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综合消息与剧情简讯:裂痕、欢乐合唱团、老爸老妈的浪漫史、实习医生格蕾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15 0:22

● 《裂痕》(Damages)的制片人解释了该剧的大结局:Patty是否真的找人暗杀Ellen?百分之百是真的(Yes, we can 100 percent confirm that she did.)。为什么最后一集的「法庭对战」只维持了两分钟?因为这部剧集的重点归根结底不是「案件」,而是两个女人之间的斗争。为什么没有明说最后的时间向前跳跃了几年?其实已经「明说」了——Ellen的孩子已经出生,根据其年纪可以判断,大概是五年左右。此外,制片人从来就不想把事情挑明,观众从台词中去理解隐藏在背后的「意义」才是他们想要达到的目的。为什么要给Ellen一个长时间的近镜头特写?要让观众看清现在的她,一个「孤独的她」(现在能够与她相伴的就只有工作了)。为了Patty需要Ellen「感谢她」?因为她潜意识里还有人性,她希望Ellen意识到是自己造就了现在的她。

● 这是我在《老爸老妈的浪漫史》(HIMYM)中见过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Barney时刻」!当Lily不小心将Barney与Robin的情史告诉了Quinn(参见预告片),Quinn要求Barney解释清楚。结果?Barney用了60秒钟来描述整件事——换句话说,用60秒钟来完整描述第七季的主要故事情节!一起来看看这个片段吧,如果你能完全听懂,你真是英语听力大师!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中的「假医生」们知道他们念的那些台词是什么意思吗?他们到底有多少医学知识?在这档娱乐节目中,一个真医生决定到拍摄现场去问问这些「假医生」。你猜怎么样?有些人的医学知识还真不错!至少他们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 如果你在等待《格林》(Grimm)的回归,这里有几张剧照先让你解解渴。在2×05中,一个当地牧师报案称他的教堂遭人打劫,Nick很快发现这是一座Wesen教堂,于是让Monroe协助他调查教众,希望能找到与案情相关的可疑线索。与此同时,Nick和Juliette继续探索他们的新关系,而一个危险的敌人正隐藏在暗处伺机对Nick下手。

NUP_151151_0338.JPGNUP_151151_0278.JPG
NUP_151151_0269.JPGNUP_151151_0240.JPG
NUP_151151_0184.JPGNUP_151151_0132.JPG
NUP_151151_0353.JPGNUP_151151_0196.JPG

● 《唐顿庄园》(Downton Abbey)的演员Dan Stevens(扮演Matthew Crawley)透露,第三季将有一场婚礼,甚至可能有一个孩子出生,有足够让你「哭几次」和「笑几次」的情节。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的制片人称他们计划在终结季中让Blair和Serena的友谊重新成为故事焦点,就像第一季一样。

● 《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中的Grace将会有一个爱情对象。Connor是Grace的同学,一个英俊、迷人的奖学金获得者。但他既不合群,又是个坏男孩,或许Grace能改变他的性格?

● 《欢乐合唱团》(Glee)据称新角色Jack Puckerman(Puck的兄弟)将和Marley(另一个新角色)及新趋势合唱团中的某个男性成员之间形成新的三角爱情关系。

此外,我们简单回顾一下4×01《The New Rachel》的主要故事情节:

Rachel遇到了很难满足的歌舞教师Cassandra July(凯特·哈德森),并承诺会成为她所教过的「最好的学生」;Tina和Mike因为维持「长距离爱情」太辛苦而分手了;Blaine、Tina、Brittany和Unique争抢「新趋势合唱团」的领头位置,最后Blaine胜出;Rachel已经两个月没有Finn的消息,但她不打算放弃;高年级生Brody成了Rachel的新朋友,两人很快有了化学反应;Sue的孩子Robin已经出生,新任拉拉队长Kitty成了Robin的「保姆」,Kitty就像是Quinn的翻版;Brittany和Santana仍然在一起,但过远的距离给她们带来烦恼;Blaine鼓励Kurt去纽约,并承诺时机成熟之后他也会去;用来「替代」Rachel的角色Marley登场,她唱了《New York State of Mind》和Adele的《Chasing Pavements》;Jack的表现让Wade、Sugar和Will都很惊喜,但Jack和Puck一样有个坏脾气;Jack和Puck闹矛盾,并拒绝了Puck及Will的好意;Rachel涉险度过第一关(Freshman Reaping),后面的路还很长;得到父亲Burt的祝福后,Kurt去了纽约;Kurt和Rachel重逢,两人成为室友。

