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3日剧情简讯及其他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6-13 19:25

剧情简讯

everyday-news-20120613-35.jpg
● 《Chuck》的女主角Yvonne Strahovski将加盟《双面法医》(Dexter)第七季,扮演一个强势、独立、竭力想要摆脱过去的女人,名字叫做Hannah McKay。迈阿密大都会警察局命案组在侦破一些悬而未决的旧案时向她求助,然而Dexter在与她合作的过程中发现她有不为人知的一面。这是一个重要角色,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0613-33.jpg
● 说到《双面法医》(Dexter),该剧公布了第七季的首张剧照:当Debra亲眼见到Dexter的所作所为后,立刻忘了自己说过「对Dexter有感情」的话,拔出枪来要求Dexter进行解释。Dexter要如何逃过此劫?Dexter和Debra还有没有希望?这两个问题让人很感兴趣。

● 在《Leverage》5×01中,一家运输公司CEO采取的「降低成本」手段导致一架飞机坠毁,Leverage团队诱骗他购买史上最大的飞机「Spruce Goose」,借此来揭发他的诡计并阻止一个大型合并计划的实施--否则会有更多人的生命受到威胁。5×02中,一个运动员在总决赛中受到永久性伤害,Leverage团队一方面积极救助他,另一方面开始寻找对这支球队图谋不轨并暗中定下毒计的坏蛋。5×03中,Leverage团队决定扳倒一个盗窃前任搭档的研究成果来致富的科学家,并彻底搞臭他的名声。他们的策略是……让这个科学家相信他是地球上第一个与外星人接触的人类!5×04中,Leverage团队进入烹饪学校接触明星厨师,以除掉一个为了得到金钱和名利而毁掉其他人生活的饭店业大亨。5×05中,Leverage团队剑指一个不惜将少女啦啦队员置于险境的啦啦队公司,但他们遇到了一个最强大但也最腐败的对手--国会。5×06中,一名联邦探员不仅让劫机犯DB Cooper逃脱了法律制裁,也让自己陷入了麻烦--这是上世纪七十年代美国最有名的一个悬案。如今已没有人对该案感兴趣,但Nate偏偏着了迷,决心要破解该案背后的谜团。5×07中,Leverage团队假称他们发现了一辆具有传奇色彩的古董车,借此来引诱一个华尔街巨骗上钩。一旦他们成功,这个骗子的护身符--保护他免于受到起诉的豁免权--将不复存在。5×08中,Leverage团队为了阻止一个商人毁掉自己的公司及受到这家公司经济支撑的城镇而展开历史上最复杂、最困难的诈骗行动--「White Rabbit」。5×09中,Sophie被人诬陷盗窃了一幅价值连城的名画,Nate必须使用自己所有的调查技能来找到真正的盗窃犯并洗清Sophie的罪名。5×10中,Eliot、Hardison和Parker全力协助Vance上校阻止一个恐怖分子在华盛顿特区发动生化袭击。

● 《超越时间线》(Continuum):Alec Sadler的继兄(其继父的儿子)在前三集戏份很少,但据称后面几集会有一些戏份,而且「作用十分重要」。他完全不信任Alec,个中原因会通过后续剧情交代。

● 《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公布了几张新剧照

Tom Mason用枪指着某个东西……

everyday-news-20120613-32.jpg
everyday-news-20120613-30.jpgeveryday-news-20120613-31.jpg

● 《少狼》(Teen Wolf):观众将在2×05结尾知道新「怪物」的身份--它是谁,以及它为什么会变成那样。它比观众想象的更强壮、更重要、更神秘、更可怕。在2×04中,新的「变形者」再次发动袭击;Scott请Allison帮助他从Gerard的收藏品中获取一本稀有的书,但Allison很不情愿。

● 《整夜难眠》(Up All Night):第二季将增加一个新的常规角色--Reagan的弟弟Sam,一个单身父亲。Reagan和Sam经常闹矛盾,但Chris却很喜欢这个妻弟。

