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1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11 23:00

● 美国人正逐渐对电视新闻失去信心。最近一项民调显示,今年仅有21%的成年人认为电视新闻「很不错」、「值得信任」,远低于去年的27%,同时也是这项调查自1993年启动以来数字最低的一年。在1993年,有46%的受访者对电视新闻「竖大拇指」。但是从2007年开始,电视新闻信心指数一度下降至23%。在政治上持温和主义的观众和持自由主义的观众对电视新闻的信心相差甚大——自由主义者仅19%相信电视新闻,低于去年的30%;温和主义者则有30%相信电视新闻,高于去年的20%。保守派观众对电视新闻的信心倒是没怎么变化,维持在22%-23%之间。调查还显示美国民主党人比共和党人更相信电视新闻;年轻人比老年人更关注电视新闻。该项调查还测试了美国人对16家机构的信任度,结果显示军队的「可信度」高达75%,排名第一;小企业(63%)和警察(56%)分列二三位。电视新闻的「可信度」仅排名11位,低于报纸(25%)。美国人对排名垫底的国会最没有信心(13%),对卫生保健组织(Health Maintenance Organizations)的印象也很差(19%)。

● ABC家庭频道确认《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第二季将于9月3日播出,剧中人Kathryn Kennish撰写的那本「书」将同时在ABC家庭频道的网站上对外发售(做法和《灵书妙探》类似)。

● ABC家庭频道确认Charisma Carpenter成为《谎言游戏》(The Lying Game)第二季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双胞胎姐妹Sutton和Emma的亲生母亲Rebecca。

everyday-news-20120711-21

● Michael Buble加盟《听听你的歌声》(The Voice)第三季成为特别顾问,将与Blake Shelton搭档。NBC仍在寻找Adam Levine、Christina Aguilera和Cee-Lo Green的特别顾问。

● 来自《谋杀》(The Killing)的Billy Campbell将主演国家地理频道的两小时迷你剧《Killing Lincoln》,扮演美国前总统林肯。该剧根据同名畅销书改编,描述了林肯遇刺案的细节和一些世人并不熟悉的阴谋。

everyday-news-20120711-20

● AMC公布了《地狱之轮》(Hell on Wheels)第二季的海报。这一季Cullen Bohannon将继续他的复仇之旅,Elam Ferguson为自由而战,Lily Bell尝试适应没有丈夫的「西部生活 」,Thomas Duran则决心建造一条横贯美洲大陆的铁路。这一季Cullen会结交新的朋友。

everyday-news-20120711-02

● Simon Cowell称,今年的《X元素》(The X Factor)很可能有两个主持人,而且是一男一女。此外,在选拔阶段将不安排任何主持人。他暗示这两个主持人将从五名人选中产生。现在媒体的猜测很多,就连Chloe Kardashian也成了「候选人」之一。在没有官方消息之前,我们不要去理会这些传言。

● 说到「传言」,有传言称来自《行尸走肉》的Tara Fitzgerald将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扮演斯坦尼斯·拜拉席恩的夫人Selyse Florent,Mackenzie Crook将扮演Vargo “The Goat” Hoat。在原著中,Vargo Hoat是个可怕的家伙,他(剧透)抓住詹姆·蓝尼斯特并砍掉了他使剑的右手。

● 网络名人Lennon和Maisy加盟ABC新剧《音乐之乡》(Nashville),但不清楚她们要在剧中干什么。

  everyday-news-20120711-2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