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综合消息及其他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21 22:05

● 有意思……在《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4×02中,所有人都表情凝重地聚到教堂里,难道有人死了吗?或许不是,官方描述是:“Pastor Young (guest star Michael Reilly Burke) and the Town Council members begin rounding up the vampires and their supporters, leading to an unexpected tragedy.”

everyday-news-20120921-05everyday-news-20120921-06
everyday-news-20120921-07everyday-news-20120921-08

● 第六十四届艾美奖最后一批颁奖嘉宾名单公布,他们是:Jane Levy、Hayden Panettiere、James Van Der Beek、Damon Wayans Jr.、Aziz Ansari、Kat Dennings、Matthew Perry、Kathy Bates、Jimmy Fallon、Steve Buscemi、Stephen Colbert和Seth MacFarlane。

● 《复仇》(Revenge)如果你还记得上一季的情节,Amanda曾消失了一段时间,回来以后已经挺着大肚子了。她去哪儿了?在2×01片花1和片花2中,她解释称Takeda把她带去「训练」,以便更好地帮助Emily实现复仇计划。但Emily显然不相信她的话。

● Winchester兄弟是如何重逢的?《邪恶力量》(Supernatural)的新片花给了你答案。

● 在《邪恶力量》(Supernatural)8×02中,Kevin带Winchester兄弟去探望母亲,却发现Crowley已经率领一群恶魔将她包围。Crowley认为她可以帮助他们找到石板,但他没有预料到她会激烈反抗。

● 《危机边缘》(Fringe)公布了终结季的海报。按照往年的规矩,每张海报上都有隐藏的信息,你能发现这张海报上有什么蹊跷吗?

everyday-news-20120921-09

● 来自《White Collar》的Tim DeKay将客座演出《逝者之证》(Body of Proof),在第三季某集中扮演一名宗教信徒,他的女儿死在急诊室里,他感觉死因很蹊跷——或许女儿被恶魔「附身」了!

everyday-news-20120921-20

● 来自《吸血鬼猎人巴菲》的Ken Lerner将客座演出《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扮演Howard Wolowitz的母亲的男友Schneider,是个牙科医生。

everyday-news-20120921-21

● Lucy Lawless将客座演出《Parks and Recreation》多集,扮演中学副校长Diane Lewis,很可能成为Ron Swanson的爱情对象。

NUP_151639_0487.JPG
NUP_151639_0706.JPGNUP_151639_0698.JPG

● 又有一名《混乱之子》(Sons of Anarchy)的重要角色将死亡,据称「死者」是下述六人当中的某一位:Wayne Unser、Tig Trager、Clay Morrow、Juice Ortiz、Opie Winston、Tara。

● ABC公布了《音乐之乡》(Nashville)的新宣传海报。

129133_group_01r1

● Sherilyn Fenn加盟《魔幻都市》(Magic City),扮演曾经当过应召女郎的Renee夫人,现在经营着一家妓院,「屠夫」Ben Diamond是这里最大的投资人。Renee不惧怕「屠夫」,是少数敢直接顶撞他的人。

everyday-news-20120921-22

● Lifetime终于公布了伊丽莎白·泰勒传记电影《Liz & Dick》的预告片。要不是有Lindsay Lohan,媒体根本不会炒作这部小成本的电视电影。

● 20世纪福克斯电视公司和ABC宣布,当前最热门的情景喜剧《当代家庭》(Modern Family)品牌价值已经超过10亿美元。

● 原版《家族风云》(Dallas)的演员Audrey Landers将演出新版《家族风云》,再次扮演她的招牌角色Afton Cooper。Afton是Cliff Barnes的情人,也是Pamela Rebecca的母亲。

everyday-news-20120921-23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