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4日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4-24 22:02

● Ryan Seacrest将留在《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中继续担任主持人,年薪和本季相仿,约为1500万美元。

● BBC宣布取消《楼上楼下》(Upstairs Downstairs)的翻拍版。该剧在英国仅播了两季,实在拼不过热得发烫的ITV剧集《Downton Abbey》。

● Lifetime发布官方消息证实绯闻女王Lindsay Lohan将主演伊丽莎白·泰勒传记电影《Liz & Dick》。影片主要描述了泰勒与Richard Burton的爱情故事。

everyday-news-20120424-06.jpg
● 来自《别对我说谎》(Lie to Me)的Brendan Hines将客座演出《密情》(Covert Affairs),扮演一名和Auggie的女友Parker共同在所谓的「和平队」(Peace Corps)工作的志愿者。墨西哥演员扮演一名有妄想症的西班牙超级黑客(因释放致命计算机病毒而被CIA盯上)。他们均只有一集戏份。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Marshall和Lily要当父母了,Barney要娶妻了,Ted要见到未来的伴侣了……这些剧照能让你窥见季终集的模样。PS:Marshall衣服上的文字让人怀疑他给孩子取名叫Stephan(或者Stephanie,如果是女孩的话)。至于Barney的新娘是不是Quinn……只有留给你去猜了。Becki Newton不是本剧的常规演员,而且下一季接了一部很有潜力的新情景喜剧,回来演出的可能性几乎为零,所以……

everyday-news-20120424-07.jpgeveryday-news-20120424-08.jpg
everyday-news-20120424-09.jpgeveryday-news-20120424-10.jpgeveryday-news-20120424-11.jpgeveryday-news-20120424-12.jpg
everyday-news-20120424-13.jpgeveryday-news-20120424-14.jpg

● 《传说》(Once Upon A Time):最后三集中又有一名重要角色死亡,这一次比Graham警长的死还要「震撼」。

● 《男与女》(New Girl):还记得前面的消息吗?一个角色打算在季终集里离开公寓?这个人是……Nick。Nick与前女友Caroline旧情重燃,打算搬出去和她同居。那些期望Jess和Nick在一起的剧迷……恐怕要「哀悼」一阵子了。当然,「打算」这个词很微妙--Nick可能真的搬走了,也可能留下了,这很难说。

● 《秘社》(The Secret Circle):季终集里会发生一场车祸,可能会有人死亡。

● 如无意外,Ashley Fink扮演的Lauren Zizes下一季将彻底离开《欢乐合唱团》(Glee)。此外,该剧女主角Lea Michele日前购入一套价值140万美元的「豪宅」。在好莱坞,140万的房子应该算是「贫民窟」了。

● 本周是美国一年一度的国家公园周,绿色星球频道将连续播出五个与美国国家公园有关的专题纪录片,包括《无畏的星球:大峡谷》(Fearless Planet: Grand Canyon)、《国家公园:幕后故事》(National Parks: Extreme Maintenance)、《夏威夷国家公园的秘密》(Secrets of Hawaii’s National Parks)、《国家公园的奇迹》(Wonders of the National Parks)和《德纳理国家公园的秘密》(Secrets of Denali National Park),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 Michelle Obama正式成为在任「第一夫人」中最爱出风头的一位。据统计,奥巴马2009年上台以来,他夫人一共在正式电视节目中亮相44次,远远超过前任总统夫人Laura Bush的12次和Hillary Clinton的19次。

● 《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男主角Noah Wyle因为在华盛顿参与抗议美国国会修改联邦医疗补助制度的集会而遭到警察逮捕。一个月前,比Noah Wyle更有名气的乔治·克鲁尼也因为参与政治集会而遭到逮捕。

● James Denton扮演的Mike Delfino将出现在《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大结局里--尽管这个角色已经死了。此外,Rex(Steven Culp)、George(Roger Bart)、Karl(Richard Burgi)这些角色均将出现。

● 《触摸未来》(Touch):Tim Kring首次透露,剧情之所以杀死Danny Glover的角色Teller是因为这位演员只和剧组签了六集演出合同,但他实际只演了五集。

● 一组《神秘博士》的新片场照。毫无疑问,这次可以确定River Song的回归。据称相关情节是这样的:

everyday-news-20120424-02.jpgeveryday-news-20120424-04.jpg

The TARDIS gets lit on fire and then appears to turn to either stone or ashes. Amy runs from the TARDIS, and toward a weeping Angel, as the Doctor yells “No, don’t do this!” and River watches. Speculation is that Amy gets herself sent back in time so she can grow old with Rory, thus allowing them to leave the show. Especially if the Doctor can’t rescue those who’ve been time-displaced by an Angel, which we don’t know for sure – but makes more sense than anything else.

everyday-news-20120424-05.jpg
此外,Amy在看一本River Song用Melody Malone的化名所写的书。

● 在《异度觉醒》(Awake)第11集中,一个奇怪的梦(阻碍了跨越世界的能力)和一个奇怪的人(似乎知道很多事情)让Britten十分紧张。Britten记起车祸的细节。Hannah试图修补Emma与其家人的关系。

● 在《秘社》(The Secret Circle)季终集里,Faye遭到巫师猎人的袭击,Jake、Melissa和Adam赶去营救。John Blackwell告诉Cassie和Diana,阻止巫师猎人伤害他们的唯一办法是利用她们的「Balcoin家族血脉」来释放水晶头骨的力量。Diana不情愿这么做,但Cassie劝说她尽全力帮助她的朋友们。但要想做到这一点,Diana必须首先「开发」自己体内的黑魔法。与此同时,Dawn和Charles决定用新方法来夺回他们的魔力……但要付出高昂的代价。

● 加拿大准科幻剧《超越时间线》(Continuum)定于5月27日正式播出。

● 《豪斯医生》(House)这海报有「油尽灯枯」的感觉……

everyday-news-20120424-01.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4)
Bryan
2012-04-25 09:50

house的结局,估计是个悲剧

Rami
2012-04-25 11:26

俺们悲剧的house啊

Tucity
2012-04-25 13:10

Ryan是主持, 不是评委啦,呵呵

hxyrabbit
2012-04-26 22:07

house~~编剧们请高抬贵手啊,虽然天才的结局一般都带点悲剧的感觉….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