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日简讯:陨落星辰、危机边缘、革命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02 13:40

● Elizabeth Mitchell(《V星入侵》、《迷失》)加盟《革命》(Revolution)并成为常规演员,与JJ Abrams再次合作。她将在剧中扮演两兄妹(姐弟)Charlie Matheson和Danny Matheson的母亲Rachel Matheson,不过……她只出现在回忆情节中,这实在是令人失望。在第一版试映集中,这个角色由Andrea Roth扮演。该剧描述地球在一夜之间失去了所有电力,导致整个社会倒退回工业革命之前的时代。故事发生在「断电」事件15年之后,北美地区已经被一个军政府控制,但仍有包括主人公在内的一群人不愿服从管制,他们发誓用武力来获得自由。该剧的主要战斗方式包括徒手格斗、比剑和弓箭,也有不少人使用火器。

● 此外,《危机边缘》(Fringe)为下周的动漫大会准备了一张海报,没有什么特别的含义,就是告诉你「观察者要来了」。

everyday-news-20120702-01

● 在下周的《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中,Hal将发现一群取消轭具的孩子的尸体,并遇到一个老熟人(Karen?)。与此同时,Tom被迫向其他人隐瞒一个重要秘密--为了保护他们。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5)
美剧贩
2012-07-03 00:22

撒花庆祝天涯小筑顺利改版,而且是自己做的原创模版,很漂亮啊~~

hi
2012-07-03 02:21

恭喜改版了,感觉挺好的

Sylar_Hior
2012-07-03 03:01

首先祝贺小筑终于换新门面啦~~~~~~~~`

外加期待Fringe归来啊~~~

隔碧
2012-07-03 09:58

新网站很漂亮 但还要几天习惯

忘枫
2012-07-03 10:53

希望危机边缘最后一季给力哈,那么多坑补完啊。

小强
2012-07-03 12:02

G o o d

2012-07-03 15:48

Fringe果然是奇葩剧啊;最后一季要给力啊

wwwhappyer
2012-07-03 16:54

新版,好棒!!

大开眼界
2012-07-03 18:40

恭祝天涯小筑新版上线,美剧万岁!!!感谢天涯小筑的所有人!!!!!

2012-07-03 19:24

恭喜天涯小筑改版成功,顺便问一句,能做友链不?谢谢

云里雾里
2012-07-03 21:43

新版网站很棒喔~~~

hjbkid
2012-07-03 23:34

改版的感觉不错,分类清晰,不过感觉前面的栏目有点多,我想看预览都要先滚好几次滚轮

2012-07-03 23:58

当然可以啊

Sarah130
2012-07-04 15:57

恭喜改版!需要点时间适应 嘿嘿

Apollo
2012-07-04 21:31

新版网页设计的很漂亮哈·····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