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收视率报告:《愤怒管理》创纪录 《懵懂少女》《犬人笑传》新高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6-30 16:51

星期四广播网剧集最终收视率(修正数据)

  • Wipeout:616万,2.0(比去年夏季首集大幅下降0.4,去年为2.4)
  • 2012年伦敦奥运会美国代表队选拔赛:620万,1.7
  • 选择:288万,1.2(下降20%,-0.3)
  • 雏鹰展翅:471万,1.1(虽获得续订,但收视率却跌至全剧新低,-0.2)
  • 二重唱大赛:430万,1.0(降至新低)
  • Take Me Out:232万,1.0(下降17%,-0.2)
  • Rock Center With Brian Williams:361万,0.8(与上周持平)
  • 拯救希望:319万,0.7(上升40%,+0.2)
  • 脚尖上的世界:62万,0.2(比上周下降0.1)

星期四部分有线电视网剧集收视率

  • 愤怒管理:547万,2.1;574万,2.3
  • 无证律师:388万,1.3
  • 火线警告:411万,1.2
  • Swamp People:370万,1.2
  • 犬人笑传:253万,1.2
  • 四个男人一台戏:221万,1.0
  • Mountain Men:318万,1.0
  • Snooki & JWoww:206万,0.9
  • 懵懂少女:215万,0.9
  • 路易的故事:143万,0.7
  • Eagleheart:148万,0.7
  • The First 48:172万,0.6;165万,0.6

虽然Charlie Sheen这个人问题很多,但他在美国人当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确实不容置疑。作为过去十年间好莱坞电视界收入最高的演员,Charlie Sheen把他的人气带到了FX的新喜剧《愤怒管理》(Anger Management)。本周四的首播集吸引了547万观众,其中最重要的18-49区间高达265万,18-49收视率为2.1。虽然这仅为鼎盛时期的《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的三分之一,但却遥遥领先于有线电视网上的其他节目。在随后的第二集中,该剧的收视率进一步上升,观众人数达到574万,18-49区间达到289万,收视率2.3。虽然该剧第一季只预订了10集,但很有可能效仿《House of Payne》的做法在后期进行「大幅度扩展」。什么才叫做「大幅度」?在10集的基础上追加90集!

《愤怒管理》的成功帮助《犬人笑传》(Wilfred)和《路易的故事》(Louie)取得梦幻般的新季开局--前者253万观众,上升71%;后者143万观众,上升55%。毫无疑问,这是这两部剧集自去年开播以来最好的成绩。

与此同时,MTV的《懵懂少女》(Awkward)在新时间档上创造佳绩,220万的总观众人数和2.2的12-34收视率均比去年上升29%。虽然新时间档只提前了半个小时(星期一11点到星期四10点半),但带来的变化却是实实在在的!如果计算重播集,《懵懂少女》的观众人数为380万。《懵懂少女》的前导节目《Snooki & JWoww》吸引了206万观众,仅下降6%。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每日导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