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新剧开发及剧集变动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06 22:39

● 罗伯特·德尼罗的制片公司继续向各大电视网兜售大量新剧。今天,一部历史剧和一部家庭医学剧分别被Showtime和CBS买下。Showtime购入的剧集名叫《特务风云》(The Good Shepherd),是一部历史剧。该剧根据2006年罗伯特·德尼罗亲自执导的同名间谍电影改编,编剧也是电影的编剧。剧情主要讲述一个中情局间谍的一生经历(包括他和家人的关系)。CBS购入的尚未命名的家庭医学剧则描述一个工作狂母亲突然意识到家庭的重要,生平第一次尝试在工作和家庭之间进行「平衡」。主人公是曼哈顿一所著名医院的创伤外科主任,她的居家丈夫意外身亡,导致她成为单身母亲。为了照顾孩子,她不得不辞掉工作,到公公在布鲁克林开设的小型家庭诊所(主要为上流社会人士服务)打工。

 936full-the-good-shepherd-poster

● 拉丁裔演员Cristela Alonzo将自编自演一部新情景喜剧,这在好莱坞的历史上还不多见。该剧将根据她自己的生活经历改编,主人公是一个来自德州南部平民阶层家庭的拉丁裔(墨西哥裔)女人,她将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和真诚的人生态度在白人占统治地位的世界中顽强地开创一番天地。

● 《熟女镇》(Cougar Town)的一名制片人将为Fox开发一部单镜头情景喜剧。该剧根据这名制片人的生活经历改编,主要描述他和两个兄弟一起在佛罗里达州一个小型军事基地里服役的故事——他们的性格迥异,但军旅生活让他们学会了团结。 

● 情景喜剧之王Chuck Lorre终于对情景喜剧厌烦了……他打算「转行」开发故事剧。这位「《生活大爆炸》、《好汉两个半》、《胖子的爱情》之父」编了20年喜剧,他现在要编什么样的「严肃题材剧」呢?过一两个月就知道了。

● 《大逃遁》(The Great Escape)的收视率令人失望,但TNT并不打算放弃游戏节目(竞技节目)。近日,TNT宣布开发一部名为《真英雄》(The Hero)的新游戏节目,由著名的「岩石」Dwayne Johnson主持并参与。在该节目中,10位普通人将被安排在一座房子里执行不同的任务,他们的体力、脑力甚至道德底线都将经受考验,获胜者将得到「英雄」的荣誉称号。Dwayne Johnson担任参赛者的辅导员和「激励者」。TNT这次很重视数字平台,观众可以通过各种社交网络参与该节目的直播互动及投票。据称《大逃遁》获得第二季续订的可能性仅有一半,《真英雄》可能会取代它的位置。

● FX宣布开发一部名为《都市狂龙》(Downtown Dragons)的现代武打剧。故事发生在纽约唐人街的犯罪社会中,由于两个帮派使用火器拼斗导致大量人员伤亡,帮派老大禁止手下人继续使用火器,于是他们只能用自己的拳脚来捍卫地盘。如果你喜欢这种题材,还是老老实实去看香港的经典警匪剧吧,美国人拍的「黑社会武打剧」实在没有可看性。

● Nate Torrence、Kevin Weisman将和Stephen Merchant共同主演HBO正在开发的新剧试映集《Hello Ladies》。该剧描述一名愚笨的英国人(Stephen Merchant)在洛杉矶寻找「梦想中的女人」。他总认为自己很迷人,而且在别人看来很「抢手」,但事实正好相反。他总想和漂亮的女人在一起,但那些人对他不屑一顾。Nate Torrence扮演主人公的死党Wade,与结婚11年的妻子分手后不得不再次进入「约会的世界」。Kevin Weisman扮演他们两人的好友Kives,一个很讨女人喜欢的男人,主人公恨死他了(因为他老是跟在他们身边吸引女人的注意)。虽然该剧不可能拍成《憨豆先生》那种风格,但我止不住地想起《憨豆先生相亲记》……

● VH1宣布制作八集游戏节目《Model Employee》,参赛模特将角逐拉斯维加斯著名娱乐场「Mandalay Bay Resort & Casino」的代言人职位。

● NBC宣布将《拯救希望》(Saving Hope)从时间表中撤下,等同于取消。此前NBC决定将最后两集安排在星期六播出,但还没等播出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不要着急,加拿大CTV会继续在星期四播出该剧(本周和下周),而且提前续订了第二季。如果你在看该剧,你可以安心地看下去,该剧在加拿大全国收视率排行榜上大概是第七位,表现还是不错的。

● Bravo宣布续订《The Rachel Zoe Project》第五季。喜欢Rachel Zoe的就继续看吧,不喜欢就不要看吧……我今天好像废话特别多?

everyday-news-20120906-01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分类
新剧开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