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图片故事、剧情简讯及其他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5-02 23:14

图片故事

● 在《社区大学》3×20中,Chang和他的校园警卫试图推行「恐怖统治」,Pelton校长则和学习小组一道用「伪装」的方式来推翻「暴政」,重新掌权。

everyday-news-20120502-02.jpgeveryday-news-20120502-03.jpg
everyday-news-20120502-04.jpgeveryday-news-20120502-13.jpg

● 这一批来自《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季终集的剧照引出一系列问题:「吸血鬼Alaric」在寻找什么?Stefan和Elena之间发生了什么?Damon为什么一脸严肃地打电话?和他通话的是谁?

everyday-news-20120502-15.jpgeveryday-news-20120502-05.jpg
everyday-news-20120502-06.jpgeveryday-news-20120502-07.jpg
everyday-news-20120502-16.jpgeveryday-news-20120502-14.jpg

● 哎……上周《吸血鬼日记》主题是「舞会」,本周《秘社》(The Secret Circle)主题是「舞会」,下周《欢乐合唱团》(Glee)主题竟然又是「舞会」(毕业舞会)……

everyday-news-20120502-08.jpgeveryday-news-20120502-09.jpg
everyday-news-20120502-11.jpgeveryday-news-20120502-12.jpg
everyday-news-20120502-18.jpgeveryday-news-20120502-20.jpg

● 《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在季终集里,Amelia在病房里待产,几个同事(朋友)都在一边帮助她做出人生中最艰难的决定。Peter和Violet重新审视彼此的关系。Addison也面临一个选择。

everyday-news-20120502-21.jpgeveryday-news-20120502-22.jpg
everyday-news-20120502-23.jpgeveryday-news-20120502-24.jpg

剧情简讯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已证实季终时死亡的角色不是Meredith、Cristina、Alex、Jackson、Mark和Bailey。现在这个「死亡名单」已经缩小很多了……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制片人证实第四季将出现一些「令人感兴趣的」新角色(当然,这是说常规角色)。此外,Katherine是否再次出现与Klaus是否离开直接挂钩--Klaus不离开,Katherine不出现。至于Elijah是否回归……「有可能」。

● 《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Cobie Smulders透露,Barney的新娘是个「美丽的」「女性」……你脑海中想到的是谁?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据称Blair和Serena的友谊在本季结束时会因为多种因素而「岌岌可危」。此外,季终集有「海外场景」,去此地的人是Chuck、Serena、Blair、Dan其中之一(或者不止一个)。

● 如果你看了今天的《危机边缘》(Fringe)季终集预告片,它在暗示「只有一个能幸存」,这很有可能是说「只有一个世界能幸存」。Olivia知道自己体内蕴藏着巨大的力量,但是她不能够理解,因此十分「害怕」。这种力量能帮助她拯救世界,但正如「九月」所说,这需要她付出生命的代价。Peter则强调自己不愿意再失去她。在这个预告片里Walter还惊呼:「他活着!」这想必是指4×19中出现的William Bell--或许他在季终集里会再次出现?

● 据称《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在寻找一个能表演柔术的演员。难道需要把某个角色塞入狭小的空间里吗?

● 在《格林》(Grimm)季终集里,Nick继续深入研究他作为一个「格林」所需要了解的一切。一起怪异的谋杀案引出新的线索,令Nick不得不再次寻找那些神秘的「金币」。一个穿黑衣的神秘女人(Mary Elizabeth Mastrantonio)来到波特兰,使用种种手段阻挠Nick和Hank的调查行动,两人不得不采取额外的「安全防范措施」来确保人身安全。与此同时,Nick竭力保守的秘密成了他和Juliette之间的最大障碍,他们的关系到了「引爆点」。

● 在《复仇》(Revenge)1×21中,一个令人痛苦的损失拉近了Emily和Jack的距离;Victoria找到新的盟友,Conrad的命运可能从此被「锁定」;Charlotte开始策划自己的复仇行动,而Declan就是她的目标。

● 《妖女迷行》(Lost Girl):Erica Luttrell将在第三季中再次扮演Val,多集戏份。Vex和Tamsin将出现在第三季的大多数集里。Tommie-Amber Pirie、David Richmond-Peck、Daniel DeSanto等演员将客座演出。

● 《秘社》(The Secret Circle):Diana的祖母Kate Meade将回归季终集。

● 《尼基塔》(Nikita):Nikita每年都要「清凉」一下……

everyday-news-20120502-01.jpg

其他消息

everyday-news-20120502-60.jpg
● Madchen Amick加盟《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第四季,扮演Parker在法律学院读书时的旧友,如今想成为律师事务所的债权人。多集戏份。

● 《X元素》(The X Factor):Britney Spears已经来了,下一个是谁?Miley Cyrus?Demi Lovato?我不知道,反正据今天的新闻称这二位「极有可能」。

● Showtime公布了《The Real L World》第三季的宣传照。该节目7月12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20502-25.jpg

● Russell T. Davies主创的那部「少年巫师大战外星人」的新少儿剧公布了一张剧照……没有任何「实质性内容」。

everyday-news-20120502-26.jpg

● 《吸血鬼日记》:Ian Somerhalder(Damon)成为联合国环境项目的亲善大使,他的第一项任务是主持6月5日的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

everyday-news-20120502-61.jpg
● George Eads与《犯罪现场调查》(CSI)剧组的谈判结束,他的合同延长一年,这意味着他的角色Nick Stokes至少待到2013年。

● 这里有一批蓝光修复版《星际旅行:下一代》第一季的视频截图,效果是增强了不少。

● 一篇文章批评道:《广告狂人》和《灵书妙探》是好剧集,但January Jones和Stana Katic是「糟糕的演员」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