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快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5-14 9:40

● CBS正式宣布取消《外来女婿》(Rob)、《灵妻》(A Gifted Man)、《不能忘记》(Unforgettable)、《警界雏鹰》(NYC-22)和《犯罪现场调查-迈阿密》(CSI: Miami)。

● CBS正式宣布续订《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庆祝一下,《纽约》是《犯罪现场调查》三部曲中我唯一在看的一部,因为……Sela Ward。

● NBC正式公布了2012年秋季时间表。NBC的主要变化包括:一周有四天晚上播出情景喜剧,数目多达10部;《一鸣惊人》(Smash)再次被推到2013年春季播出;《超级减肥王》(The Biggest Loser)消失不见;低收视率但是低成本的新闻聚合节目《Rock Center with Brian Williams》继续播出;首次在星期五播出情景喜剧(包括《社区大学》);NBC主推的新剧是《革命》(Revolution)和《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详细的新剧介绍大概在今天中午发布,新剧预告片正在上传之中,稍后即可观看。

星期一:《听听你的歌声》(The Voice)、《革命》(Revolution)

星期二:《听听你的歌声》、《生活向前冲》(Go On)、《另类家庭》(The New Normal)、《为人父母》(Parenthood)

星期三:《动物诊所》(Animal Practice)、《带孩子的男人》(Guys With Kids)、《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芝加哥烈焰》(Chicago Fire)

星期四:《我为喜剧狂》(30 Rock)、《整夜难眠》(Up All Night)、《爆笑办公室》(The Office)、《Parks and Recreation》、《Rock Center with Brian Williams》

星期五:《善变女人心》(Whitney)、《社区大学》(Community)、《格林》(Grimm)、《Dateline NBC》

星期日:橄榄球之夜

星期日(2013年冬春季):《Dateline NBC》、《时尚明星》(Fashion Stars)、《名人学徒》(The Celebrity Apprentice)、《心魔》(Do No Harm)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