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综合消息及剧情简讯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26 21:35

● 因为在奥运会上做出搞怪表情而走红网络的美国奥运体操冠军McKayla Maroney将客座演出CW剧集《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而且是个有台词的角色——她将扮演Rose的朋友Tonya,在关键时刻愿意为Rose挺身而出。看起来CW真的十分喜爱奥运冠军,这已经是第三位将在CW剧集中演出的奥运冠军——此前我们得知游泳冠军Ryan Lochte将演出《飞跃比佛利》(90210),而另一位体操冠军Gabrielle Douglas将演出《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

everyday-news-20120926-01

● Claire Coffee被提升为《格林》(Grimm)的常规演员,她在剧中扮演美貌恶毒的女妖Adalind。该剧的故事线已经与Adalind分不开,所以剧组的这个决定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everyday-news-20120926-02

● David Meunier将再次演出《正义》(Justified),这一次他的戏份比以前多得多(13集中演出10集)。他在该剧中扮演背叛Boyd的Johnny。

everyday-news-20120926-05

AMC无意中在一则广告中透露,《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将肯定会有第四季——无论第三季收视率表现如何。

● Annabeth Gish将客座演出《传说》(Once Upon A Time),在2×07中扮演狼族领袖Anita,这个族群的成员和小红帽(Ruby)一样是半人半狼的生物。

everyday-news-20120926-04

● Bernadette Peters将再次演出《一鸣惊人》(Smash),她在剧中扮演Ivy的母亲Leigh Conroy。NBC没有透露详情。

everyday-news-20120926-03

● Fox证实Gugu Mbatha-Raw将退出《触摸未来》(Touch)第二季。Fox最新公布的角色照表明,Kiefer Sutherland(扮演Martin Bohm)、David Mazouz(扮演Jake Bohm)、Maria Bello(扮演Lucy Robbins)、Saxon Sharbino(扮演Amelia Robbins)、Lucas Hass(扮演Calvin Norburg)和Said Taghmaoui(扮演Guillermo Ortiz)为第二季的常规演员。



touchseasonw-3-1

● 在《危机边缘》(Fringe)5×03中,主人公们来到一处森林,遇到一个自称是「亚文化群」的奇怪人群,他们致力于「记录」人类的历史,但绝不干预。

● Pamela Anderson和Tristan MacManus成为《与星共舞:全明星季》(Dancing with the Stars: All-Stars)第一对被淘汰出局的参赛选手。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