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收视率报告:《玻璃屋》令人失望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6-20 22:10

星期一广播网剧集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美国达人:1143万,2.9(下降0.1,本季新低)
地狱厨房:565万,2.5(大幅下降0.3)
单身女郎:704万,2.3(持平)
大厨:548万,2.3(大幅下降0.4)
美国忍者:578万,2.0(节目历史上的新低)
玻璃屋:398万,1.5

ABC费那么大力气与CBS打了一场口水仗,但他们竭力维护的《玻璃屋》并未吸引多少关注度。

星期一部分有线电视网剧集收视率

Pawn Stars:599万,2.0;578万,2.0
单身女郎的爱情:181万,1.0
少狼:169万,0.7
美国青少年的秘密生活:168万,0.8
心舞:164万,0.6
小镇疑云:159万,0.5
纽约娇妻:139万,0.6
妖女迷行:128万,0.5

另讯

《谋杀》(The Killing)第二季季终集仅有145万观众(18-49收视率0.5),比倒数第二集下降了22%,比第一季季终集下降了39%。就算加上当晚的重播集,观众人数也只有190万。照现在这种情形来看,很难说该剧会不会得到第三季续订。只能说,Rosie Larsen的谋杀案实在拖得太久了,而且结局又没有任何新意。你不觉得Jamie被Holder射杀前对Richmond说「我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你」很好笑么?

HBO的《真爱如血》(True Blood)继续统治星期日,总观众人数达到440万,18-49收视率更是高达2.6。不过与上周比较起来(520万,2.9),该剧的表现退步明显。

HBO的《都市女郎》(Girls)表现不错,季终集的100万观众比倒数第二集(87.2万)增加了20万,算上重播达到200万。如果把DVR、重播、点播和网络视频等杂七杂八的观众加在一起,该剧第一季平均每集有410万观众。

Showtime的《博基亚家族》(The Borgias)季终集只有51.7万观众,低于第二季首集的60.4万。《护士杰姬》(Nurse Jackie)从首播时的65.3万降至季终集的53.5万,《如果还有明天》(The Big C)从首播时的44.5万降至季终集的30万。如果和《都市女郎》一样计算杂七杂八的观众,《护士杰姬》集均270万,《博基亚家族》集均240万,《如果还有明天》集均210万。

Nickelodeon的《请你猜一猜》(Figure It Out)第一周一共吸引了1300万观众,其中首集为270万。当然这其中绝大部分为14岁以下的儿童,特别以2-11岁居多(270万中占了150万)。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