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图片故事、剧情简讯及其他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4-17 21:58

图片故事

● 《尼基塔》(Nikita):你已经看过预告片了,这里还有几张2×19的剧照。Nikita在这一集中将被一个仇敌擒获并遭到折磨,Michael、Alex和Sean在营救她时又遭遇危险,其中一人差点死掉……

everyday-news-20120417-52.jpgeveryday-news-20120417-53.jpg
everyday-news-20120417-54.jpgeveryday-news-20120417-55.jpg

● 《复仇》(Revenge):在5月2日的新集里,Victoria和Charlotte将为某个人扫墓(David Clarke?),寒冷的天气似乎缓和了这对母女的矛盾。与此同时,Emily发现了一张重要照片(拍摄于父亲死亡的那一天),获得了父亲死亡真相的新线索。Emily去拜访一个神秘的老妇人,并有了一个新的「目标」。

everyday-news-20120417-31.jpgeveryday-news-20120417-32.jpg
everyday-news-20120417-30.jpgeveryday-news-20120417-44.jpg
everyday-news-20120417-36.jpgeveryday-news-20120417-37.jpg

● 《90210》:Josh Zuckerman扮演的Max将回归该剧并演出多集(从5月1日的新集直到季终)。这是一个很有趣的故事:Max和Naomi曾经是一对情侣,现在Naomi要嫁人了,而Max也要娶妻了。Max的未婚妻在不知道Naomi真实身份的情况下找到Naomi,雇佣Naomi担任她和Max的婚礼策划人。毫无疑问,如果Naomi知道真相,她的心情肯定好不了……

不过那不妨碍Naomi对着镜子欣赏自己美丽的婚纱!

everyday-news-20120417-48.jpg
everyday-news-20120417-45.jpgeveryday-news-20120417-47.jpgeveryday-news-20120417-50.jpgeveryday-news-20120417-51.jpg

● 《识骨寻踪》(Bones):谁来给工作繁忙的Booth和Brennan带孩子?小Christine的「外公」Max!与此同时,倒霉的Booth又……不说了,看图。

everyday-news-20120417-39.jpgeveryday-news-20120417-40.jpg
everyday-news-20120417-41.jpgeveryday-news-20120417-43.jpg

everyday-news-20120417-06.jpg
此外,Cyndi Lauper将再次扮演通灵师Avalon Harmonia--在夏季的独立集里(今年有四集独立成章,被安排在夏季单独播出)。这一集故事完全是从受害人的角度来叙述的。

● 《神秘博士》:一辆怪异的道具车和一个「怪异」的博士!

everyday-news-20120417-01.jpg
everyday-news-20120417-02.jpg

剧情简讯

everyday-news-20120417-38.jpg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Bobby(Jim Beaver)将回归本周的新集。当Sam与Dean调查一栋闹鬼的房子时,Bobby试图与他们取得「联系」(通过一盏灯)。

● 在5月3日的《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Julia提出和Mark组建一个家庭,而Catherine告诉Richard……他的一个住院医师没能通过面试。

everyday-news-20120417-33.jpg
● 《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我们已经知道该剧会有这样一个故事--Alan的心脏出了点问题,迷里迷糊地看到Charlie的灵魂出现在自己的病床前。但这个Charlie并非Charlie Sheen,而是Kathy Bates(《哈莉与法律》)扮演的。尽管只有几个镜头,但Kathy Bates还是很认真地观看了以前的节目,模仿Charlie Sheen的言谈举止和说话节奏。这一集4月30日播出,上面是一张剧照。

everyday-news-20120417-05.jpg
● Christine Estabrook扮演的Martha Huber也将回归《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大结局,但很显然不是以活人的身份,在很早的剧情中她已经被Paul打死。第一季之后她以回忆的方式出现过两次。

everyday-news-20120417-07.jpg
● 《创:崛起》(Tron Uprising)的故事情节设定在1982年原版电影《创》(Tron)和2010年新版电影《创:战纪》之间,和《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的做法有点类似。为该剧配音的演员包括Elijah Wood、Mandy Moore、Emmanuelle Chriqui、Lance Henriksen、Paul Reubens和电影版演员Bruce Boxleitner。

● 在5月4日的《危机边缘》(Fringe)中,一种神秘的边缘现象导致人体自燃,迫使Walter不得不重历一段痛苦的回忆。与此同时,边缘案件调查组再次面对David Robert Jones的挑战--他们要拯救世界……或者是两个世界。

● 在5月3日的《触摸未来》(Touch)中,Martin利用Jake的数字来帮助一个法国女人与其亲生母亲及双胞胎姐妹团聚,但他很快多了一项任务--找到当初导致他们失散的那个人。与此同时,一个迷信的意大利年轻女人失去了与宇航员丈夫的联系,这让她苦恼而焦躁。

● 在5月3日的《疑踪》(Missing)中,Giancarlo帮助Becca一起寻找Azimoff,Dax和Violet则试图抓住Becca。与此同时,Becca得到新的情报,她真正的敌人逐渐浮出水面。这一集故事发生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

其他简讯

● 前段时间的新版三集迷你剧《远大前程》(Great Expectations)在英国电影与电视艺术学院奖(BAFTA)上大获丰收,一共得到7项提名。我们比较熟悉的纪录片《冰冻星球》(Frozen Planet)和战争人文片《鸟鸣》(Birdsong)分别获得5项提名。火得不得了的《Downton Abbey》和《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竟只获得3项。

everyday-news-20120417-08.jpg
● Gregg Henry加盟ABC家庭频道新剧《心舞》(Bunheads),扮演当地一家餐馆的老板Rico,多集戏份。

● 一名《Downton Abbey》的发言人否认Maggie Smith主动要求退出演出的传言。

● Alec Baldwin证实他将在《我为喜剧狂》(30 Rock)第七季结束后退出演出,这也意味着该剧应该会在第七季剧终--除非NBC认为他们能够找到Alec Baldwin的「替代者」。

● 《魔幻都市》(Magic City)刚播出两集,StarZ已经急于推出原声唱片了。这张唱片将于美国时间4月17日上市(或者在数字商店上架),共有11首歌(都是50年代的老歌):

1. I’m a Man – Bo Diddley
2. Tenderly – Patti Austin
3. Venus – Frankie Avalon
4. The Stroll – The Diamonds
5. Mambo Gallego – Tito Puente
6. Drowning On Dry Land – Albert King
7. Willie and The Hand Jive – Johnny Otis
8. Chances Are – Julie London
9. Mi Chiquita Quiere Guarachar – Beny More
10. The Sidewinder – Lee Morgan
11. Moon over Miami – Ray Charles

● 据称《娇妻》(Real Housewives)系列真人秀的制片人有意开发《良家美女》(GCB)的真人秀版--参加节目的必须是信奉基督教的「良家妇女」。

导读:《纽约客》的一篇文章--《广告狂人》与「40年之痒」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