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1日综合消息及剧情简讯:欢乐合唱团、血玫瑰、权力的游戏、第十三号仓库、少狼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21 21:48

● 《欢乐合唱团》(Glee):关于凯特·哈德森的消息已经够多了,该是Sarah Jessica Parker表现一下的时候了。按照「每天一张图」的老规矩,主创人Ryan Murphy贴出了Parker的一张现场照。她在剧中扮演一家娱乐杂志兼网站的高级管理人员(高级编辑)Isabelle,主要与Kurt配戏(她将是Kurt的新「导师」)。这也解释了之前Kurt出现在纽约的那些「片场照片」的来历。根据剧情描述,Kurt来到纽约之后立刻和死党Rachel成了「室友」,而且Kurt和Isabelle将帮助Rachel「改变外表」,使之看起来「更成熟」。

everyday-news-20120821-12

● 来自《急诊室的故事》(ER)的Goran Visnjic加盟ABC明年春季的新剧《血玫瑰》(Red Widow)。该剧根据一部荷兰电视剧改编,故事描述一个黑帮头目被敌对帮派势力谋杀后,其遗孀决定继承他在帮中的位置,向杀夫凶手报仇。Goran Visnjic将顶替试映集中的Thomas Kretschmann扮演黑帮老大Schiller,常规角色。

love light lupus 3 090507

● Jayson Blair被提升为NBC新剧《另类家庭》(The New Normal)的常规演员。

SIPA USA/30054412/000054

● 据称Ed Skrein将在《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第三季中扮演达里奥·纳哈里斯(Daario Naharis),自由佣兵团「暴鸦团」(Stormcrow)的团长,他在本季中与丹妮莉斯相遇。此外,英国演员Jacob Anderson将扮演无垢者的太监战士灰虫子(Grey Worm)。还有消息称Dan Hildebrand将扮演阿斯塔波的奴隶商人克拉兹尼·莫·纳克罗兹,Ramon Tikaram将扮演另一名「暴鸦团」团长普兰达·纳·纪森(Prendahl na Ghezn)。

everyday-news-20120821-15everyday-news-20120821-17everyday-news-20120821-18asian sports 060311

● Matt Lucas在《社区大学》(Community)中的角色已经确定:他将扮演《Inspector Spacetime》的剧迷Toby,Abed在一次剧迷大会上遇到了他。他们很快成了「心灵相通」的好友,并发现了一个小秘密——原来他们曾经在网上短暂「相遇」!

everyday-news-20120821-19

● 8月27日,Lindsay Wagner将第四次客座演出《第十三号仓库》(Warehouse 13),再次扮演Vanessa Calder医生。然而这一次她和Artie的约会出事了……《爱丽丝漫游奇境》中的Alice从魔镜中跑出来以后,给他们两人带来了可怕的后果。此外,HG Wells(Jaime Murray)将出现在4×07中。

everyday-news-20120821-20

● CBS公布了《生存者游戏:菲律宾》(Survivor: Philippines)的部分参与者(18人中尚有3人未公布)。具体是些什么人,是干什么工作的,来自哪个州,这些信息跟我们毫无关系,没必要去了解,看张集体照就足够了。

everyday-news-20120821-11

● 来自《儿童医院》(Childrens Hospital)的Rob Corddry将客座演出《老妈与奶爸》(Ben and Kate),扮演主人公Kate工作的酒吧里的一个角色。

Rob Corddry

● 《危机边缘》(Fringe)5×02的标题为《In Absentia》,意即「缺席、不在场」。这是指谁呢?

● Daniel Sharman扮演的Isaac被提升为《少狼》(Teen Wolf)第三季的常规角色。此外,制片人称「不排除某件事让Scott和Allison破镜重圆的可能」……这有点废话了,没人相信Scott和Allison会分开很长时间。

everyday-news-20120821-21

● Summer Glau回归8月27日的《阿尔法战士》(Alphas),这里有一张剧照。

everyday-news-20120821-03

● 《神秘博士》(Doctor Who)第七季的第三批剧照:Amy Pond哭得很伤心,博士被Dalek逼到了角落里……相关剧情是怎样的呢?BBC将于9月1日播出第七季,而BBCA将于9月8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20821-04everyday-news-20120821-05
everyday-news-20120821-06everyday-news-20120821-07
everyday-news-20120821-08everyday-news-20120821-09
everyday-news-20120821-10

● 内幕消息称Nicki Minaj已经锁定《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的一个评委席,官方消息应该很快就会公布。

everyday-news-20120821-22

● CBS公布了《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4×01的细节。在这一集中,Zach被一个过分狂热州警告上法庭,Alicia将为其辩护。此外,Kalinda将勇敢地面对前夫Nick。Kristin Chenoweth在这一集中扮演政治记者Peggy Byrne(因为Kristin Chenoweth在片场受伤,这个角色目前只能出现一集)。Nathan Lane扮演的银行监管员也将在这一集登场,他负责评估事务所的资产状况,确保事务所的财务安全。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虚胖的鲸鱼
2012-08-22 14:44

麻辣鸡我蛮喜欢的。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