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新剧开发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7-17 23:02

● TNT宣布开发由电影导演迈克尔·贝(Michael Bay)制片的新剧试映集《The Last Ship》。故事根据同名畅销小说改编,主人公是一艘美军驱逐舰上的船员。当一场全球性的大灾难抹去地球上绝大多数人口后,这些人不得不面对一个新的现实——他们可能是这个世界上为数不多的幸存者之一。贝克尔·贝的代表作品包括臭名昭著的《变形金刚》系列电影。本剧和这位导演没有多大关系,只是挂他的名字而已(由他的制片公司开发)——如同JJ Abrams和斯皮尔伯格这些年开发了无数电视剧集,但他们本人并不参与这些项目。

n25752

● HBO的下一部电视电影《Mary And Martha》已经开始在美国本土和南非两地拍摄。该片描述两个母亲因为儿子都死于疟疾而产生共鸣,从而形成很深的情感纽带。Hillary Swank和Brenda Blethyn主演。HBO的电视电影总能请到好莱坞一线演员,但口碑总是不太好——上一部由妮可·基德曼和克里夫·欧文主演的《海明威情史》就被媒体骂得狗血淋头。

everyday-news-20120717-11everyday-news-20120717-10

● 据称CBS正在与20世纪福克斯电视制片公司谈续订《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第九季的事宜。由于该剧上一季收视率不降反升,获得续订本来是意料之中的事情,但创作人、制片人和五名主演的合同都将在2013年到期,他们谁也没有开始续约谈判。所以说,该剧究竟会不会有第九季,要等到这些人做出最后决定。

● 来自《星际之门》的Christopher Judge称他已经加盟一个新科幻电视项目,但没有透露细节。他表示,这个项目将在下个月对外公布。

● 网络剧《真人快打:遗产》(Mortal Kombat: Legacy)获得第二季续订。将会出现在第二季中的《真人快打》角色包括:Kano、Liu Kang、Raiden、Johnny Cage、Scorpion、Sub-Zero、Sonya、Kung Lao、Kitana、Mileena、Jax、Baraka、Stryker、Shang Tsung、Quan Chi、Ermac、Kenshi。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