● 在《疑犯追踪》(Person Of Interest)2×02中,机器给出的号码与一起陈年旧案有关,但相关线索却引领Reese更加靠近Finch及绑架他的Root。艾美奖得主Margo Martindale在本集中扮演一个与Root存在某种关系的女人。

● 在《神秘博士》(Doctor Who)7×04中,博士和Amy Pond为何会如此亲密?

doctor-who-7x04-02

● 在《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6×02中,Sheldon得知Penny正考虑和Leonard分手,于是插手干预。与此同时在空间站里,其他宇航员一起刁难Howard!

● 来自《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9×04的一张「泄露图」似乎证实Arizona将在坠机事件中大难不死,但我不能肯定这张图的真实性。

tumblr_ma7e5wBrzB1qcn4uxo1_1280_595-300x224

● Lin-Manuel Miranda将客座演出《心魔》(Do No Harm),扮演费城一家医院的药理学家,是主人公Jeffrey的帮手,多集戏份。该剧是经典故事「哲基尔医生与海德先生」的另一个改编版——主人公Jeffrey白天是受人尊敬的医生,夜里是可怕的「恶魔」。

55660628

● 据称《单身汉》(Bachelor)已经确定Sean Lowe是下一任「单身汉」,Arie Luyendyk, Jr.和奥运游泳冠军Ryan Lochte(罗切特)被淘汰出局。

everyday-news-2012-09-14-04

● Maria Thayer将在《男与女》(New Girl)中扮演Nick大学时代的女友Amelia,现在她又回来「骚扰」他了(当年Amelia曾伤过Nick的心)。现在的Amelia有一个既搞笑又可怕的「毛病」。她在万圣节特别集中出现。此外该剧的制片人称第二季将长期描述Nick和Jess之间「Will they? Won’t they?」的关系。

everyday-news-2012-09-14-03

● Christopher McDonald和Julie Hagerty将在《幸福终点站》(Happy Endings)中扮演Alex和Jane的父母,他们在3×06中出现,Alex和Jane准备为父亲举办一个生日宴会,但父亲一向是个很难伺候的人。Jane打算想一些塞尔维亚主题的笑话来活跃气氛。

everyday-news-2012-09-14-05everyday-news-2012-09-14-06

● Brad Beyer将客座演出《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在11月的某两集中扮演海军上尉Joe Westcott,可能患上了创伤后精神失调症。他与父亲的关系不好,与前来调查他的Gibbs自然也谈不拢。

everyday-news-2012-09-14-07

● Sharon Osbourne正式宣布自己将退出《美国达人》(America’s Got Talent)。这没什么好说的,Sharon Osbourne和NBC之间的口水仗已经打了好几个月了。

● 这里有《好汉两个半》(Two And A Half Men)第10季的预告片《侠胆雄狮》(Beauty and the Beast)女主角Kristin Kreuk的访谈及《终极审判》(Last Resort)中Scott SpeedmanDaisy Betts的访谈。

● 《梅林传奇》(Merlin)第五季的角色照:

merlin-s05-character-02merlin-s05-character-07
merlin-s05-character-09merlin-s05-character-11
merlin-s05-character-13merlin-s05-character-14
merlin-s05-character-19merlin-s05-character-21
merlin-s05-character-17merlin-s05-character-26
merlin-s05-character-16merlin-s05-character-04
merlin-s05-character-25merlin-s05-character-24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