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5日简讯及星期三收视率报告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5-25 21:27

everyday-news-20120525-06.jpg
● JoAnna Garcia将取代Amy Huberman主演NBC新剧《动物诊所》(Animal Practice),扮演动物医院的新负责人,同时是男主人公的旧情人。JoAnna Garcia本季转了三家电视网--一开始加盟ABC的新项目,但那个项目没有得到试映集预订;接着加盟CBS的新项目,这次得到了试映集预订但是与剧集预订失之交臂;最后,她总算在NBC这里找到了「工作」。

● TV Land宣布开发两部新剧,一部单镜头情景喜剧,一部多镜头情景喜剧。前者名叫《I’m Not Dead Yet》,是TV Land历史上首个单镜头情景喜剧,故事描述一个男人发现自己有奇怪的心脏病,随时可能「猝死」。他决定把握人生中最美好的东西,好好活一把。后者名叫《Brothers-In-Law》,故事描述一个男人被迫在妻子的要求下与妻子的双胞胎妹妹的未婚夫「培养感情」,但这两个男人没有任何共同点。

● 专门报道小道消息的TMZ称,Britney Spears正式履行《X元素》(The X Factor)评委职责的第一天就「愤怒地离开了演播室」,搞得Simon Cowell、LA Reid和Demi Lovato三人好不尴尬。无独有偶,去年Paula Abdul在第一次来演播室的时候也「愤然离去」。Paula Abdul离去是因为有人故意掉裤子,而Britney Spears离去据称是有人故意恶搞她的歌曲。娱乐新闻嘛,本来就是用来娱乐的,你要把这种新闻当真正的新闻来看,那我就服了你了。

everyday-news-20120525-02.jpgeveryday-news-20120525-04.JPG
● 在经过一番海选之后,Lifetime决定让Grant Bowler(《真爱如血》)与Lindsay Lohan搭档演出他们的伊丽莎白·泰勒传记电影《Liz & Dick》。Well……我怎么感觉这有点像当年李亚鹏和周迅演《射雕英雄传》给人的感觉呢?我太邪恶了……

everyday-news-20120525-03.jpg
● Vanessa Ray将客座演出《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扮演一名流行时装店的工作人员Cece。她是Jason的前女友,曾用「世界上最邪恶的方法」来调教Alison。

● 《复仇》(Revenge)的制片人在谈及第一季结局及第二季时说:季终集里确实有一个角色死了(而且是一个非常重要的角色),相关情节会在第二季首集中得到证实(季终集显示至少有三个人面临危险);第二季将沿用第一季的模式--一开始描述一个重大事件,2-13集的剧情全部是倒叙,13集揭开首集的谜团,14集开始剧情向新的方向发展;第二季会有一场婚礼,而且会有其他角色死亡;Emily的母亲是一个强势女性,易怒且危险,因此剧组需要找一个有这种气质的女演员来扮演她;编剧组还没有碰头,因此如何描写这个角色尚未决定,出现多少集也未决定;Daniel会变得更加黑暗,而Ashley在其中扮演重要角色;Ashley可能会上Emily的黑名单,但Emily还需要考虑;Amanda是9月1日离开的,晚冬早春时节回归的,中间相差六个月,因此她的大肚子是合情合理的;Amanda和Emily将继续争夺Jack;Amanda回归的真正原因令人惊讶;Takeda的故事还会继续,他与Amanda过去六个月经历的事情有直接关系,他有十分特殊的目的;第二季会有更多Nolan的故事,包括他的家庭故事。

● 《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Abby的兄弟的故事线还远没有结束。

● 《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因为Michelle Borth扮演的Catherine Rollins本季将成为常规角色,因此编剧组打算给她和McGarrett的关系制造些「麻烦」,至少不像以前他们偷偷约会时那么「顺利」。

● 《触摸未来》(Touch)将从5月31日开始播出五集(10分钟)网络衍生剧《Daybreak》,故事与正剧存在松散关联(没有直接关联)。Ryan Eggold和Sarah Roemer将主演该网络剧。《触摸未来》最近的剧情中提到了一个神秘的「十二面体」,一些人认为这东西有神奇的力量。这东西将出现在《触摸未来》季终集里,《Daybreak》的故事也与之有关。《Daybreak》的官方网站是:

http://www.daybreak2012.com/

● 为了避开奥运会报道,Fox宣布《地狱厨房》(Hell’s Kitchen)、《大厨》(MasterChef)和《舞林争霸》(So You Think You Can Dance)将于奥运期间停播两周。具体来说,《地狱厨房》7月30日、8月6日停播;《大厨》7月31日、8月7日停播;《舞林争霸》8月1日、8月8日停播。

● 在《超越时间线》(Continuum)1×03中,Kiera和Carlos将调查一些头上有空洞的谋杀受害人;1×04中,Kiera和Carlos将调查一名即将在能源领域获得重大突破的科学家离奇死亡之谜。

everyday-news-20120525-01.jpg
● 哈哈,竟然有《神秘博士》剧迷「篡改」了路标?有趣的是,同一地区去年也发生过类似的事情,只是那一次的警告是「Warning Zombies Ahead」(对应《行尸走肉》)。

● 据称1973年的经典恐怖电影《驱魔人》(The Exorcist)将被改编成一部10集电视剧。相关介绍可点击链接,我就不费口舌了。与此同时,《变形金刚》和《铁甲钢拳》的制片人所在的制片公司打算开发另一部魔鬼附身题材的电视剧集,《驱魔人手册》(The Exorcist Handbook)。他们称故事是原创的,不改编自任何已知作品。该剧描述主人公为帮助所爱的女人而变身驱魔人。

everyday-news-20120525-05.jpg
● 《单身毒妈》(Weeds)公布了一张新海报,海报的主题是「到底谁中枪了?」(指第七季结尾的情节)。PS:47岁的Mary-Louise Parker仍然有装嫩的资本?

● 星期三广播网剧集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美国偶像(季终集):2149万,6.4(节目历史上收视率最差的季终集)
当代家庭(季终集):1007万,4.1(上升0.2)
复仇(季终集):785万,2.4(上升0.4)
23号公寓的坏女孩(季终集):560万,2.4(上升0.5)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季终集):716万,2.0(上升0.3,全剧历史上收视率最差的季终集)
中之道(季终集):652万,2.0(下降5%)
Betty White’s Off Their Rockers(季终集):539万,1.5
全美超模大赛:83万,0.4

星期三部分有线电视网剧集收视率

Duck Dynasty (10:30):256万,1.2
Duck Dynasty (10:00):231万,1.0
Restaurant: Impossible (10:00):156万,0.6
South Beach Tow (9:30):142万,0.6
Auction Hunters (9:00):131万,0.4
America’s Best Dance Crew:111万,0.5
Toddlers & Tiaras:105万,0.4
漆黑大作战:99万,0.4
Man-Eating Super Croc:90.2万,0.3
River Monsters (10:00):85万,0.4
American Digger (10:00):71万,0.2
The Soup:59万,0.3
天下大厨:55万,0.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