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03 23:14

● ABC决定将《单身女郎》(The Bachelorette)季终集从星期一移到星期日播出,准确地说是7月22日。与此同时,ABC将在季终集之后播出直播版特别节目《After the Final Rose》,这是七年来该节目首次进行直播。ABC此举显然是为了针对CBS的新节目《三人行》(3)——那同样是一个电视配对节目,只不过寻找“真爱”的不止一个单身女郎,而是三个。有媒体称这和ABC、CBS最近的《老大哥》“剽窃”官司有关,ABC故意要打压CBS的新剧。

everyday-news-20120703-20 

● 据称《欢乐合唱团》(Glee)第四季将保留全部15名主要角色——尽管他们有的已经毕业甚至离开了俄亥俄州。这些角色可能只会出现在部分集中,其中一些是为新来的角色“腾出空间”(包括凯特·哈德森和莎拉·杰西卡·帕克的角色),另一些则是因为其扮演者要“向其他方向发展”。除此之外,Chord Overstreet很有可能成为第四季的常规演员。

该剧是目前在播剧集中常规演员最多的剧集,15名常规演员为:Lea Michele、Cory Monteith、Matthew Morrison、Jane Lynch、Chris Colfer、Naya Rivera、Kevin McHale、Darren Criss、Amber Riley、Jenna Ushkowitz、Jayma Mays、Dianna Agron、Mark Salling、Harry Shum Jr 和Heather Morris。事实上在第四季中你已经无法区分“常规演员”和“多集演员”,即便是女一号Lea Michele和男一号Cory Monteith,也不会每集都出现。

everyday-news-20120703-22

● 青少年选择奖颁奖典礼将于7月22日举行,Justin Bieber、Zooey Deschanel(《男与女》)、Lea Michele(《欢乐合唱团》)、Josh Hutcherson(《饥饿游戏》)、Zac Efron(《Hairspray》)、Ellen DeGeneres, Sophia Grace and Rosie、Tyler Posey(《少狼》)、Gordon Ramsay(《地狱厨房》)、Laura Marano(《奥斯汀与爱丽》)、Vanessa Marano(《交换命运》)、Ashley Benson(《美少女的谎言》)、Taylor Swift、Miley Cyrus等青少年偶像将参加。

● 虽然Katie Holmes正在和汤姆·克鲁斯打离婚官司,但工作还是要做的。据称她将成为《天桥骄子:全明星版》(Project Runway: All Stars)的一名嘉宾评委,但……仅有一集而已……这一集的收入大概还不够在高档饭店吃一顿饭的钱。

everyday-news-20120703-21

● 美国的媒体调侃称,外星人对地球发动“警告”式袭击了……6月29日,当国家地理频道的新节目《追踪不明飞行物》(Chasing UFOs)刚刚播出,整个美国东海岸出现大面积电力超载现象,导致数百万居民停电。此外,根据与该节目相关的民调结果,三分之一的美国人相信不明飞行物真的存在,三分之二的美国人认为奥巴马比罗姆尼更有能力应对“外星入侵”危机。八集的《追踪不明飞行物》讲述了最受世人关注的、与“外星人”相关的“当世之谜”,颇有真实版《X档案》的味道。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