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lling Skies 陨落星辰:第二季剧情概览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5-30 23:08

everyday-news-20120530-26.jpg

《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又公布了一批剧照、角色照,以及……今年全部10集的长介绍!

剧透警告

everyday-news-20120530-20.jpgeveryday-news-20120530-21.jpgeveryday-news-20120530-22.jpg
everyday-news-20120530-24.jpgeveryday-news-20120530-27.jpg
everyday-news-20120530-25.jpgeveryday-news-20120530-19.jpg

everyday-news-20120530-07.jpgeveryday-news-20120530-08.jpg
everyday-news-20120530-09.jpgeveryday-news-20120530-10.jpg
everyday-news-20120530-11.jpgeveryday-news-20120530-12.jpg
everyday-news-20120530-13.jpgeveryday-news-20120530-14.jpg
everyday-news-20120530-15.jpgeveryday-news-20120530-16.jpg
everyday-news-20120530-17.jpg

2×01《World’s Apart》:6月17日

距离上一季结尾(Tom登上外星入侵者的飞船)已经过去三个月时间。Weaver仍然是第二独立团的指挥官,Anne继续担当随团医生的重任。他们经历了更多的战斗,也了解到更多与外星人有关的信息。Pope成了「狂暴战士」(Berserkers)的指挥官--他们由Weaver不信任的一群人组成,但他们仍然隶属于第二独立团。Tom突然回到第二独立团,所有人都对他「忠诚」感到怀疑。与此同时,Ben不断挑战Hal的权威,导致这两兄弟的矛盾进一步加深。

2×02《Shall We Gather at the River》:6月17日

与外星人在一起的痛苦回忆让Tom惶恐不安,他担心外星人对他的大脑动过手脚。负责「审讯」Tom的Pope抓住这个机会来打击他,在第二独立团中到处散播对他不利的言论。与此同时,Ben对突击者越来越憎恨。敌人即将发动新一轮攻击,第二独立团找到一座旧桥,希望能顺利渡河抵达安全地带。

2×03《Compass》:6月24日

第二独立团进驻一座机场的机库,但糟糕的通风状况令Anne开始担心大家的健康问题。与此同时,「狂暴战士」计划除掉Tom。第二独立团失去一名成员,但一名神秘来访者给情绪低落的第二独立团带来了新的希望。

2×04《Young Bloods》:7月1日

Ben和Hal在巡逻途中发现一个男孩。他们试图帮助他,结果却弄丢了摩托车(被偷了)。在寻找摩托车的过程中,他们发现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大秘密。与此同时,Matt遇到危险,Weaver与某个家人重逢。

2×05《Love and Other Acts of Courage》:7月8日

一个熟悉的面孔重返第二独立团,但他的来意是个谜。与此同时,第二独立团俘虏一个突击者并将其带回营地。Maggie向Hal敞开心扉说出了自己的过去,Hal与Maggie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

2×06《Homecoming》:7月15日

Hal偶然发现了一群被摘除轭具的孩子的尸体,其中有他认识的人。Tom和Anne的感情加速升温。Weaver的健康状况恶化。Tom发现Weaver可能向大家隐瞒了一个重要秘密--为了保护所有人。

2×07《Molon Labe》:7月22日

Ben被一个他信任的人出卖,身处险境。Tom抓住另一个俘虏。Weaver向Matt提供了一份「工作」,希望能鼓舞他振作,让他感觉自己「有点用处」。第二独立团的成员被困在一栋建筑的地下室里,然而雪上加霜的是,他们被迫同时面对新的敌人。

2×08《Death March》:8月5日

第二独立团向查尔斯顿地区进发,但有些人仍在为最近的「牺牲事件」而悲伤。Weaver获悉更多Tector在外星人入侵之前的背景信息。Matt对第二独立团最近发现的一名受到轭具控制的女孩很有好感。

2×09《The Price of Greatness》:8月12日

第二独立团遇到新的人类幸存者,Tom与自己以前的导师Arthur Manchester教授(Terry O’Quinn)重逢。但在这种非常时期,没有人知道谁值得信任,谁会在背后捅刀子。Maggie意识到Pope不打算在第二独立团中待太长时间。Tector的军人意识开始显现。

2×10《A More Perfect Union》:8月19日(季终集)

突击者大军快速靠近刚刚会合的抵抗势力,然而抵抗势力做出了令人震惊的举动。与此同时,Tom获悉足以改变命运的重要信息,而第二独立团将面对到目前为止最可怕的威胁。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