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剧情简讯及其他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6-14 21:49

剧情简讯

everyday-news-20120614-10.jpg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AMC公布了Merle回归的官方剧照。上一季他曾以「Daryl的幻觉」的方式短暂出现,但那不算真正的回归。

● 制片人在谈论《火线警告》(Burn Notice)第六季时表示,Anson现在基本上只想着一个问题--活命。Fiona「自首」之后,Anson已经无牌可打了;找到Anson并将他移交给有关方面是Michael救Fiona出狱的唯一方法;Fiona会在监狱里待一段时间,不会马上出来;即便Fiona出狱了,有些事情也已彻底改变;用高墙来阻隔Michael和Fiona并非想要拆散他们,而是要描述他们「誓要在一起」的决心;尽管Fiona在监狱里,但Michael还是有办法和她联系;Fiona在监狱内外都有敌人,因此要想在监狱里过得安稳是很困难的;Anson就是当初将Michael踢出情报网的幕后黑手,不存在「坏人背后还有更大的坏人」这种连环套;即便Michael抓到了Anson,该剧仍有故事可说,他会发现自己在情报网中所面对的情况更糟糕、更危险了,而不是因此而变好了。

● 在《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第二季中,外星人找到了随时更换频率的方法,因此Ben Mason发明的「重甲战士通讯截获器」将彻底失效。与此同时,第二独立团被迫离开藏身的学校继续逃命,他们将丧失制造穿甲弹的硬件设备和条件,那种能够击杀重甲战士的「魔法子弹」也没了。总而言之,第二独立团必须找到新的方法来与外星人战斗。由于第二季加入了一批新编剧,因此会有一些从未涉及过的新观点被提出来。例如:是不是还有一种或多种新的外星种族在背后控制一切?地球的环境是否会对这些外星人有影响?影响的程度如何?外星族群中是否有变种的地球生物在里面?当然,还有一些第一季没有解答的问题:为什么外星人要来地球?他们的目的是什么?他们为什么对人类孩子有兴趣?剧组暗示观众在第一季可能被「误导」了,外星人的动机和观众想象的完全不一样。

● 在《超越时间线》(Continuum)1×05中,Kiera将保护她的祖母。

everyday-news-20120614-18.jpg
● 来自《大爱一场》(Big Love)的Jeanne Tripplehorn将加盟《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成为下一季的常规演员。她将扮演新来的FBI分析专家,用以顶替上一季离开的Paget Brewster。据称制片方为了请动她而答应支付每集六位数的报酬。

everyday-news-20120614-19.jpg
● 《无证律师》(Suits):演员Gabriel Macht的妻子Jacinda Barrett将客座演出第二季,扮演庭审专家Zoe,与Harvey Specter有一段复杂的历史。Zoe来到Pearson Hardman律师事务所指责Harvey为了私利而隐藏证据,但这可能点燃他们的旧情。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尽管主要角色今年会高中毕业,但制片人强调他们今年谁也不会离开Mystic Falls,只是「考虑要不要离开的问题」--「考虑是需要很长时间的!」制片人如是说。

● 《White Collar》:Neal逃走后,FBI停止了Peter的一切工作,并命令他不得插手追踪Neal的行动。但Peter是个自由人,他不能以公务的名义外出,但是能够以私人的名义去旅游嘛……于是Peter也跑到那个热带岛屿上去了……总之,Peter也会寻找Neal,但他不代表FBI。

● 在《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3×05中,Jenna决定举办一个奢华的生日聚会,Aria、Emily、Hanna和Spencer都在邀请之列。这个生日聚会看起来太完美了,四个主人公猜想其中必有「阴谋」。事有凑巧,Garrett在同一天晚上获准临时离开监狱去探望病重的母亲。四个主人公都认为这两起事件「撞车」绝不会是巧合,很有可能是「A」的一个计策。Emily混入生日聚会中充当「工作人员」,从内部观察事态的进展;Aria装作普通宾客,提防人群中的异常;Spencer则「驻守」在医院外,监视Garrett的一举一动。她们的行动计划如此周详,还会出什么问题呢?事实上--所有情况都出问题了!与此同时,心碎的Hanna无意中发现了一件令人震惊的事情。

剧情回顾

● 在《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3×02中我们看到如下情节:Byron的老情人Meredith在紫檀镇高中找工作,Meredith可能并非Byron唯一的情人。Aria曾经和Alison一起破坏Byron在Hollis大学的办公室,找到一对耳环。Jenna的小秘密曝光了……一部分,至少在洗手间的那个场景中她什么都能看见。Wren可能影响Hanna和Caleb的爱情。Ezra给Emily当家庭教师,但两人都感觉尴尬。Spencer的母亲成了Garrett的新辩护律师,其中肯定有隐情。Noel再次出现,因为Hanna带他去见Mona。

其他消息

● Fox和NBC也完成了今年电视节目展映周的广告档位销售工作。Fox卖掉了近80%的广告档位,收入近20亿美元;NBC也达到18亿美元,比去年多1亿。

● 昨天我们刚说CBS和ABC的版权官司尚未确定听证会日期,今天就已经确定了--在本周五。《玻璃屋》(Glass House)下周一就要首播了,ABC已经花进去1600万美元,因此不会轻易放弃。但现在的形势对ABC来说不容乐观……无论如何,坐山观虎斗也是一种乐趣。

