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5日综合消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15 19:01

● 来自《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的Jesse L. Martin加盟《一鸣惊人》(Smash),扮演多集角色Scott Welker。他是一家剧院公司的艺术总监,与剧中好几个角色都是旧相识——但主要是Julia(Debra Messing)。Jesse L. Martin有丰富的百老汇舞台音乐剧经验,他的加盟进一步扩展了该剧第二季的「星气」——此前已有Jennifer Hudson、Sean Hayes等明星人物加盟该剧。

everyday-news-2012-09-15-30

● Rob Reiner和Jamie Lee Curtis将客座演出《男与女》(New Girl),扮演主人公Jess的父母Bob和Joan。他们在感恩节集中首次亮相,Jess计划让已经离婚的父母破镜重圆。Carla Gugino则将在剧中扮演Schmidt的新老板Emma,是一个「在外像贵妇,在床上像女王」的女人。Emma强迫Schmidt和她签了某种协议,内容……不得而知。Emma和Schmidt的关系可以用电影《五十道格雷阴影的性传奇》(Sex Story Fifty Shades Of Grey)来形容,或许Emma想要好好调教调教Schmidt?S&M??

everyday-news-2012-09-15-31everyday-news-2012-09-15-32everyday-news-2012-09-15-43

● Jonathan Banks将客座演出《拉斯维加斯往事》(Vegas),扮演芝加哥匪徒Angelo,他来到拉斯维加斯是为了确保自己的资金供应不出问题。Savino希望他能够在拉斯维加斯多花一些钱,但Angelo不想这么做。多集戏份。

everyday-news-2012-09-15-33

● Tara Summers将客座演出《犯罪现场调查:纽约》(CSI: NY),扮演一名心理医生,她的病人接二连三地死亡,引发了调查组的怀疑。

everyday-news-2012-09-15-34

● Isaiah Mustafa将客座演出《尼基塔》(Nikita),扮演叛逃的三十名「组织」特工之一。他对Percy忠心耿耿,是Nikita和同伴们本季要追踪的对象。

everyday-news-2012-09-15-36

● Rachel Ticotin将客座演出《海军罪案调查处:洛杉矶》(NCIS: Los Angeles),扮演一个受到广大选民喜爱的的女政客。

everyday-news-2012-09-15-35

● Annie Potts将客座演出《动物医院》(Animal Practice),扮演George(Justin Kirk)的母亲Virginia,一个自命不凡、固执己见、有种族偏见的女人,但她本性不坏。

everyday-news-2012-09-15-37

● Carrie Preston将重返《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再次扮演律师Elsbeth Tascioni,多集戏份。在第三季中,她曾经帮助Alicia摆脱了财政部的调查,这次谁又有麻烦了?非要她亲自出马?Will!Will需要她来洗清贿赂罪名!

everyday-news-2012-09-15-38

● Trisha Rae Stahl在《欢乐合唱团》(Glee)中的戏份将得到扩展。她在4×01中扮演Marley Rose(Melissa Benoist)的母亲,承包了McKinley高中的伙食服务。她和Kurt的父亲Burt一样是个好家长。现在这个角色被提升为多集角色。

everyday-news-2012-09-15-39

● 《欢乐合唱团》(Glee)的收视率遭遇重创,很快就有人写了篇文章:《如何判断一部青春剧开始走下坡路

● Grace Gummer——Meryl Streep的另一个女儿——将客座演出《零点时刻》(Zero Hour),扮演一名FBI探员。该剧描述一个怀疑论杂志社的编辑在寻找被绑架的女友的过程中发现了一个「人类历史上最大的阴谋」。Grace Gummer的姐姐Mamie Gummer将主演CW新剧《医缘》(Emily Owens MD)。

everyday-news-2012-09-15-40

● John Simm和Maxine Peake将主演BBC1新剧《The Village》,故事描述20世纪一座英国小镇的居民所经历的「百年变迁」。John Simm和Maxine Peake扮演夫妻John和Grace,因为家中贫穷,几乎无力抚养子女。Bill Jones扮演他们的小儿子Bert Middleton,Nico Mirallegro扮演次子Joe,Charlie Murphy扮演村里新来的女孩Martha Lane。Anthony Flanagan、Annabelle Apsion、Joe Armstrong、Matt Stokoe和Stephen Walters参与演出。

everyday-news-2012-09-15-41everyday-news-2012-09-15-42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