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综合信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24 23:32

● 《豪斯医生》(House M.D.)的剧迷应该会对这条消息感兴趣:Robert Sean Leonard在《豪斯医生》结束后接拍的第一部剧集将是……《陨落星辰》(Falling Skies)!他将在第三季中扮演天赋超群但是生性固执的科学家Roger Kadar博士,负责维护查尔斯顿的电力系统。他和其他人一起生活在地下,整日与宠物鼠为伴。查尔斯顿的孩子们对他那些「新奇的科学玩具」和不同寻常的宠物很感兴趣,将他称作「鼠王」。Robert Sean Leonard至少在该剧中演出五集,在这之后,他将接拍新剧(他已接到多个试映集邀请)。与此同时,来自《急诊室的故事》(ER)的Gloria Reuben也将客座演出该剧,扮演Tom Mason的助手Marina Perlata。Martina是一个勇敢的女人,不仅聪明,而且有丰富的政治经验。Tom要在形势复杂的查尔斯顿站稳脚跟,少不了她的帮助。

此外,Doug Jones也加盟该剧,扮演在第二季结尾引入该剧的「新外星人」。没错,这次的外星人不是模型或者CG动画特效了,是真人扮演的。但剧组没有具体说明「演出」的具体形式——是像《行尸走肉》一样给演员化上妆直接演出?还是通过动作捕捉器来绘制一个虚拟形象?

everyday-news-20120824-24everyday-news-20120824-25Egyptian Theater

● 《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与野兽)将增加另一个「美女」——Madchen Amick将客座演出该剧,在1×03中扮演富有的马球俱乐部主席Lois,拥有一家疗养中心。

everyday-news-20120824-27

● Garcelle Beauvais将客座演出《灵异妙探》(Psych)第七季,扮演Gus的新爱情对象Miranda。等等……Gus不是有一个稳定的女友(Parminder Nagra)吗?Miranda是一家广播电台的所有人,经常与Gus调情。考虑到这个角色只有一集戏份,Gus应该是不会背叛女友的。在这一集中,Gus和Shawn最喜爱的电台DJ遭人谋杀,他们决定以卧底身份进入这家电台进行调查。其实谈不上「卧底」……他们大大方方地走进直播间当起了「访谈嘉宾」!

everyday-news-20120824-28

● Seattle Grace医院又来了一位新人。Tessa Ferrer加盟《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第九季,扮演一名多集角色。剧组拒绝透露详细信息,但有些媒体称她会扮演医院新来的实习医生,另一些媒体则称她可能出现在另一家医院里(本季有可能出现第二家医院,因为部分角色上一季结尾找了新工作)。此前《美眉校探》的Tina Majorino、《胜利之光》的Gaius Charles和《真爱如血》的Camilla Luddington已加盟该剧,但全都是多集角色,不是常规角色。

everyday-news-20120824-32

● Arielle Kebbel和Robbie Amell将在《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第三季中扮演一对夫妻,因为听信一个算命者的话去了不该去的地方,最终面临可怕的后果。

everyday-news-20120824-29everyday-news-20120824-30

● 据称正在拍摄的《发展受阻》(Arrested Development)特别季将从10集扩展到13集,理由是「内容太多,10集实在拍不完」。熟悉该剧的人都知道,它是一部好评不断但只播了三季就被取消的情景喜剧,Netflix去年复活了该剧,打算拍摄10集的有限剧集,每集重点描述剧中的一个角色。

● 日间肥皂剧演员Brittany Allen加盟Syfy正在拍摄的科幻剧《抗争》(Defiance)。该剧描述星际战争结束后外星人用造地机器重塑地球外表,地球人和外星人被迫「和平共存」的故事,主要故事地点是一座新兴工业城市。Brittany Allen扮演前任市长(Mia Kirshner)的雇员,正面临很多麻烦事。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0824-31

● Tessa,你老妈叫你回家过感恩节!Malin Akerman加盟ABC情景喜剧《郊区故事》(Suburgatory),扮演主人公Tessa的老妈Alex,她将出现在本季的感恩节特别集和圣诞节特别集里。根据剧情描述,她是一个美貌、思想开放的歌手兼歌词作家,女儿出生后就离开了George,因此从未与Tessa见过面。她鼓起勇气和Tessa共度节日,希望Tessa能原谅她过去的所作所为,和她建立「母女之情」。

everyday-news-20120824-36

● Lindsay Sloane将客座演出《老妈与奶爸》(Ben and Kate),扮演Ben的前女友Louise。看到Ben回来,她突然找上门来……或许想再续前缘?该剧描述一个一事无成的懒鬼男人答应帮助姐姐(单身母亲)照看孩子。 

everyday-news-20120824-33

● Hettienne Park加盟NBC新剧《汉尼拔》(Hannibal),扮演多集角色Beverly Katz。她是一名犯罪现场调查员,擅长研究纤维丝。她和另外两名同事组成一个证据分析小组。一开始她认为Will(Hugh Dancy)是凭借关系才得到快速提升的,对他冷嘲热讽,后来两人可能产生爱情。

bride wars 7 050109

● WWE超级巨星Edge(Adam Copeland)将回归《港湾》(Haven)第三季,再次扮演能够消除一切麻烦的「清道夫」Dwight Hendrickson。他是Nathan的好友,负责掩盖一切与超自然现象有关的麻烦事,确保小镇的秘密不泄露出去。

everyday-news-20120824-35

● Showtime公布了《国土》(Homeland)和《双面法医》(Dexter)的角色宣传照。

HOMELAND (Season 2)
everyday-news-20120824-23
everyday-news-20120824-21
everyday-news-20120824-2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