● Showtime正式宣布即将于7月1日播出的《单身毒妈》(Weeds)第八季将是该剧的终结季,他们不会再续订第九季。不过,该剧将在本季达到第100集。考虑到Showtime的性质(付费订阅类有线电视网,并非依靠广告生存的基础有线电视网),这非常难得。此前该剧的演员Justin Kirk和Kevin Nealon均表示这将是他们演出的最后一季,该剧的创作人也把心思转到了其他项目上(如网络剧《Orange Is The New Black》),似乎早已预示了该剧的命运。目前Showtime的情景喜剧中只剩下《如果还有明天》(The Big C)和《戏里戏外》(Episodes)生死未知。

● 《欢乐合唱团》(Glee)终究还是要参加San Diego动漫大会的!虽然Fox在第一批参展剧目名单中没有包括《欢乐合唱团》,但第二批名单中包括了。《欢乐合唱团》的观众见面会定在7月14日星期六举行,Lea Michele、Cory Monteith、Darren Criss、Kevin McHale、Jenna Ushkowitz和Naya Rivera等主要演员将参加。

everyday-news-20120614-11.jpg
● 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的脑袋被人砍了!不信?有图为证!《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真够大胆的,居然玩起了这种恶搞的把戏……在该剧的DVD花絮视频中,该剧的创作人David Benioff、D.B. Weiss亲口承认了这件事,并解释道:

“The last head on the left is George Bush. George Bush’s head appears in a couple of beheading scenes. It’s not a choice, it’s not a political statement. We just had to use whatever head we had around.”

● 布什很烦,克林顿也很烦,因为另一部剧集在讽刺他的家庭生活。USA短剧《政坛野兽》(Political Animals)今天公布了首批三张剧照。该剧几乎一比一复制了克林顿的家庭情况:一位因蒙羞而下台的前总统,一位竞选总统失败但是被新总统任命为国务卿的前第一夫人,以及一位和国务卿关系密切的资深记者。

everyday-news-20120614-13.jpg
everyday-news-20120614-14.jpg
everyday-news-20120614-15.jpg

● Lifetime宣布《天桥骄子》(Project Runway)第10季将于7月19日正式播出,14集(90分钟一集)。今年的冠军奖金仍然为10万美元。在6月15日,16名参赛的设计师将参与一场「实时比赛」(电视直播)。

● Katy Perry的最新音乐视频《Wide Awake》将于6月19日在MTV电视网提供全球独家预览。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为什么有那么多正面全裸的镜头?导演Neil Marshall道出个中缘由:

“The weirdest part [of directing Game of Thrones] was when you have one of the exec producers leaning over your shoulder, going, ‘You can go full frontal, you know. This is television, you can do whatever you want! And do it! I urge you to do it!’ So I was like, ‘Okay, well, you’re the boss,'” he says, “This particular exec took me to one side and said, ‘Look, I represent the pervert side of the audience, okay? Everybody else is the serious drama side, [but] I represent the perv side of the audience, and I’m saying I want full frontal nudity in this scene.’ So you go ahead and do it.”

everyday-news-20120614-20.jpg
● 结束《豪斯医生》(House)的演出后,Hugh Laurie将演出电影《机械战警》(RoboCop)的翻拍版--但不是一个正面形象,而是彻头彻尾的大反派。他将扮演Omnicorp公司的CEO,富有而邪恶,正是这家公司制造了机械战警。该片的主角也是电视观众熟悉的演员--来自《谋杀》(The Killing)的Joel Kinnaman。

everyday-news-20120614-12.jpg
● BBC这是在玩我们吧?又发了一张《神秘博士》的片场照?都是一个系列的照片,干嘛一天一张呢?据称这是Matt Smith在教Jenna-Louise Coleman学习TARDIS操作手册……以及一些最基本的规则。

● 《家族风云》(Dallas)续篇今天正式播出了,今天一篇文章列举了近年来描述德克萨斯州故事的电视剧集,你看过其中的几部?

原版《家族风云》(Dallas,1978-1991)
《Walker, Texas Ranger》(1993-2001)
《King of the Hill》(1997-2010)
《Reba》(2001-2007)
《胜利之光》(Friday Night Lights,2006-2011)
《黑欲》(Lone Star,2010)
《追踪》(Chase,2010-2011)
《良家美女》(GCB,2012)

everyday-news-20120614-21.jpg
● 尽管Jon Hamm凭借《广告狂人》(Mad Men)中的角色成为电视界炙手可热的一线红星,但他却自曝家丑:我在洛杉矶住了10年时间,没有工作,没有钱,没有任何前途。我总是在漫漫长夜里盯着天花板,等待电话铃响起。那种未来不确定的感觉让人倍感煎熬。他还表示,自己曾在一个电视季里跑了七家电视网,参与了无数个新剧试映集的面试,但最终都被拒绝。一家电视网的主管甚至很不客气地说,他这辈子永远成不了电视明星。Jon Hamm的经历只能这么来理解:每个演员都有适合自己扮演的角色,只是他(她)不一定碰得到。有些演员几年时间主演了几十部剧集,最终没有一个角色让人记得住(例如杨某);但有些演员即便只演了一个配角也能流传于世。

● 2012年美国小姐选美大赛刚刚结束就爆出了丑闻。费城小姐Sheena Monnin对媒体表示,比赛过程受到了操纵,最终结果被篡改了。正当活动主办方威胁要起诉Sheena之时,又有一个匿名证人站出来称佛罗里达小姐Karina Brez肯定见过「一份事先拟定的前五名名单」,因为Karina将前五名说对了四个。哈哈,闹去吧……古今中外的选美大赛从来就没有公平可言,不过是一种娱乐游戏而已,何必当真呢?

everyday-news-20120614-16.jpgeveryday-news-20120614-17.jpg

导读

今天的这篇文章列举了最令人伤感的「电视死亡事件」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