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6-30 16:51

● Jessica Sanchez虽然发没有拿到本届《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冠军,但她现在可比冠军风光多了。先是有报道称她将演出《欢乐合唱团》(Glee)第四季,扮演一个多集角色;现在又有报道称她已经与《美国偶像》参赛选手导师Jimmy Iovine的唱片公司签约,将在10月份发行第一张专辑。

everyday-news-20120630-06.jpg
● Bravo的「做媒真人秀」《Love Broker》将于7月24日回归。

● HBO确认《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和《真爱如血》(True Blood)将参加动漫大会,其观众见面会被安排在13日和14日。确定参加《权力的游戏》观众见面会的包括Alfie Allen(席恩·葛雷乔伊)、Emilia Clarke(丹妮莉斯·坦格利安)、Lena Headey(瑟曦·蓝尼斯特)、Kit Harington(琼恩·雪诺)、Michelle Fairley(凯特琳·史塔克)和Richard Madden(罗柏·史塔克)。确认参加《真爱如血》观众见面会的包括Kristin Bauer van Straten(Pam)、Nelsan Ellis(Lafayette)、Ryan Kwanten(Jason)、Joe Manganiello(Alcide)、Christopher Meloni(Roman Zimojic)、Stephen Moyer(Bill)、Anna Paquin(Sookie)、Alexander Skarsgard(Eric)、Sam Trammell(Sam)、Rutina Wesley(Tara)和Deborah Ann Woll(Jessica),差不多是所有的主演。

● Starz确认《反击》(Strike Back)将参加动漫大会,其观众见面会被安排在13日。Philip Winchester、Sullivan Stapleton和新加盟的女主角Rhona Mitra将参加观众见面会。

● TLC的《Four Weddings》第四季将于7月19日播出。TLC目前拥有多个与「新娘」相关的节目,这确保他们在18-34年轻女性区间收视率排名靠前。

● Elisabeth Moss称,她的角色Peggy应该不会离开《广告狂人》(Mad Men),但她并不清楚自己在第六季中的出镜率。她还表示,第五季倒数第二集的那场哭戏(Peggy向Don辞职并道别)是真的,每一滴眼泪都是真的,不是「眼药水」。

everyday-news-20120630-07.jpg
● 原版《星际旅行》(Star Trek)的穿梭机模型「Galileo NCC-1701/7」近日以70150美元拍卖。这是进取号(U.S.S. Enterprise)上的一架穿梭机。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