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5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6-15 21:56

● CBS的《犯罪现场调查》(CSI)获得第五十二届蒙特卡洛国际电视节的「国际电视观众奖」,这是七年来该剧第五次获此殊荣;刚刚剧终的《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拿到「喜剧类国际电视观众奖」。根据电视节组委会提供的数据,《犯罪现场调查》是全球五大洲「观众人数最多的电视剧」,总共吸引了超过6300万观众--这是他们对全球65个国家的15个最优秀电视节目进行统计后得出的结论,这15个节目覆盖了30亿电视人口。

● 昨天你看到那张乔治·W·布什的「斩首照」就应该猜到HBO闯祸了……果然,HBO和《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制片人今天被迫发表公开道歉声明……不过美国共和党的党首们不肯善罢甘休,要求HBO在今后重播该剧时剪掉相关镜头。

● 说到《权力的游戏》,和该剧有关的恶搞行为从来就没有停止过。看看下面这个星巴克咖啡店的招牌……奈德·史塔克说「凛冬将至」,星巴克却说「嘿!夏天来了!」PS:画这幅粉笔画确实要点功夫。

everyday-news-20120615-06.jpg

还有这张「寻人启示」……「我的龙在哪里?」「知情者请通知乔拉。」「送一只渡鸦来!」

everyday-news-20120615-08.jpg

● 短系列漫画《Star Trek: The Next Generation/Doctor Who: Assimilation2》将在九月份发行另一集,出版商提供了几张预览图。该漫画首次将《神秘博士》和《星际旅行》两个著名科幻故事混在一起:博士、Amy和Rory驾驶TARDIS撞进了进取号的航道,并因此与Jean-Luc Picard领导的进取号船员会面。

everyday-news-20120615-03.jpgeveryday-news-20120615-04.jpg

● ABC宣布《单身公寓》(Bachelor Pad)第三季7月23日播出,冠军将赢得25万美元奖金。ABC还宣布了第三季参与者的完整名单,其中包括五名「超级节目迷」,另外十五人则来自往季《单身汉》和《单身女郎》。有趣的是,其中一对双胞胎只计算为「一个人」。具体名单就无需列举了,这种节目看看即可,不必了解谁是谁。

● Maroon 5乐队的主唱、《听听你的歌声》(The Voice)的参赛选手辅导师Adam Levine希望能客座演出《欢乐合唱团》(Glee)--其实他早已签约加盟Ryan Murphy的另一部剧集《美国恐怖故事》。

● 《识骨寻踪》(Bones)的男主角David Boreanaz近日在Twitter上暗示第八季可能是该剧的最后一季,但该剧的制片人立刻予以反驳,称这是不负责任的言论,第八季绝不可能是最后一季--至少也会有第九季,如果能得到第十季则是最令人满意的结果。既然第八季不是最后一季,那么有些剧迷又开始担心第八季将是David Boreanaz演出的最后一季(他的合同明年到期)。David Boreanaz没有明确表态自己不愿意再演,但也没有表态愿意一直演下去。

everyday-news-20120615-02.jpg
● Lucy Lawless(《西娜》、《斯巴达克斯》)因为在新西兰登上一艘准备前往北极进行作业的海上石油钻探船进行抗议而遭到逮捕,将面临最高三年的牢狱之灾。庭审将在九月份进行。

● 现在的年轻演员都不学好……娱乐媒体今天批评道:《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Ariel Winter明明只有14岁,却把自己打扮得像个饱经风霜的成年女人一样!

everyday-news-20120615-07.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