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6-20 22:12

everyday-news-20120620-10.jpg
● Brian Dietzen被提升为《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的常规演员,他八年来一直以「特别客座演员」的身份扮演验尸官Ducky的助手Jimmy Palmer。与此同时,Michael Weatherly、Pauley Perrette、Sean Murray与制片方的续约合同仍然没有敲定,但那只是早晚的问题。

● 据称从最开始就一直担任《危机边缘》(Fringe)剧集总监的Jeff Pinkner将离开剧组,第二季加盟该剧的另一位剧集总监J.H. Wyman将独自承担终结季的剧情策划及日常管理工作。其实这也是业界的普遍规律--当一部剧集确定要结束时,它不再需要全套人马,因此电视网可以将其中的精英抽调出来开发新项目。例如,不久前NBC从《我为喜剧狂》(30 Rock)剧组调走了一名核心制片人和一名主要编剧,这部剧集同样明年结束。

● 第二届电视评论家选择奖的获奖名单昨天正式公布,Showtime的《国土》(Homeland)、NBC的《社区大学》(Community)、旅游频道的《Anthony Bourdain: No Reservations》NBC的《听听你的歌声》(The Voice)分获最佳故事剧、最佳情景喜剧、最佳真人秀节目和最佳竞技类真人秀节目。《超越罪恶》(Breaking Bad)的Bryan Cranston获最佳故事剧男主角,《国土》的Claire Danes获最佳故事剧女主角,《超越罪恶》的Giancarlo Esposito获最佳故事剧男配角,《广告狂人》(Mad Men)的Christina Hendricks获最佳故事剧女配角,《南国警察》(Southland)的刘玉玲获最佳故事剧客座演出奖,《路易的故事》(Louie)的Louis C.K.获最佳喜剧男主角,《男与女》(New Girl)的Zooey Deschanel和《Parks & Recreation》的Amy Poehler并列最佳喜剧女主角,《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的Ty Burrell和Julie Bowen分获最佳喜剧男女配角,《Parks and Recreation》获最佳喜剧客座演出奖。最佳动画剧授予FX的《射手》(Archer),最佳电视电影(迷你剧)授予《新编福尔摩斯》(Sherlock),《新编福尔摩斯》的男主角Benedict Cumberbatch获得最佳电视电影(迷你剧)男主角,而在《Game Change》中扮演美国政坛、娱乐两界红人莎拉·佩林的Julianne Moore拿到最佳电视电影(迷你剧)女主角。

● 如以前的新闻所述,电视评论家协会认为《杀手之王》(The Following)、《明迪烦事多》(The Mindy Project)、《音乐之乡》(Nashville)、《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和《政坛野兽》(Political Animals)是今年的最佳新剧。其实这多半是因为这五部剧集都由电视评论家极其喜爱的演员主演……

● 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好消息是《社区大学》(Community)将参加今年的San Diego动漫大会,坏消息是《灵书妙探》(Castle)被排除在ABC的参展剧目之外,因为ABC「今年将重点宣传一批新剧」。

● 此外,HBO证实《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和《真爱如血》(True Blood)均将参加今年的动漫大会。《权力的游戏》将占据最大的展厅H厅(这里通常只允许电影举行展映宣传活动)。这些年仅有《迷失》(Lost)用过这个厅,但今年有三部剧集将使用它(另两部是《危机边缘》和《生活大爆炸》)。《权力的游戏》观众见面会7月13日举行,《真爱如血》为7月14日。

● AMC证实《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也会参加今年的动漫大会。作为配套的活动,AMC将在San Diego搭建专门的场地,让剧迷和漫画迷有机会假扮僵尸和幸存者来一场「猫捉老鼠」的游戏。

● 《超越罪恶》(Breaking Bad)过几周就播出了,所以AMC这几天动作频频。继昨天公布角色照之后,AMC今天又公布了几张正式剧照。你可以猜测与剧照相关的剧情,但你可能永远猜不到。

everyday-news-20120620-03.jpgeveryday-news-20120620-05.jpg
everyday-news-20120620-06.jpgeveryday-news-20120620-07.jpg

● 《老友记》(Friends)的蓝光版将于今年11月正式发行。你有兴趣收藏蓝光版吗?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