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S公布2012秋季节目首播时间表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12 21:45

CBS公布了2012年秋季节目的首播时间表。CBS的时间表非常「传统」,几乎所有节目都在9月24日-30日之间开播(通常这一周被认为是新播出季正式开始的第一周)。CBS的具体安排如下:

 


9月19日星期三:《生存者游戏:菲律宾》(Survivor: Philippines)

9月24日星期一:《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兄弟情》(Partners)、《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胖子的爱情》(Mike & Molly)、《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

9月25日星期二:《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拉斯维加斯往事》(Vegas)

9月26日星期三:《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犯罪现场调查》(CSI)

9月27日星期四:《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

9月28日星期五:《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她来自泽西》(Made in Jersey)、《警察世家》(Blue Bloods)

9月29日星期六:《悬疑48小时》(48 Hours Mystery)

9月30日星期日:《罪案调查六十分》(60 Minutes)、《极速前进》(The Amazing Race)、《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分类
重点关注
文章评论 (2)
Peter
2012-07-12 22:31

超感神探会不会被傲骨贤妻拉低收视哦,同时又为同时段ABC的新剧担心

2012-07-13 22:06

纠个错:60 Minutes并不能译为《罪案调查60分》,虽然大眼睛台很喜欢拍罪案剧,但是这并不是《今日说法》一类的社会法制类节目,而是一档全世界范围内都久负盛名的综合新闻节目。这里有介绍。http://en.wikipedia.org/wiki/60_minutes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