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18 16:34

● 来自《罗马》(Rome)和《政坛野兽》(Political Animal)的Ciaron Hinds将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三季中扮演关键角色曼斯·雷德(Mance Rayder)。在书中,曼斯·雷德曾是守夜人军团的成员,后来背誓并加入绝境长城以北的野人群落,最终成为野人之王。在第二季结尾,琼恩·雪诺被带去与只闻其名不见其人的曼斯·雷德会面。

everyday-news-20120818-10

● 来自《少狼》(Teen Wolf)的JR Bourne将客座演出《复仇》(Revenge)第二季,扮演一个有魅力的、充满自信的汉普顿居民。他就是我们此前提到的那个「试图用名牌服装和奔驰豪车来掩盖自己真实情况」的角色——外人觉得他很有钱,事实上他是个穷光蛋。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0818-12

● Samm Levine加盟NBC明年春季的新剧《心魔》(Do No Harm)。他曾在试映集中扮演主人公Jason Cole医生的行政助理,本来只是个小角色,现在NBC决定扩充这个角色的戏份,让他在今后数集中也出现。该剧是「哲基尔医生与海德先生」的另一个翻版,主人公白天是好人,晚上是恶魔。

everyday-news-20120818-13

● 无独有偶,CBS春季新剧《警界金童》(Golden Boy)试映集中的客座演员Ron Yuan也被提升为多集演员,他扮演当地警署的Kang警长。

everyday-news-20120818-14

● Malcolm McDowell将客座演出《社区大学》(Community)第四季,至少两集戏份。他将扮演新历史学教授Cornwallis。

everyday-news-20120818-15

● Ben Lawson将客座演出《23号公寓的坏女孩》(Don’t Trust the B—- in Apartment 23),扮演坏女孩Chloe的新爱情对象Jonathan。他首次在万圣节特别集中出现,据称和Chloe「棋逢对手」。

everyday-news-20120818-16

● 谈话节目《View》主持人Whoopi Goldberg将回归《欢乐合唱团》(Glee),再次扮演纽约表演艺术学院的校长Carmen Tibideaux。上一季《欢乐合唱团计划》的获胜者Samuel Larsen和Alex Newell也将回归,再次扮演Joe Hart和Wade(Unique)。

everyday-news-20120818-17

● 来自《玩偶特工》(Dollhouse)的Enver Gjokaj将客座演出《她来自泽西》(Made in Jersey),扮演联邦检察官Tommy Ligand,是女主人公Martina(Janet Montgomery)的前男友。在这部律政剧中,女主人公Martina在一家顶级律师事务所工作,虽然地位不高,但经常不按常理出牌。

everyday-news-20120818-18

● Kardashian家族中的Kendall Jenner将客座演出《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这也是她这辈子第一次正式演戏。她的姐妹们Kim、Khleo、 Kourtney Kardashian已经红遍了整个地球,但……没人知道地球人为这三姐妹着迷的真正原因。

everyday-news-20120818-19

● Michael Mosley将客座演出《终极审判》(Last Resort),扮演叛逃核潜艇科罗拉多号上的轮机长Anders。根据剧情描述,Marcus舰长命令他启动尚未通过最终测试的原型「隐形装置」,令他倍感压力。这种隐形装置代号「珀尔修斯」,能躲避地球上任何探测手段的探测,但不清楚它是否能躲避肉眼的观察。

everyday-news-20120818-20

● 《安全警报》(Breaking In)剩余部分不会再出现在电视荧屏上,而是会在今年11月发行DVD。

● 一则与电视剧无关的消息:霸占亚马逊畅销书销售榜榜首位置多年的《哈利波特》系列终于被拉下马了——近日,《哈利波特》系列的死对头《饥饿游戏》三部曲成功登上畅销书销售榜的顶位。亚马逊称他们在这个销售榜上同时计算了纸质书和电子书的销量。《饥饿游戏》的成功不能不说是一个神话,《哈利波特》系列七本小说用了10多年时间才积累了今天的人气,但《饥饿游戏》系列三本小说只用了短短的四年时间就创造了无数辉煌。在电影票房上,第一部《饥饿游戏》电影在美国国内席卷4.07亿美元,国外票房总收入也有2.77亿美元;《哈利波特》八部电影的全球总票房据称已达到77亿美元。在美国人的日常生活中,《饥饿游戏》正促使美国人对此前并不关注的射箭运动产生浓厚兴趣。在好莱坞产业运作中,一批又一批受其影响的作品陆续涌现,包括NBC即将播出的新剧《革命》和CW正在开发的新剧《天选》。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