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剧情简讯:识骨寻踪、复仇、男与女、郊区故事、Suits、美少女的谎言、格林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08 22:00

● 《识骨寻踪》(Bones)的制片人称本季肯定会涉及「订婚」的问题([the engagement issue] will be part of this season)。此外,Angela将在「追求梦想」和「固守现状」之间左右摇摆。严格说起来,Angela至今仍只是杰斐逊学院的临时雇员,这绝非她的「梦想」。虽然Hodgins有钱,她可以不用工作,但她不是那种人。Angela的「思想斗争」是本季的重要组成部分。

● 当《绯闻女孩》(Gossip Girl)终结季开始的时候,Dan和Georgina将身处「远离纽约的地方」,而Chuck和Blair在一个「更好的地方」。

● 《双面法医》(Dexter)第七季首集中有一起重要的死亡事件。

● 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第六季中,一个「可爱、聪明的物理系女研究生」将进入Sheldon的生活圈,她名叫Alex,将和Sheldon在同一所大学里工作。

● 在《为人父母》(Parenthood)第四季中,Max准备参与班长竞选,但Kristina和Adam对此意见不一。

● 在《复仇》(Revenge)第二季中,一个40多岁的神秘男人将来到汉普顿。他名叫Raymond,兜里没有多少钱,但他穿名牌衣服,开豪车,让人误以为他是个大富翁。此外,第二季会发生五件大事:______会躺进医院,______会嫁给(迎娶)______,______会痛恨______,______和______会离婚,______会和「错误的人」上床。来填空吧!

● 在《男与女》(New Girl)第二季中,不仅Winston的母亲会出现,他的妹妹Alisha也会出现。Alisha是一名WNBA球员,因此个子很高。Schmidt对她眉来眼去的,但她对Schmidt不感兴趣。不过,Alisha接受了Schmidt的挑战,准备和他来一场「单挑赛」,结果……可想而知。另一方面,喝得醉醺醺的Jess使用两个名字与三个不同的男人约会。

此外,Raymond Barry将客座演出《男与女》(New Girl),扮演在Nick的酒吧里喝酒的老醉汉。他自称是「来自未来」的Nick,知道Nick所有「已经经历的事情和将要经历的事情」。

Raymond J. Barry

● 在《郊区故事》(Suburgatory)第二季首集中,George和Dallas会举行一次「反传统」的「初次约会」——Dallas不想把事情搞糟,竟带着她的生活导师来约会,George大跌眼镜。

● 在本周的《Suits》回忆集中,我们将了解到五年之前的情况——Jessica和Hardman如何创业,Hardman为什么要离开,发生在今时今日的权力斗争源头在哪里,每个主要角色都有哪些不为人知的秘密。此外,我们将看到Donna的价值——她不仅对Harvey很重要,对整个事务所也很重要。

● ABC家庭频道的官方网站列举了12名来自《美少女的谎言》(Pretty Little Liars)中的角色,称他们当中有一人是「A」阵营的关键人物,必然会在本季背叛四个主人公。这个人物甚至可能是Spencer、Aria、Emily和Hanna自己!你认为Paige、Ezra、Lucas、Melissa、Toby、Aria、Caleb、Spencer、Hanna、Emily、Byron和Ashley这12个角色中谁最有可能是这个人物?美国观众的投票显示Paige高居榜首。 (ABCFamily.com/TheBetrayal)

与此同时,来自《犯罪现场调查》(CSI)的Brandon W. Jones将客座演出该剧(3×15),这个角色与Spencer和Toby的故事线有关——「Spoby」(Spencer + Toby)的支持者可能会不喜欢他。这个角色名叫Andrew Campbell,英俊、聪明、彬彬有礼,但是争强好胜。在原著中,他是Spencer的主要爱情对象,但Spencer一度怀疑他就是「A」。由于这个角色暂时没有较长戏份,可以肯定Spencer不会和他产生任何「特殊关系」。可是在下一季……就不好说了。

 everyday-news-20120808-11

● 《丑闻》(Scandal):第二季Harrison会有一个爱情对象,可能是已经出现过的某个角色。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尽管Castiel本季至少出现八集,但在第八季开始的时候,他只会以回忆的方式出现在炼狱场景中。

● 《危机边缘》(Fringe)的制片人终于承认,他们刻意挑选「2036年」作为最终的故事时间全都是因为Peter和Olivia的的女儿Etta,因为Etta在这个时间达到了加盟「边缘案件调查组」的理想年龄。他们的解释如下:

We just figured that it would be a good age for Etta to be a part of the Fringe division. How cool is it for a woman to dedicate her life to finding her parents, who may or may not be dead? She’s believed in this lore that her parents are these famous Fringe fighters that just went missing. Some people say they’re in Peru, and some people say they’re dead. I just was really intoxicated with that whole concept, as we all were. We just thought that was the right time ‘cause she could be old enough to have made an impact in her own life, becoming a Fringe division agent, working for the underground. Her history was fascinating to us. What happened to her? Where did she go? Who raised her? When did she decide that she wanted to be in the Fringe division? Did she just use it as an apparatus to be able to find her parents? All these questions are really cool and provided us with a lot of push-off points.

● 《格林》(Grimm)2×01《Bad Teeth》,在与Kimura交手的过程中,Nick意外地发现他的母亲Kelly Burkhardt还活着,这让他感觉十分震惊。然而未及他仔细思考,一系列残忍的谋杀案揭露出一个巨大的阴谋——有人正在追猎Nick,一些与他的过去有关的真相也首次浮出水面。与此同时,Juliette仍然躺在医院里昏迷不醒,Rosalee(本季成为常规角色)和Monroe拼命寻找救她的方法。另一方面,Hank不敢相信他所看到的是事实;Renard警长的兄弟突然出现,令他不得不面对意料之外的「家庭危机」。2×02《The Kiss》,当Nick和母亲Kelly继续对抗可怕的Mauvais Dentes时,Monroe和Rosalee仍在为挽救Juliette的生命而争分夺秒。他们了解到更多Juliette的「怪病」的起因,由此引发一场激烈的对决。警察局里,Hank发现FBI正在调查Nick,意识到某些事情出了问题。与此同时,Renard警长继续应付素来不和的兄弟,观众将对这个家族的真实情况有更多的了解。

● 这里有几张《梅林传奇》(Merlin)第五季的剧照:

merlin-s05-05merlin-s05-04
merlin-s05-03merlin-s05-0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