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简讯、预告片及星期五收视率报告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5-20 14:12

supernatural-s07e23-07.jpg

● 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季终集里,Dean、Sam、Meg、Crowley(这位从来不安好心)、Kevin(这位根本就不情愿参与)、Castiel联手对付Dick Roman。Dean和Castiel第一击似乎无效,但Dean留了一手……他用第二块骨头插进了Dick的脖子。Dick爆炸了,射出黑乎乎的黏液,随后消失无踪。Dean和Castiel也跟着消失了!在最后一个镜头里,Dean和Castiel发现他们身处一个黑暗而诡异的森林。随后Castiel也不见了,留下Dean独自面对那些眼睛发出红光的可怕怪物。没错这里是炼狱,那些怪物都是恶灵。Castiel在消失之前解释道:这里每一个灵魂都是怪物,我们会被撕成碎片的。你看了这个季终集有何感想?你对第八季有何期待?

● 星期五广播网剧集初期收视率

格林(季终集):531万,1.6(+0.4,+33%)
Shark Tank:553万,1.5
20/20:443万,1.2
Primetime: What Would You Do?:433万,1.2
Dateline NBC:476万,1.1
明星探秘 Who Do You Think You Are?:554万,1.0
邪恶力量(季终集):157万,0.6(-0.1)
尼基塔(季终集):147万,0.4

在没有竞争的情况下,《格林》季终集收视率大幅上升33%,达到一月份以来的最高值,没有辜负NBC对它的厚爱。但是CW的《邪恶力量》季终集反而下降了0.1,《尼基塔》虽然没有变化,但0.4的收官成绩绝不是个好成绩。

● 夏季主要节目的播出时间如下(新节目加粗)。在你的台历上标记一下吧,不要忘了!

5月22日:好莱坞探秘(Hollywood Treasure)

5月24日:雏鹰展翅(Rookie Blue)、二重唱大赛(Duets)

5月27日:超越时间线(Continuum)

5月29日:卡塔丽娜大酒店(The Catalina)、初入职场(Workaholics)

5月30日:读心人(The Listener)、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

6月3日:彻底再造之减肥版(Extreme Makeover: Weight Loss Edition)、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少狼(Teen Wolf,特别首播)、阳光下的棕榈湖(The Glades)、西镇警魂(Longmire)、秘密大富翁(Secret Millionaire)、我恨我的坏女儿(I Hate My Teenage Daughter,最后六集连续三周播完)

6月4日:少狼(Teen Wolf,常规档期)、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

6月5日:荒野寻爱(Love In The Wild)、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设计人生(Jane By Design)

6月6日:欲海医心(Royal Pains)、难得坚强(Necessary Roughness)

6月7日:拯救希望(Saving Hope)、创-崛起(Tron Uprising,常规档期)

6月10日:真爱如血(True Blood)

6月11日:心舞(Bunheads)、《美国青少年的秘密生活》(TSLOTAT,第5季)

6月13日:家族风云(Dallas)

6月14日:火线警告(Burn Notice)、无证律师(Suits)

6月17日: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

6月18日:玻璃屋(The Glass House)

6月20日:飞出个未来(Futurama)、少男老爸(Baby Daddy)

6月24日:大逃亡(The Great Escape)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

6月28日:懵懂少女(Awkward)、愤怒管理(Anger Management)、Wipeout、犬人笑传(Wilfred)、路易的故事(Louie)

7月1日:单身毒妈(Weeds)

7月5日: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

7月9日:罪案终结者(The Closer,最后6集)、罪案第六感(Perception)

7月10日:White Collar、密情(Covert Affairs)、Trust Us With Your LifeFinal Witness、真相大追击(Destination Truth)

7月11日:裂痕(Damages,终结季)

7月12日:老大哥(Big Brother)、真实的拉字世界(The Real L World)

7月15日:Leverage

7月22日:三人行(3)

7月23日:单身公寓(Bachelor Pad)、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阿尔法战士》(Alphas)

● 这个PSP版《神秘博士》游戏看起来还是不错的,但……它好像没有PC版。

gaming_doctor_who_eternity_clock_mosnters_1.jpg
gaming_doctor_who_eternity_clock_mosnters_4.jpg
gaming_doctor_who_eternity_clock_mosnters_2.jpggaming_doctor_who_eternity_clock_mosnters_3.jpg

● 此外还有一张第七季的正式剧照。

rexfeatures_1691244e.jpg

● 在最近与《电视导刊》的访谈中,《豪斯医生》剧组谈起了这部剧集的起源以及几位主要演员被招募进剧组的「花絮」。在大结局即将播出的时候,我觉得这篇文章很值得一读。

● 豪斯医生 House 8×22 大结局 片花4及英国版预告

● 当代家庭 Modern Family 3×24 季终集 片花

● 异度觉醒 Awake 1×13 剧终集片花

● 西镇警魂 Longmire 角色宣传片

● 辛巴达新冒险 Sinbad 预告

在这部天空电视一台的新剧中,Elliot Knight将扮演传奇人物辛巴达。他离开家乡巴士拉,登上普罗维登斯号探险船,与一群旅行者展开新的冒险。来自《迷失》的Naveen Andrews将扮演辛巴达的主要敌人Akbari大人。Dame Janet Suzman、Elliot Cowan、Marama Corlett、Estella Daniels、Junix Inocian、Dimitri Leonidas、Orla Brady、Sophie Okonedo、Timothy Spall参与演出。该剧7月份播出,具体日期待定。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