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A专题报道:StarZ电视网节目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03 23:16

● 在今天的TCA见面会上,StarZ新科幻剧《侵袭》(Incursion)的制片人称该剧将会是「《兄弟连》与游戏《光晕》的结合体」,而且会出现大量的「外星怪物」。根据动漫大会上得到的消息,该剧描述了人类与外星人之间的「星际战争」。为了获得战略上的优势,人类决定派遣一支特遣队深入外星人占领的星系作战,将战火推到敌人的家门口。据称该剧每一集故事都发生在不同的星球上。

1307432002_eve-online-incursion-0

● StarZ还表示描述列奥纳多·达芬奇年轻时代故事的《达芬奇恶魔》(Da Vinci’s Demons)可能在2013年第二季度播出,而由导演迈克尔·贝开发的海盗剧集《黑帆》(Black Sails)可能在2014年早些时候播出。《黑帆》将用来填补《斯巴达克斯》(Spartacus)系列剧集结束后的空白。至于历史剧《马可·波罗》(Marco Polo),拍摄工作可能比其他剧集困难一些,因为「中国给他们取景设置了许多障碍」。至于《火炬木小组》(Torchwood)……对不起,「目前没有任何续拍计划」。

● StarZ还计划将2001年的日本动画剧《Noir》改编成一部真人剧集。该剧描述两位女刺客打着「Noir」的名号合作对抗一个秘密社团的故事。她们发现她们之间存在神秘的联系,寻找这种联系的来源成了她们的首要任务——但她们必须时刻防备彼此。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