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4日综合消息及剧情简讯:超感警探、阴险的女佣、传说、唐顿庄园、交换命运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04 21:07

● 演员Michael Clarke Duncan因心脏病不幸去世,享年54岁。真是遗憾,几个月前我们还在《追踪者》(The Finder)中见过他,想不到就这么去了。这再次提醒我们:病来如山倒!别看一个人平时身体没什么问题,可真要出了问题就是大问题。各位,珍惜生命吧。

MICHAEL CLARKE DUNCAN
2nd Annual Rolling 24 Deep GM all car showdown held at Paramount Studios
Hollywood, California - 12.07.05
Credit: (Mandatory) David Livingston / WENN (Newscom TagID: wennphotos097508)     [Photo via Newscom]

● 好像是每年的惯例一样,《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的制片人又来向观众做承诺了:“I can’t say that we’re going to catch Red John in the middle of the season, but those who are following that story are going to get a huge leap forward in terms of what we know about him and where we’re going.”不过下面的信息制片人可能不会撒谎:Lorelei被CBI抓住之后,「Red John」将派遣更多的「秘密特工」来报复CBI。根据上一季的剧情,「Red John」曾直接告诉Patrick Jane「FBI中有他的人」,本季由Polly Walker和Ivan Sergei扮演的两名FBI探员(两个新角色)会不会就是他的门徒呢?这很难说。我感觉「Red John」这个角色被神化过头了,很难想象一个没有政府背景的人能有如此大的能耐。

● 尼尔·盖曼(Neil Gaiman)透露,他将撰写另一集《神秘博士》(Doctor Who)剧本。他承认这对他来说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因为他上次撰写的《The Doctor’s Wife》实在太出色了。事实上,尼尔·盖曼称他已经为他的「第二集」写了三份剧本草案,但仍然未达标。尼尔·盖曼所写的故事很烧钱,《The Doctor’s Wife》原本计划当作第五季中的一集,因为预算的原因才放到第六季。这个「第二集」可能会面临同样的状况。

● 《绝望的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的正宗接班人《阴险的女佣》(Devious Maids)揭开了庐山真面目。在Lifetime公布的预告片中,我们看到Rebecca Wisocky扮演的Evelyn Powell警告一个女佣离她丈夫远一点。不久之后这个女佣就掉进了游泳池,浑身是血。而在另一个预告片中,我们看到四个主人公(女佣)聚到一起商量是否要把事情的真相告诉警察。虽然现在有多部「四个女人为主角」的剧集进入开发程序,但只有《阴险的女佣》是《绝望的主妇》主创人Marc Cherry亲自开发的,而且制片人中也包括《绝望的主妇》中的Eva Longoria。本站有该剧的详细介绍,感兴趣的话不妨翻看历史资料。

everyday-news-20120904-10

● ABC上周日晚上播出了秋季新剧的特别预览节目,如果你还没有看过,不妨点击这里(第一部分)和这里(第二部分)观看。第一部分其实只有20多分钟(视频有40多分钟),后面的无信号部分我上传前忘记剪掉了。此外,如果你对《终极审判》(Last Resort)感兴趣,这里有一个清晰版的花絮视频和一个加长版预告片。

● Noah Bean将回归《传说》(Once Upon A Time),再次扮演马夫Daniel,同时也是Regina(邪恶女王)年轻时的情人。你可能会问,Daniel不是被Regina的母亲「剜心」杀掉了吗?怎么又活了?总会有办法的……尚不清楚他会出现一集还是多集。

everyday-news-20120904-13

●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William死了,Bates进了监狱,坏蛋Thomas升职了,唐顿庄园急需一个新男仆。于是……Matt Milne扮演的Alfred来了。他从一开始就饱受争议,因为他是O’Brien的侄子(外甥),有「裙带关系」之嫌。来唐顿庄园之前,Alfred在一家酒店里担任银器服务员(正式用宴中上菜者手执银匙和银叉向用餐者盘中上菜),但在家里搞「银器服务」显然是不现实的,Carson对此颇有意见。

everyday-news-20120904-11

● 一则不太好的消息:已证实《真爱如血》(True Blood)第六季只有10集而非常规的12集。这是否意味着该剧也快走到尽头了呢?这和剧集主创人Alan Ball的离去是否相关呢?很难说。官方的解释是:Anna Paquin(Sookie)今年11月就要生孩子了,第六季的开机时间将推迟到明年一月,所以必须减少两集。

● Michael Dorn自称他在开发一部《星际旅行》(Star Trek)的衍生剧,故事主要围绕他在《下一代》(The Next Generation)和《深空九号》(Deep Space Nine)中扮演过的角色Worf展开。这个角色也曾出现在四部电影当中。不过Michael Dorn也坦言,他不知道这个项目有没有出路。

Star Trek: The Next Generation 
Michael Dorn as Lieutenant Commander Worf.

00000999.tif

● 《交换命运》(Switched At Birth):已证实Kennish一家人和医院的官司将在季终前了结。谁赢谁输?谁得到了什么?这将为第二季故事做一个铺垫。此外,如果你还没来得及看1×23,这里有几点剧情提示:Daphne继续学习厨艺,并在一家餐馆里谋了一份差事,但她将面临巨大的挑战。Emmett和Bay总是有希望「破镜重圆」的,但是现在……Bay给自己找了一个新男友。Bay又开始接触街上的坏孩子,受到了一些不好的影响,Kennish一家人都不欢迎她的那些新朋友。Daphne也会有新的爱情对象,但这一次不是男孩来追求她,而是她「倒追」男孩。Daphne必须花费百倍的努力才能让这个男孩明白「他和她是完美的一对」。

● 这些《美国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二季的片场照是不是泄露了一些秘密呢?这由你自己来判断。

everyday-news-20120904-01everyday-news-20120904-05
everyday-news-20120904-02everyday-news-20120904-07
everyday-news-20120904-03
everyday-news-20120904-04everyday-news-20120904-06
everyday-news-20120904-08
everyday-news-20120904-09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FIN
2012-09-04 21:55

D大能不能搞个微信平台 最近几天很热门。 你发的我都乐意看 不嫌烦 嘿嘿

catevivere
2012-09-05 10:01

True Blood 必须不能完结啊啊啊啊!!!

评论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