● 《真爱如血》(True Blood):Ryan Kwanten称,Jason虽然幸运地活下来了,但他可能活不过这一季!(Jason’s going to be lucky to survive. In fact, he may not survive this season, It’s been a rather brutal season for Jason.)晕,Jason可是该剧的核心角色之一啊。不过Tara的「死而复生」也告诉你一条真理:任何在该剧中死亡的角色都不可能彻底「死翘翘」。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制片人保证:新的「A」组成员(除了Mona之外)将会曝光,而且那可能是观众熟悉的角色。

● 在《美少女的谎言》中,Spencer和Caleb将形成某种程度的「友谊」,共同致力于「对付新出现的A」。他们很快发现彼此有许多共同点。与此同时,Toby和Hanna也会花一些时间待在一起。或许他们四个应该来个「双重约会」?此外,剧集总监Marlene King否认Emily的性取向和原著中描述的一样是「双性恋」--尽管正处在痛苦期的Emily与新登场的男性角色Nathan(Maya的表哥)存在很强的「情感纽带」,但Emily终究不会是个双性恋。我们是否该相信Marlene King的话呢?她曾说他们不会沿用书中的情节来处理「A」的剧情线,结果第一任「A」的身份和原著中描述的完全一致--Mona。

● 据称《谎言游戏》(The Lying Game)第一季与第二季之间会有「时间跳跃」,但很小……只有几秒钟而已!

● 制片人称《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四季是「转型之年」,也可以说「过渡之年」。所有的角色都长大了,毕业了,开始为成年后的生活做打算。他们当中可能有些人会离开Mystic Falls到外面去闯荡,但也有些人不会。

● 据称《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本季季终前有多个角色死亡,其中一个角色的死亡「会让观众感觉非常高兴」。

● 在《美人不可貌相》(Drop Dead Diva)4×10中,S. Epatha Merkerson将扮演一名主审法官,负责审理Bobbi Dobkins(Sharon Lawrence)案件。在该案中,一名「dance mom」遭起诉,理由是她导致一名舞蹈少女受伤并从此结束了舞蹈生涯。「dance mom」这个单词来源于Lifetime的节目《Dance Moms》,意即「舞蹈少女的母亲」。在4×12中,Dylan Walsh扮演一个只接大案的著名律师。他在一件产品责任案中邀请Jane当助手。在4×13中,Ethan Embry扮演一个丈夫,他的妻子Hannah因为脑中长有肿瘤而变成了「天才」,但她只能活六个月。尽管如此,他的妻子拒绝接受治疗。

● 在《为人父母》(Parenthood)第四季中,Amber将放弃追求政治前途,转而从事音乐工作(接受Luncheonette音乐工作室的工作)。演员Mae Whitman本身就是个歌手,因此你肯定能听到她一展歌喉。

● 《单身女郎》(Bachelorette):有小道消息称,Emily Maynard在季终的最后一次玫瑰仪式上谁也没选,这些追求者她一个也没看上。虽然我们现在没有办法证实,但消息源还是比较可信的--上一季他曾准确「预言」了《单身汉》(The Bachelor)的获胜者,Courtney。

其他消息

● 去年被电视评论家看中并被广播电视记者联合会授予「评论家选择奖」(一个没有实际意义的空头衔)的新剧包括《恶魔岛》(Alcatraz)、《23号公寓的坏女孩》(Apartment 23)、《异度觉醒》(Awake)、《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男与女》(New Girl)、《替身姐妹》(Ringer)、《一鸣惊人》(Smash)和《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它们当中正好一半获得续订,一半被取消。今年被电视评论家看中的新剧只有五部:《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音乐之乡》(Nashville)、《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和《政坛野兽》(Political Animals),它们的表现又会如何呢?

