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3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6-23 16:17

● 根据英国剧集改编的MTV新剧《The Inbetweeners》将于8月20日播出,该剧描述一群「普通学生」的故事。「普通」是指:既不是受人关注的优等生,也不是惹是生非的差等生,而是夹在中间的、「默默无闻」的学生。

everyday-news-20120623-02.jpg
● Lifetime正式宣布买下上个月被ABC放弃的《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他们准备安排13集的首季在2013年播出。该剧本来是当作《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正宗接班人来开发的,但ABC因为种种原因最终没有「相中」该剧。该剧在Lifetime的生存压力明显要小许多,不到300万观众的《客户名单》(The Client List)已经被称作「热门剧集」了,演出阵容更强大、编剧组实力更雄厚、制片人名气更大的《阴险的女佣》不至于连《客户名单》都比不上吧?《阴险的女佣》描述的比佛利山上富人社区里的女佣故事,一桩谋杀案将几个主人公「栓」在一起,但她们各自都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 《谋杀》(The Killing)的剧组成员称,如果该剧获得第三季续订,一切都将「重启」,「第三季就像一部新剧一样」,「故事将完全脱离丹麦原版剧集」,「Linden将调查一个全新的案件」。可问题是……会有第三季吗?

● 哥特摇滚乐歌手Marilyn Manson将客座演出《加州靡情》(Californication),扮演他自己。在本季第七集中,他与Hank Moody在Atticus Fetch家中见面。这个人的照片我不敢贴,贴了会让你做恶梦。

● USA的《灵异妙探》(Psych)和迪斯尼频道的《创-崛起》(Tron: Uprising)、《Phineas and Ferb》、《Fish Hooks》、《Gravity Falls》将参加今年的San Diego动漫大会。

● 《加拿大达人》(Canada’s Got Talent)已被取消,该节目仅播出了一季。

everyday-news-20120623-01.jpg
● 《Vulture》有一张十分有趣的地图:你喜爱的电视剧设定在哪座城市里?并不是所有剧集的故事都发生在纽约和洛杉矶!不过,目前仅有《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故事覆盖了美国全境……

● 英国剧集《Starlings》、《Little Crackers》和《Moone Boy》均获得续订,《Moone Boy》目前尚未播出(该剧描述一个1989年爱尔兰小镇男孩与其想象出来的朋友的故事)。

● 《娱乐周刊》选出了影视及游戏作品中最酷的23艘太空飞船,其中当然会包括普罗米修斯号、进取号、宁静号、博格方块、红矮星号、SDF-1超时空要塞、SSV 诺曼底 SR-1……等等,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重点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