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 S14E01-E02(新季)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26 13:52

《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Law & Order: Special Victims Unit)S14E01《Lost Reputation》、S14E02《Above Suspicion》

上季说到:上一季结尾的剧情着实让人吃了一惊——Cragen队长在床上醒来,赫然发现身边躺着一个已经死去所妓女。偏偏这个妓女与调查组正在调查的案件有关联!

14×01-14×02官方剧情描述:故事紧接上一季结尾:Cragen队长醒来后发现自己身边躺着一个已经死亡的妓女,而且她很可能是一起SVU案件的目击证人。SVU调查组还没有从这件事当中缓过劲来,司法机关已经派遣地区检察官Paula Foster(Paget Brewster)前来调查Cragen。SVU调查组中所有警探的神经都高度紧张,深怕事态会进一步严重。在案情没有查清之前,Cragen队长被暂停行使职务,Adam Baldwin扮演的Steven Harris将担任代理队长(至少三集戏份),很显然这些性格高傲的SVU警探都不会买他的账!与此同时,Brian Cassidy前往 Bart Ganzel的「男伴」组织执行卧底任务,但他所面临的情况也日益复杂。Nick Amaro警探则面临工作和婚姻的双重挑战。

NUP_151158_0616.JPG
NUP_151158_0656.JPG
NUP_151158_0023.JPG
NUP_151158_0177.JPG
NUP_151158_0307.JPG
NUP_151158_1052.JPG
NUP_151158_1708.JPG
NUP_151158_1889.JPG
NUP_151158_1983.JPG
NUP_151158_2187.JPG
NUP_151158_2265.JPG
NUP_151158_0021.JPG
NUP_151158_2305.JPG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