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6-14 21:48

everyday-news-20120614-05.jpgeveryday-news-20120614-02.JPG
● 以一头亮金发和同性恋婚姻而闻名的演员Portia de Rossi加盟NBC正在开发的《怪怪家庭》(Mockingbird Lane),扮演女主人公Lily Munster,男主人公Herman Munster(Jerry O’Connell)的吸血鬼妻子。此前NBC及该剧制片方曾希望Mariana Klaveno能演出这个角色,但与Mariana Klaveno签了合约的《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剧组拒绝放人,NBC只好作罢。该剧根据上世纪六十年代名噪一时的荒诞剧《The Munsters》改编,描述了一个「怪物家庭」的日常生活。这个家庭中有吸血鬼,有狼人,有弗兰克斯坦式的怪物,也有什么都不是的「普通人」。现在这部倍受瞩目的新剧已基本凑齐了所有主要演员(Eddie Izzard、Mason Cook、Charity Wakefield参与演出)。上图右为六十年代原版剧集中的Lily Munster。

此外,还有两张定装照,一张是Eddie Izzard扮演的「Munster爷爷」,另一张是Charity Wakefield扮演的「普通人」Marilyn Munster。因为既不是怪物也没有特殊能力,所以Marilyn Munster被其他人认为是「家里最丑的一个」。

everyday-news-20120614-01.jpg

everyday-news-20120614-03.jpg

● NBC决定购入罪案剧之王Jerry Bruckheimer的制片公司开发的新剧《夫妻秘事》(The Secret Lives Of Husbands And Wives),根据2010年出版的一本间谍小说改编,描述的是一个悬疑肥皂故事。为什么叫做「悬疑肥皂故事」呢?因为真正的悬疑气氛并不浓,反倒是爱情、婚姻、出轨、友谊和郊区生活这些东西占据了大部分篇幅。在该剧中,一宗谋杀案牵扯出三个「联系十分紧密」的家庭,与三对夫妻及其亲友相关的戏剧性事件随即上演。这是今年最早进入开发程序的2013-2014播出季新剧之一,创作人原本打算将它提交给擅长制作肥皂剧的ABC,但ABC不感兴趣。

● HBO宣布开发描述冷战时期间谍故事的新剧《The Missionary》,《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的核心演员Aaron Paul可能主演该剧。故事发生在上世纪六十年代末期的柏林,主人公是一个年轻的美国传教士(Aaron Paul),本该不问世事的他却与中情局存在某种联系。这将是今年继FX的《The Americans》之后第二部进入开发程序的冷战题材剧集。

● 发现频道将于7月11日播出另一部类似《American Pickers》的「集宝」类节目,《Picked Off》。在该节目中,四个参赛队伍将展开「寻找最有价值的古董和收藏品」的竞赛。每支队伍拿着100美元启动资金去购买一件物品,可以与别人交换,但不能加钱。最终拿回节目组的物品估价最低的参赛队伍被淘汰,获胜者赢得1万美元奖金。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