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简讯及星期四收视率报告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4-28 22:11

● 5月份是广播网的季终月(扫尾月),你可以看看你喜欢的剧集何时季终(剧终)

● NBC把《社区大学》(Community)季终集提前到5月17日,这相当于那天晚上播出两集。已经不可能得到续订的《异度觉醒》(Awake)季终集被推迟到5月24日(在今年的电视节目展映周之后)播出。

● 此外,NBC宣布取消《死党》(Best Friends Forever)。你倒是早说嘛……我刚把下周的剧情简介写完……

● A&E宣布《阳光下的棕榈湖》(The Glades)第三季将于6月3日播出,由科幻迷熟悉的一群演员(Robert Taylor、Katee Sackhoff、Lou Diamond Phillips、Cassidy Freeman)主演的新剧《西镇警魂》(Longmire)将于同日首播。

everyday-news-20120428-04.jpg
● Amy Sedaris将客座演出《难得坚强》(Necessary Roughness),扮演一名与Dani针锋相对的心理医生。

● 《神秘博士》:什么?Daleks怎么跑到麻省理工学院(MIT)史塔塔中心(Stata Center)的楼顶上去了??其实……这是加州工学院(CalTech)的捣蛋鬼在麻省理工学院开玩笑。

everyday-news-20120428-02.jpg
everyday-news-20120428-01.jpg

everyday-news-20120428-05.jpg
● 玩笑归玩笑,Riann Steele最近证实她将在7×02中扮演埃及王后奈费尔提蒂(Nefertiti,生活于公元前14世纪,阿肯那顿国王的妻子,因其半身彩色石灰雕像而闻名)。Michael McShane则将在7×05中扮演一个反派角色。

● 《格林》(Grimm):一个角色在季终集里命悬一线,但观众要到第二季才会知道其命运。

● 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季终集里,Dean和Sam准备与Dick Roman展开最后一战,而Dick的计划也到了最后阶段。Dean和Sam找来Castiel、Bobby、Meg和「先知」Kevin(一个在倒数第二集被闪电击中的少年)当帮手。然而Dick是他们从未见过的「最聪明的对手」,这对他们来说无异于一场脑力游戏--一招棋错,满盘皆输。

● Shelley Hennig解读《秘社》(The Secret Circle)季终集:John Blackwell、Cassie和Diana利用他们的黑魔法合力拯救巫师社的其他人,准确地说是其中某一个人。Diana担心Cassie会被黑魔法吞噬,甘心为John Blackwell卖命。Cassie可能会觉得John Blackwell是个值得信赖的好人,但最后她和Diana可能不得不「努力求生」。此外该剧的制片人称Charles会继续尝试除掉John Blackwell。

● 《少狼》(Teen Wolf)公布了第二季的首张宣传照。

everyday-news-20120428-03.jpg

● 一个我看了想笑的新闻……当然,和电视沾点边。一家犹太教堂最近宣布将拍卖一个夏季实习职位(主要职责是筹集慈善资金),由一名阿肯色州参议员出资赞助。《狂野女性》(Girls Gone Wild,一档近乎色情节目的「性感节目」,目的是挑选美国最性感、最开放、最不怕羞的女孩,有不少裸体镜头和女孩-女孩亲热镜头)的老板拍得这个职位,准备将其授予「美国最性感女孩」冠军。眼看和色情节目挂了钩,参议员办公室一片混乱,在声称他们从不知道这件事的同时,还跑去找联邦调查局彻查此事。最后犹太教堂的一名负责人站出来说:对不起,那个拍卖计划是我在参议员办公室随口说的,想不到竟然有人真的在互联网上投票、竞拍!

● 另一个我看了想笑的新闻……每当有人问起谁是《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的「老妈」,制片人Jason Segel总是开玩笑地说「希拉里·克林顿」。没想到希拉里真的给Jason Segel寄了一封亲笔签名信……「感谢你的邀请,但我现在忙于政治。如果今后有这种机会,我很乐意与你合作。」不可想象……不到40岁的Ted和64岁的希拉里?

● 《大西洋帝国》(Boardwalk Empire):第三季故事发生在第二季结束后15个月,3×01的时间点是「1923年的新年前夜」。

● 第八季《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尚未播出,单身母亲Emily Maynard就遇到麻烦了……据称一名参赛「情郎」竟然是一名女制片人的前男友,令Emily Maynard感觉「十分气愤」。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当她发现这件事时,这名「情郎」已经入围「最后四人」。

● 如果你还记得我的特稿《因剧生爱》……名单仍在扩展。今年除了《复仇》(Revenge)的两位演员Emily VanCamp(Emily Thorne)和Josh Bowman(Daniel Grayson)成为情侣之外,《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男女主人公Josh Dallas(白马王子)和Ginnifer Goodwin(白雪公主)最近也公开了恋情。当然,这种恋情大多维持不了多久,这是娱乐圈的性质决定的。

everyday-news-20120428-06.jpg

● 星期四广播网剧集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生活大爆炸:1265万,4.1(下降0.3)
美国偶像:1487万,4.0(持平)
实习医生格蕾:945万,3.3(持平)
约会规则:817万,2.5(上升0.3)
疑犯追踪:1273万,2.4(下降0.6,降幅明显)
超感警探:1203万,2.2(下降0.2)
爆笑办公室:417万,2.1(新低)
丑闻:686万,2.0(持平)
触摸未来:643万,1.9(新低)
我为喜剧狂:347万,1.6(当晚唯一收视率上升的两部剧集之一)
Parks and Recreation:317万,1.6(下降0.2)
疑踪:698万,1.4(持平)
社区大学:321万,1.4(当晚唯一收视率上升的两部剧集之一)
吸血鬼日记:222万,1.1(上升0.1)
异度觉醒:221万,0.8(新低)
秘社:115万,0.5(持平)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