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收视率报告:Justin Bieber的特别节目鲜有人问津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6-22 17:30

星期三广播网剧集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舞林争霸:676万,2.4(下降0.1)
都市狗狗:495万,1.1(持平)
Justin Bieber: All Around the World:302万,0.9(令人失望,Justin Bieber终究只是年轻人的偶像)
二重唱大赛:419万,1.2(上升0.1)

星期二广播网剧集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2012 NBA Finals(7.4)上调1.4;《大厨》(2.1)上调0.1;《卡塔丽娜饭店》(0.3)下调0.1。

星期三部分有线电视网剧集收视率

家族风云:476万,1.3(下降0.2)
欲海医心:387万,1.0(下降0.1)
Barter Kings:179万,0.8
飞出个未来:166万,0.8;157万,0.7
梅丽莎与乔伊:149万,0.7
少男老爸:165万,0.7

ABC家庭频道的《少男老爸》(Baby Daddy)开局很理想,凭借170万观众成为该频道历史上排名第二的情景喜剧,在18-34区间(62万)和18-49区间(94万)同样是排名第二的情景喜剧。《少男老爸》帮助《梅丽莎与乔伊》(Melissa & Joey)升至150万观众,涨幅为13%。

TV Land的新喜剧《The Soul Man》同样表现不错。作为TV Land旗舰喜剧《魅力克里夫兰》(Hot In Cleveland)的衍生剧,该剧吸引了190万观众,虽然比不上《魅力克里夫兰》的480万和《快乐离婚》(Happily Divorced)的240万,但它有良好的25-54收视率(1.0)。该剧主要面向黑人观众。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