● ABC和CBS都结束了今年的广告档位销售工作。ABC在展映周期间卖出去价值24-25亿美元的广告位,而CBS为25-27亿美元。

everyday-news-20120613-44.jpg
● Margarita Levieva已经与《复仇》(Revenge)制片方续签工作合同,将继续演出第二季。她在剧中扮演假的Amanda Clarke(真的Emily Thorne),第二季的戏份介于7集到14集之间。不过她仍然不是该剧的常规演员--ABC在想什么?为什么不把Margarita Levieva提升为常规演员?

● Shonda Rhimes在最近的访谈中公开承认,Tim Daly离开《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的确是因为经费预算吃紧,Henry Ian Cusick离开《丑闻》(Scandal)则是因为他在剧中几乎无事可做(冠冕堂皇的说法是:「我们无法给他提供足够的戏份,这实在是浪费了一个人才」)。此外,Shonda Rhimes还公开回应一些《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铁杆剧迷的猜测--不,第七季结尾的坠机不是「梦境」,那的确发生了,是事实。Shonda Rhimes还表示《私人诊所》第六季未必会是最后一季--即便没有最初的男女主角。

everyday-news-20120613-40.jpg
● 来自《周六夜现场》(Saturday Night Live)的Andy Samberg将演出BBC的六集情景喜剧《Cuckoo》,故事描述了一个「新时代的懒鬼」。

● 虽然ABC和CBS关于新节目《玻璃屋》(Glass House)的版权官司越闹越凶,但这丝毫不影响ABC对该节目进行宣传。ABC已经证实公布了该节目的参赛者名单(共14人),并公开了「玻璃屋」的内部结构。这并不奇怪,ABC已经为该节目花费了1600万美元的宣传费,又怎么可能轻易放弃?此外,地区检察官虽然同意CBS的要求举行听证会,但至今没有确定听证会的时间。没有听证会就没有禁令,也就不可能有后续的法律步骤,这意味着ABC可以在预订的6月18日正常播出该剧。

everyday-news-20120613-36.jpgeveryday-news-20120613-37.jpg
everyday-news-20120613-38.jpgeveryday-news-20120613-39.jpg

everyday-news-20120613-41.jpg
● Bellamy Young被提升为《丑闻》(Scandal)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美国第一夫人Mellie Grant(她的故事与Grant总统和Olivia Pope的婚外情有关)。此前Joshua Malina已被提升为常规演员,而Henry Ian Cusick已离开该剧。

everyday-news-20120613-42.jpg
● 《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演员Lucy Hale(扮演Aria)将于明年正式发行第一张个人音乐专辑。

● 新闻稿称《听听你的歌声》(The Voice)英国版是10年来英国最热门的新娱乐节目,其首季吸引了920万观众。

● Kate Walsh昨天正式公开承认《私人诊所》(Private Practice)第六季将是她演出的最后一季。这一季只有13集。

● 调查显示,77的青少年观众看完《少女妈妈》(Teen Mom)后认为「为人父母」是一件非常艰辛、困难的事情,但也有23%的人认为「怀孕和为人父母看起来非常容易」。48%的成年观众表示,该节目把怀孕和为人父母之道描述得太简单了,极易给青少年造成误解。

everyday-news-20120613-34.jpg
● 昨天我们说了《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桌面游戏,今天来看看《权力的游戏》蛋糕!制作者的「名言」是: Watch the thrones. Then eat the throne.

everyday-news-20120613-43.jpg
● 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中扮演吸血鬼之王(Alpha Vampire)的Rick Worthy暗示他可能回归第八季,并被迫与Winchester兄弟结成联盟。Rick Worthy自称他非常想演出这部剧集,曾经主动到剧组面试5-6次之多。他原本报名演出Crowley这个角色,但Crowley被Mark Sheppard「抢」走了,这让他一度非常失望。

导读

从第一季开始,那些《单身汉》和《单身女郎》们今何在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