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3日综合消息及剧情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13 20:41

综合消息

● Steven Tyler决定离开《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不再担任评委;而Jennifer Lopez也表示「她离开该节目的时机已经到来」。

● 《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公布了一张第五季的海报,SAMCRO摩托帮的新领袖Jax站在正中间,而被「罢黜」的Clay只能远远观瞧。

everyday-news-20120713-01

● Kristin Chenoweth已经出院,看样子没有伤到要害(虽然被砸中了脑袋)。

● 来自《欢乐合唱团》(Glee)的Kevin McHale将与Demi Lovato共同主持今年的《青少年选择奖扮演典礼》(7月22日)。

● Adult Swim频道宣布,《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第四季和《反恐也疯狂》(NTFS:SD:SUV::)第二季都将在8月播出。不知道你看过这两部剧集没有,它们虽然是「恶搞」类型的小众剧集,但演出阵容空前强大,随便「抓」一个演员出来都是赫赫有名的人物。

● 加拿大Showcase宣布,历史罪案调查剧《神探》(Copper)将于8月26日播出,历史迷你剧《世界没有尽头》(World Without End)将于9月4日播出。相关介绍可参考以前的文章,这里不再赘述。

● 育碧宣布开发根据《斯巴达克斯》(Spartacus)系列电视剧集改编的游戏《斯巴达克斯:传奇》(Spartacus Legends),发行时间初步定在2013年。电视剧第二季和第三季的主演Liam McIntyre将为游戏中的主人公配音。我没注意这部游戏的类型,应该是动作角色扮演类的?或者是纯粹的ACT类的?

● 《反击》(Strike Back)公布新季的海报:

everyday-news-20120713-02

剧情简讯

● 《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将「招募」三名新探员:一个英俊的好男人,一个强悍的女性,还有一个不爱说话的人。

● 来自百老汇的Alexander Gemignani加盟《国土》(Homeland)第二季,扮演Brody的办公室主任。由此你也可以看出,Brody的「政治前途」一片光明,他正在「仕途」上快速高升。2×01将发生很多事,但第一季带过来的许多问题并没有得到解答,例如谁是内奸、刀片之谜、记忆卡片失踪之谜等。

everyday-news-20120713-04

● 《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将增加一个新角色,这对Zoe和Lavon来说是好事,但对Lemon来说是坏事。这个三十出头的黑人女性角色名叫Ruby,是个做国际化妆品生意的女商人。Ruby是Lavon的高中恋人,也是Lemon的死对头。Ruby和Zoe很快成为朋友。

● 《触摸未来》(Touch)也将新增两个角色:一个是年轻有为的企业家兼科学家,精通数学和运算法则。另一个名叫Manolo Ortiz,曾经是个牧师,现在成了杀人机器。这个宗教狂徒自认为在执行上帝交办的任务。此外,Maria Bello正式成为第二季的常规演员。

● 来自《芝加哥法则》(The Chicago Code)的Todd Williams加盟《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第四季,扮演一个「重要反派角色」——也就是以前的新闻中提到的那位「神秘而强大的新吸血鬼猎人」。此外,Bonnie很可能有新的爱情对象——也可能不是爱情对象,但总之是遇到「某个新人」。

everyday-news-20120713-03

● 《社区大学》(Community)第四季将引入Jeff的「老爸」,他将由某个观众熟悉的老演员扮演(目前还没有确定)。

● Joshua Jackson暗示,《危机边缘》(Fringe)的大结局不仅是「超级科幻故事」,也是「催人泪下的煽情故事」。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