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7日简讯及星期二收视率报告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5-17 21:13

● MTV宣布取消《谁偷了我的裤子》(I Just Want My Pants Back),但剧组正尝试将该剧卖给其他电视网。

● TNT今天宣布了他们正在开发的有剧本节目:《King and Maxwell》,根据畅销书改编,描述两个私人调查员的故事。他们都曾是财政部特工处的特工,拥有一些独特的能力。《The Last Ship》,根据小说改编,故事描述一场可怕的流行病毁灭了地球上大多数人口,一艘海军驱逐舰的船员因远离大陆而侥幸生存。如果获得正式预订,Michael Bay将执导首集。《Legends》,根据小说改编,故事描述卧底特工Martin Odum善于在不同的任务中假扮不同身份的人,但一个神秘人称Martin的真实身份十分可疑,令有关方面开始怀疑Martin的真正动机。《Lew Archer》,根据小说改编,描述「最初的私人诊所」的故事。《Tom Clancy’s Homeland Security》,取材于汤姆·克兰西塑造的间谍世界,是一部单元类型的剧集。每集描述一个故事,从间谍战到毒品交易、核恐怖威胁、网络犯罪、走私人口,各种故事都有。尚未命名的神秘谋杀剧,和《谋杀》(The Killing)一样用一整季的时间来调查一个单独的案件(从实施犯罪到警方抓获凶手,再到凶手接受审判的全过程)。尚未命名的家庭剧,一个橄榄球教练因丑闻失去了工作,被迫带着三个孩子和70岁高龄的老父亲从洛杉矶搬到偏远的路易斯安那州开始新生活。

● BBC正式预订八集新剧《The Ladies’ Paradise》。故事发生在英国历史上第一家百货商店(19世纪),故事的主人公Denise Lovett(Joanna Vanderham)是当时少见的劳动妇女,在社会变革当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代表意义(她的成就和她自己的野心也很有关系)。

● 已确认Heather Morris仍将是《欢乐合唱团》(Glee)第四季的常规演员,但Dianna Agron、Mark Salling、Amber Riley、Harry Shum等人就不好说了。

● Gloria Estefan将客座演出《欢乐合唱团》(Glee)的季终集,扮演Santana的母亲Maribel Lopez,这里有一张剧照。

glee-s03e22-finale-20120517-02.jpg
glee-s03e22-finale-20120517-01.jpg

● Noah Bean被提升为《尼基塔》(Nikita)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Ryan Fletcher。此外,本周的季终集有两人死亡,其中一人比较重要。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第三季将增加两个多集角色:一个是在流行女装店工作的年轻的金发女子,另一个是谜一般的中年人。

● 来自《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的Jesse Plemons将客座演出《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第五季,扮演一名表面上看起来值得信任,实际上有小秘密的人,多集戏份。

● Tia Mowry将退出《The Game》,BET已证实该消息。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二季将给Emma找一个新的爱情对象,但不清楚这是已经出现过的角色还是新角色。

● 福布斯公布了本年度「最有影响力的名人」榜,《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评委Jennifer Lopez高居榜首,中国好像只有李娜上榜。你可以看看这个榜单,有多少人是你认识的(影视界的名人和体育名人占了绝大多数)。

http://www.forbes.com/celebrities/list/

● Steven Moffat再次对CBS的《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提出批评:我们不是要阻止别人来拍这个题材,我们欢迎(CBS的版本),但我们不希望他们毁了这块金字招牌。

● 星期二广播网剧集最终收视率

海军罪案调查处(季终):1905万,3.6(上升15%)
美国达人:1058万,3.4(下降8%)
欢乐合唱团(3×20):609万,2.5(下降11%)
熟女镇(3×12):331万,1.0
飞跃比佛利(季终):98万,0.5
熟女镇(3×13):322万,1.0
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季终):1519万,3.0
欢乐合唱团(3×21):603万,2.5
与星共舞结果秀:1323万,2.2
洛城公寓:53万,0.2
私人诊所(季终):681万,1.8(上升30%)
时尚明星(季终):481万,1.6

星期二部分有线网剧集收视率

Deadliest Catch:268万,1.2
The Game:208万,1.1
橘子郡娇妻:192万,1.0
Let’s Stay Together:155万,0.8
The Devils Ride:149万,0.7
怀孕的花季少女:139万,0.8
United Stats of America:98万,0.4
Dance Moms: Miami (10:00):93万,0.4
事实与谎言:超自然档案:87万,0.3
梦幻机器:85万,0.3
The Little Couple (10:00):77万,0.3
怀孕的贵妇人:73万,0.4
Best Ink:44万,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