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7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07 15:54

● Charlie Sheen真不经夸……《愤怒管理》(Anger Management)刚刚被捧为「创纪录的有线电视网情景喜剧」,第二周的观众人数就狂泻38%,从547万直线下降到337万。在18-49区间该剧也损失惨重,从265万下降到171万,降幅高达35%。不过,这个数据对有线电视网来说依然很好,只是不知道该剧的收视率最终会稳定在什么水平上。FX的高管可能会感到头疼,因为他们和制片方签了一个10-90的协议:如果前10集表现优异,FX将续订该剧90集。现在该剧的走势并不明朗,因此那「90集」可能会延后决定。

● Jennifer Lopez虽然「日理万机」,但还是挤出时间为ABC家庭频道开发了一部尚未命名的新故事剧。该剧描述一对同性恋情侣(女性)在已经养育多个孩子的情况下,不得不接纳一个任性的少女成为家中的新成员——在这个「人口密集」的另类家庭中,矛盾是避免不了的。那两个同性恋情侣一个是警察,另一个是私人学校教师。其中一个女人有一个亲生儿子,她们还共同领养了一对双胞胎兄妹。Jennifer Lopez信誓旦旦地向ABC家庭频道表示,如果他们正式预订该剧,她本人一定会在剧中客座演出。

everyday-news-20120707-26

● AMC公布了《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的动漫大会海报及宣传横幅,外带一张新剧照。海报和宣传横幅的隐含信息为:包围幸存者领袖Rick的不仅仅是成群的僵尸,还有挥舞武士刀的神秘女人Michonne(Danai Gurira)和令人生畏的「统治者」(David Morrissey)。至于附加的剧照,仍然属于「监狱激战」系列——这次我们能更明显地看到每个角色所使用的「武器」。如果你有幸亲临San Diego动漫大会,别忘了去《行尸走肉》的观众见面会看看。此外,第三季的正式预告片会在本周日亮相,下周一请关注本站的视频专栏。

everyday-news-20120707-20
everyday-news-20120707-22
everyday-news-20120707-21

● 想必此刻你正在玩《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冒险游戏的第二章(或者已经玩完了)——已证实第三章将在八月中旬发行。除此之外,另一部取材自《行尸走肉》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也进入开发中,最近还公布了一段预告片。据称《行尸走肉》冒险游戏第一章在两个星期内卖了100万份,算得「热门」。

● Fox真是一条变色龙……几天前他们刚刚宣布将《Take Me Out》打入冷宫,在看到该节目收视率上升之后,他们立即「收回成命」。现在,《Take Me Out》回到了以前的周四档期,进入「冷宫」(周六档期)的则是《给你一个惊喜》(Mobbed)的特别节目。具体安排如下:

7月12日:《Take Me Out》、《选择》(The Choice)季终集
7月14日:《给你一个惊喜》特别节目《Mobbed: You’re Fired》、《Mobbed: Hot for Teacher》
7月19日:《Take Me Out》
7月21日:《给你一个惊喜》特别节目《Mobbed: Marry Me Now or It’s Over》、《Mobbed: You Saved My Life》

● 《黑色洛城》(LA Noir)初印象:TNT尚未决定这个项目的命运,但试映集确实已经拍完了,正在进行后期制作。根据今天流出的片场照,我们看到了一个与《行尸走肉》中Shane完全不同的Jon Bernthal——他戴起了帽子!不过在那个年代,每个男人都要戴帽子的,「警探」当然不例外。该剧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描述了上世纪四五十年代洛杉矶警署警长William Parker(Neil McDonough)与拳击手出身的黑帮老大Mickey Cohen之间的战争。Milo Ventimiglia、Thomas Jane、Alexa Davalos、Jeffrey DeMunn、Andrew Rothenberg、Simon Pegg演出该剧,这些都是我们的老熟人。

everyday-news-20120707-24everyday-news-20120707-25

● Syfy宣布续订游戏节目《漆黑大作战》(Total Blackout)第二季16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