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08 16:55

● 媒体继续炒作《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第12季的评委构成,最新的传言是这样:Mariah Carey将和Nicki Minaj、Keith Urban、Enrique Iglesias组成新的评委组。Mariah Carey的年薪大约为1500-1700万美元,Nicki Minaj和Enrique Iglesias大约为1000-1200万美元,Keith Urban则只有300-500万美元。主持人Ryan Seacrest年轻为1500万美元。Randy Jackson这一季要干什么仍然不得而知。

everyday-news-20120908-01everyday-news-20120908-02everyday-news-20120908-03everyday-news-20120908-04

● 《家族风云》(Dallas)在英国收获293万观众的首播成绩,在本年度英国引入的美剧中排名首播成绩第一位。与此同时,Mitch Pileggi被提升为该剧的常规演员,他在剧中扮演Brenda Strong的前夫Harris Ryland,对整个Ewing家族有着举足轻重的影响力。

everyday-news-20120908-05

● John Shea将在《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第四季中扮演Cary Agos的父亲。他在儿子18岁时就将他赶出家门独自谋生,这是他们的「家族传统」。

everyday-news-20120908-06

● 来自《替身姐妹》(Ringer)的Mike Colter将再次演出《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扮演贩毒集团老大Lemond Bishop。

Mike Colter

● 《男与女》(New Girl):另一个Schmidt?Rob Riggle将客座演出第二季,扮演Schmidt的堂兄(当然也叫Schmidt)。他争强好胜,处处都与Schmidt竞争。

everyday-news-20120908-07

● 根据TMZ的消息,Khloe Kardashian-Odom成为《X元素》(The X Factor)第二季主持人最有力的竞争者。

everyday-news-20120908-09

● Debra Mooney将客座演出《丑闻》(Scandal),扮演一名高级法院大法官。

everyday-news-20120908-10

● Jerrika Hinton将在《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扮演一名实习医生,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0908-11

● Oded Fehr将演出《密情》(Covert Affairs)第三季后六集中的五集(3×11于10月16日播出)。

everyday-news-20120908-12

● 据称Matthew Perry正积极游说David Beckham(贝克汉姆)在《生活向前冲》(Go On)中客座演出。该剧此前已经签了不少体育明星,Chris Bosh、Terrell Owens、Jeremy Roenick和Bob Costas都已确定会在剧中亮相。NBC拒绝证实此消息的真实性。

everyday-news-20120908-13

● Gil Bellows将在《拉斯维加斯往事》(Vegas)中扮演拉斯维加斯市长候选人George Grady,他喜欢并支持黑帮老大Vincent Savino(Michael Chiklis),他的竞选演讲受其影响很深。

everyday-news-20120908-14

● 这是《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中的铁王座?不,这是一块蛋糕!

everyday-news-20120908-30everyday-news-20120908-31

● Wilmer Valderrama将在《郊区故事》(Suburgatory)第二季中再次扮演Yoni。这一次,Yoni将尝试将Dallas从George身边偷走!

everyday-news-20120908-15

● Amber Stevens将客座演出《飞跃比佛利》(90210),扮演一个漂亮聪明的女孩,准备到Max的公司接受面试。因为她太漂亮了,Naomi起了嫉妒心,决定破坏她的工作机会。

everyday-news-20120908-16

● 来自《双面法医》(Dexter)、《非凡家庭》(No Ordinary Family)和《抗争》(Defiance)的Julie Benz结婚了,婚礼还是很雅致的,你可以看看这些图片。应该说,有Julie Benz、Tricia Helfer、Felicia Day、Autumn Reeser、Jessy Schram、Amanda Tapping这些忠于幻想剧集的女演员在,幻想剧迷们还是很有福气的……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