会。与此同时,Faye和Jake想要偷走Dawn的魔法水晶,Melissa和Adam一起发现了一个新的魔法诀窍,Diana向Charles寻求帮助。

● 《灵界》(The Fades)被BBC3取消。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