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9日新剧开发消息、综合消息与剧情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6-29 21:52

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everyday-news-20120629-11.jpg
● 原《迷失》的制片人Damon Lindelof前几天说他要全面回归电视界,现在他已经确定了自己要开发的节目:HBO的《被抛弃的人》(The Leftovers)。该剧根据2011年的一本畅销书改编,是一个宗教故事。根据基督教的千年教义,当基督再临人间的时候,将提送他的信徒们「升天」,前往一个「极乐世界」。然而这个过程却出了问题,一些人没能成为幸运儿,被迫留在已经面目全非的「人世间」。好吧,这个故事其实没那么宏大……具体而言,故事发生在一个叫做Mapleton的郊区社区里,超过100人一夜之间神秘失踪,那些「被抛弃的人」不得不怀着复杂的心情重建新生活。

● 又有一部与厨师有关的节目开始制作了,但这次大厨们拼的不是烹饪技术,而是……追求终身伴侣的「能力」!这个节目名叫《厨师要娶妻》(Chef Wants a Wife),和之前的《农夫要娶妻》一样,该节目将安排单身的大厨们与合适的异性进行「配对」。目前没有任何电视网对该节目表示兴趣,但节目组已经开始招募参与者了。

● BBC确认《子女闹翻天》(Outnumbered)获得第五季续订,并将制作圣诞特别集。

● 据称TNT距离正式预订新剧《黑色洛城》(LA Noir)只差一步之遥,而且很有可能续订正在播出的全部四部剧集--《妙女神探》(Rizzoli & Isles)、《家族风云》(Dallas)、《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和《小律师有大作为》(Franklin & Bash)。当然,在看到官方消息之前我们不敢肯定这是真的。

综合消息与剧情简讯

everyday-news-20120629-15.jpg
● Erinn Hayes加盟NBC新剧《带孩子的男人》(Guys With Kids),顶替因为要演出ABC新剧《心灵旋律》(Malibu Country)而被迫退出该剧的Sara Rue。该剧描述三个三十多岁的年轻父亲的故事--他们自己尚且没有「成熟」,又如何能当一个合格的家长?Erinn Hayes扮演其中一个主人公的前妻(十分强势的律师)。

everyday-news-20120629-16.jpg
● 来自《犯罪现场调查》(CSI)的Jose Zuniga将客座演出《火线警告》(Burn Notice),扮演一名巴拿马毒枭,他的一艘运毒船及船上的货物神秘失踪,令他十分生气。为了找到这艘船,他什么手段都用得出来。

everyday-news-20120629-10.jpg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将拥有一本官方杂志--通常只有「群众基础」深厚且长久播出的剧集才会有此待遇,如《神秘博士》。该杂志的创刊号将于10月23日发行(长100页),以配合第三季的首播。由于只是针对单个剧集的杂志,因此剧中人和演员祖宗八代的新闻都能给你挖出来!

everyday-news-20120629-17.jpgeveryday-news-20120629-18.jpg
● 深受科幻节目迷喜爱的David Warner和来自《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的Liam Cunningham将共同演出一集《神秘博士》,不清楚具体的角色,但那将是新的博士伙伴(Jenna Louis Coleman)亮相之后的某集。

everyday-news-20120629-14.jpg
● 来自《秘社》(The Secret Circle)的Chris Zylka自称他已经加盟《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 Story)第二季,但相关消息有待官方证实。

everyday-news-20120629-19.jpg
● Niall Matter在谈到《远古入侵》(Primeval)的衍生剧、加拿大新剧《远古入侵:新世界》(Primeval: New World)时说,该剧比原版剧集更真实,角色面临的风险更高(场面更激烈)。他还称,他扮演的角色Evan Cross是在偶然情况下发现异常点的--他发现某个东西产生强烈的无线电干扰,于是跑去调查源头。在此过程中,他失去了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东西。

● 你想看看《社区大学》(Community)里的角色被「漫画化」吗?点击这个链接去看看

everyday-news-20120629-12.jpg
● NBC为《革命》(Revolution)做了一幅如此巨大的广告……但愿该剧的收视率也能如此「巨大」。

everyday-news-20120629-13.jpg
● 《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四季的海报说明了什么问题?Damon成了Elena的「吸血鬼导师」?还是……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