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30日简讯、新剧开发消息及收视率报告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5-30 22:48

新剧开发消息

● 加拿大Citytv预订了两部新情景喜剧:《Package Deal》,故事描述女孩Kim遇到心目中的白马王子(一个迷人、单身、事业成功的律师)后,发现他早已「心有所属」--他和他的两个「死党」兄弟简直一刻也分不开。《Seed》,故事描述一个精子捐献者与他的孩子们及孩子所在的家庭的「人间喜剧」。

● NBC再次开发一部歌唱类选秀(竞技)节目。《The Winner Is》。它和其他同类节目没有任何不同:各种年龄层次的参赛者登台献唱,几个评委坐在台下评论,冠军奖金为100万美元。唯一不同的是,该节目更关注选手们的直接对抗。每一轮参赛选手将两两竞争,在竞争结果公布之前,参赛选手可以与对手进行协商:他们可以选择主动退出并得到一笔10万美元的奖金,也可以选择继续参赛。晋级下一轮之后「退出费」额度会提升。

剧情简讯及其他消息

everyday-news-20120530-28.jpg
● 来自《迷失》的Zuleikha Robinson将客座演出《国土》(Homeland)第二季,多集戏份。她扮演一名与「恐怖分子」Abu Nazir有关系的记者,向Brody转达Abu Nazir的最后通牒。

everyday-news-20120530-29.jpg
● Wanda de Jesus将客座演出《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多集戏份。她扮演Nero的熟人,聪明性感。Wanda de Jesus与扮演Nero的Jimmy Smits在现实生活中就是一对情侣。

everyday-news-20120530-30.jpg
● James Frain将客座演出《格林》(Grimm)第二季,多集戏份。他扮演Sean Renard警长的兄弟。

everyday-news-20120530-31.jpg
● 来自《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的Michael Weatherly将客座演出《罪案终结者》(The Closer)衍生剧《重案组》(Major Crimes),扮演一名诈骗高手,目前为一群以色列黑帮匪徒的妻子们担任「生活顾问」(他和每一个女人都上过床)。

● 来自《加里离婚记》(Gary Unmarried)的Ric Swartzlander将接管《熟女镇》(Cougar Town)第四季。

● 《男与女》(New Girl):Zooey Deschanel称该剧短期内不会拍摄音乐集--尽管她本人是个小有名气的流行歌手。

everyday-news-20120530-32.jpg
● 动画新剧《恼人的橘子》(Annoying Orange)将于6月11日播出。该剧根据YouTube上热得发烫的同名「病毒视频」改编,描述了一只橘子和他的同伴们的冒险历程。该(系列)视频在YouTube上的点击量已经超过10亿,属于「热门中的热门」。这些水果离开水果店后不仅去了殖民时代,甚至还去了史前时代。陪同橘子一起大逃亡的包括头脑冷静的梨子、可能成为橘子情人的鸡蛋果,好好先生苹果及橘子的死敌柚子。该剧将增加一个原网络视频中没有的人类角色,他所拥有的水果车是橘子等水果的「家」。

● USA公布了一批《火线警告》(Burn Notice)6×01的剧照。在上一季中,Michael虽然见到了曾经害过他的Anson Fullerton,但被迫参与他的危险任务。为了保护Michael,Fiona主动「自首」。本季开始时,Michael和他的同伴将使出浑身解数解救被联邦当局关押的Fiona,否则Fiona很可能背叛终身监禁!Michael首先要做的是找出Anson。与此同时,在押的Fiona将接受一个昔日「死敌」的审问。

everyday-news-20120530-01.jpgeveryday-news-20120530-03.jpg
everyday-news-20120530-02.jpgeveryday-news-20120530-04.jpgeveryday-news-20120530-06.jpg

● Nicole Scherzinger将再次担任《X元素》的评委,不过……这次是在英国版中,而且是客座评委(5月30日)。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制片人证实Joseph Morgan仍会在第四季中出现,这意味着Klaus虽然占据了Tyler的身体,但在某些场合下仍会以「本相」出现在剧情中。

● 《绿箭侠》(Arrow)的主角Stephen Amell否认该剧中存在任何形式的超能力,他称这是该剧与《超人前传》(Smallville)最大的不同。

everyday-news-20120530-18.jpg
● 《革命》(Revolution)公布了一张新宣传照。

收视率报告

● 历史频道的迷你剧《血仇》(Hatfields & McCoys)吸引了1390万观众,其中480万位于18-49区间,是基础有线电视网(依靠广告生存)上有史以来观众人数最多的节目,大大超过了《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如果计算重播集,当晚观众总数达到1700万。

● 星期一广播网唯一的三个节目表现如下:

美国达人:1003万,2.7(下降16%)
美国忍者:573万,2.0(下降17%)
单身女郎:573万,1.8(下降25%)

因为碰到节日,这种降幅可以理解。

导读

《好莱坞记者报》:那些曾经改变了播出电视网的剧集。你看过几个?

通常一部剧集改变电视网是不可思议的事情,在长达几十年的时间里也只出现过几十个这样的例子(而且大多是因为被取消才有人接手)。《好莱坞记者报》的文章提到了近年来最有名的例子:《熟女镇》(Cougar Town)从ABC跳到TBS(这是本文的引子);《吸血鬼猎人巴菲》(Buffy The Vampire Slayer)从原WB跳到原UPN;《南国警察》(Southland)从NBC跳到TNT;《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从NBC跳到DirectTV;《裂痕》(Damages)从FX跳到DirectTV;《飞出个未来》(Futurama)从Fox跳到喜剧频道;《JAG》从NBC跳到CBS;《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 Criminal Intent)从NBC跳到USA。《星际之门 SG-1》(Stargate SG-1)从Showtime跳到原科幻频道(现在的Syfy);《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从Bravo跳到Lifetime;《实习医生风云》(Scrubs)从NBC跳到ABC;《灵媒缉凶》(Medium)从NBC跳到CBS。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