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动漫大会专题报道:《绿箭侠》(Arrow)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14 19:45

《绿箭侠》我就不介绍了。作为一部新剧,该告诉你的故事细节我已经全部告诉你了,而且下个月有「新剧推介月」专题。今天的观众见面会大部分时间用来播放试映集(首集),来看的人不少,把会议厅挤满了。我们看不到完整的试映集,但是可以看看一个片花和一个新预告片。在这个片花中,坏蛋绑架了Oliver Queen,询问「他的父亲是否也在海难中活下来了」,「他的父亲对他说过什么」。虽然Oliver轻松解决了这些小喽啰,但却牵扯出一条主线秘密:Oliver的父亲究竟隐藏了什么秘密?

观众见面会的其他亮点包括:

● Oliver在五年内学成了超凡的功夫和百步穿杨的箭术,顺利返回现代社会。但有两个问题我们不清楚:他从哪里学来的?他回来以后的「神秘目的」是什么?

● 剧组希望该剧能为下一个《超人前传》(Smallville)——「如果一切顺利,接下来的十年我们都会有活干。」

● 现场观众对试映集反响热烈。

● 剧中有大量影射流行文化的台词,如第一集提到了《迷失》和《暮光之城》。 

……“looks like the girl from Twilight.”
“What’s Twilight?” Queen asks.
“You’re so better off not knowing,” his friend replies.

● 和《超人前传》比起来,本剧的角色更刚毅也更黑暗。

2myw7dw

● 导演David Nutter指出,Oliver从不穿「超级英雄服」,他只是穿一件能够让他进入「猎人心态」的套装——就像他在荒岛上生活的那几年一样。

● 制片人称该剧尽力让一切看起来真实。Oliver是没有任何超能力的,其他人也不会有。该剧的战斗场面都是物理层面的。

● 胡凯莉(Kelly Hu,《吸血鬼日记》、《天堂执法者》)将在剧中扮演反派角色「China White」。她是一个来自南太平洋地区的毒枭,Oliver在五年荒岛流亡生活中曾遭遇过她。这是一个漫画中存在的角色。

kelly_hu_fDaGk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
文章评论 (2)
6aa
2012-07-15 18:22

总有种预感,这个剧长不了。

天黑了想回家
2012-08-11 17:48

欢迎光临百度Arrow吧—美剧绿箭侠的专属剧吧
http://tieba.baidu.com/f?kw=arrow&pn=0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