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01 17:45

● Fox宣布续订《地狱旅馆》(Hotel Hell)第二季。该节目第一季的表现确实不错,18-49收视率始终维持在2.5左右,足以成为今年夏天广播网上收视率最高的新节目。

● 据称William Petersen将离开正在开发的Cinemax新剧《Hurt People》,这可能对该剧造成一定的影响。他在剧中扮演一名职业杀手,被杀害他妻子的犯罪家族雇来刺杀他的女儿,他决定借此机会从内部捣毁这个犯罪家族。该剧目前处于试映集状态,如果William Peterson不再担任主演,甚至辞掉制片人职务,那么该剧获得剧集预订的希望就不大了。

everyday-news-20120901-10

● 澳大利亚女演员Rebecca Breeds加盟由Chris Smith、Kal Penn和Tony Shalhoub主演的CBS试映集。该剧描述一个年轻男人(Chris Smith)和一群年纪比自己大的男人住在同一间公寓里,打算从他们身上学到更多「人生经验」。Kal Penn扮演讨女人喜欢的花花公子Gil,Tony Shalhoub扮演离了四次婚的Frank,他们都是主人公的「室友」。Rebecca Breeds扮演Frank的女儿Julie,可爱、个性独立、神经过敏。她的爸爸不是个称职的好爸爸,这让她心里多少有点阴影。

everyday-news-20120901-11

● NBC从同一个制片人手中购入两部家庭喜剧。《Fred and Marilyn》根据编剧Scott Prendergast的生活经历改编,描述一个男人和「疯疯癫癫」的老妈的故事。另一部则根据Joey Pigza所写的畅销书改编,描述一个「乱哄哄的大家庭」的故事,号称「比同类故事更加真实」。这是在讽刺《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么?

● CBS购入一部尚未命名的试映集,题材是CBS最喜欢的「政治+罪案」,类型是CBS最喜欢的「角色驱动型」。该剧的主人公是内布拉斯加州一名普通的FBI探员,他在和家人度假时发现并独力阻止了一个恐怖袭击阴谋,因此成为「美国英雄」。他很快被调到华盛顿特区,荣升为一个特殊任务组的负责人。

● ABC宣布开发一部名为《Double Felix》的悬疑政治剧。该剧描述一名居家男人头部遭受创伤并失去了记忆,在康复过程中,他发现自己可能卷入了一场恐怖阴谋。有意思……另一部失忆剧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