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CW公布秋季时间档期表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5-17 21:43

作为今年最后一个公布秋季时间档期表的广播网,CW的档期变动也是五家电视网中最多的(相对于CW的节目总数而言)。在新的档期表上,《飞跃比佛利》(90210)从星期二移动到星期一和《绯闻女孩》(Gossip Girl)作伴。《绯闻女孩》大结局之后,新剧《卡丽日记》(The Carrie Diaries)将接替其档期。《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下季在星期二播出,与之为伴的是同类型的医学肥皂剧《医缘》(剧名由《First Cut》改为《Emily Owens, M.D.》,这和Fox的《House M.D.》完全一致)。长期待在星期三的《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被移到星期五,长期待在星期五的《邪恶力量》(Supernatural)被移动到星期三(和《尼基塔》分道扬镳)。现在《邪恶力量》将和《绿箭侠》(Arrow)作伴。《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仍然在星期四,《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如人们预料的那样顶替了《秘社》(The Secret Circle)在星期四的档期。许多人期待的「两本《日记》在一起」的情况最终没能发生。

星期一:《飞跃比佛利》(90210)

星期一(2012年秋季):《绯闻女孩》(Gossip Girl)

星期一(2013年1月):《卡丽日记》(The Carrie Diaries)

星期二:《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医缘》(Emily Owens, M.D.)

星期三:《绿箭侠》(Arrow)、《邪恶力量》(Supernatural)

星期四:《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

星期五:《全美超模大赛》(America’s Next Top Model)、《尼基塔》(Nikita)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