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8-31 23:42

● 来自《仁爱》(Mercy)的Taylor Schilling将主演Netflix的网络剧《Orange Is The New Black》。该剧描述主人公Piper(Taylor Schilling)在大学里结识了一名毒贩,从此与他保持了长达10年的关系。警方破获了这起贩毒案,Piper遭到逮捕,被判入狱服刑多年。Piper的社会经验很少,面对糟糕的新环境有些不知所措。在联邦女子监狱内,她将第一次领略什么是「监狱文化」——这里有敌意,有包容,有眼泪,有欢笑,也有爱。她虽然得到了一群性格坦率的女囚犯的认可,但她的牢狱生活绝不会一帆风顺。据称该剧和《单身毒妈》(Weeds)是同类剧集,都属于「涉毒黑色喜剧」。

everyday-news-20120831-10

● 来自《新闻编辑室》(The Newsroom)的David Harbour将客座演出《福尔摩斯与华生》(Elementary),扮演外科医生Mason Baldwin。当福尔摩斯去一家医院调查一起谋杀案时,Baldwin医生将向他提供帮助——但两个人迥异的性格注定他们不适合在一起工作。

everyday-news-20120831-11

● 已证实Diane Neal将返回《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出现在10月份的某集中。她在剧中扮演CGIS特工Abigail Borin。

everyday-news-20120831-12

● Tamara Braun将客座演出《灵书妙探》(Castle)5×05,扮演一名性感的酒吧老板娘,同时是市议会的成员。汉普顿发生了历史上第一起谋杀案,而有人曾看到她和受害人在一起。

everyday-news-20120831-13

● 来自《超人前传》(Smallville)和《V星入侵》(V)的Laura Vandervoort将客座演出《港湾》(Haven),在第三季最后两集(3×12、3×13)中扮演一个「聪明美丽的女人」。因为失去了某个亲人,她从外地回到港湾镇,伤心和愤怒让她变得十分疯狂。

everyday-news-20120831-14

● Shelley Long将回归《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再次扮演Claire和Mitchell的母亲Dede。ABC没有透露细节,但她的回归应该和Gloria的怀孕有关。Dede一向不喜欢Gloria,现在的情形大概会让她们的关系变得更紧张——但这也只能让Jay更为难。

● 来自《真爱如血》(True Blood)的Kelly Overton将客座演出《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扮演验尸官Evan(Max Brown)在网上结识的博士生Claire,「聪明,活泼,身材健美」。

everyday-news-20120831-15

● Joss Whedon称《恐怖博士的欢唱博客》(Dr. Horrible’s Sing-Alone Blog)第二部最早可能在明年出现——如果该剧10月9日在CW首播获得成功的话(这是这部网络剧首次在电视荧屏上亮相)。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