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综合消息及剧情简讯:实习医生格蕾、傲骨贤妻、火线警告、超感警探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09-27 22:13

● 这里有几张《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9×01的剧照,它们提到了这样几个细节:Derek无法接受事实。Derek在本季前几集中想要重返手术室,但始终无法顺利完成手术,迫使他做出「调整」。让Derek的手「复原」成了Carrie的主要任务——尽管她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做到。Arizona的命运仍旧未知。Owen与新来的实习医生Wilson(Camilla Luddington)发生矛盾,Kevin McKidd称这有点像「道德战争」。大家都觉得Wilson性格像Izzie。今年的「Meredith + Cristina」特别集将仿照《欢乐合唱团》的模式拍摄——一半情节发生在Seattle Grace(Meredith的故事),一半情节发生在Moyo Clinic(Cristina的故事)。

everyday-news-20120927-03everyday-news-20120927-04
everyday-news-20120927-05everyday-news-20120927-06
everyday-news-20120927-07

● 来自《白宫西翼》(The West Wing)的Stockard Channing将在《傲骨贤妻》(The Good Wife)中扮演Alicia的母亲,她的出现主要是为了丰富Alicia的「背景故事」。目前只有一集戏份,不排除多集的可能。

everyday-news-20120927-18

● 《火线警告》(Burn Notice)公布了一段第六季下半季的预告片。在上一集中我们看到,Michael等人追踪受雇刺杀Nate Westen的狙击手Tyler Grey来到巴拿马,却步入了Tom Card设下的陷阱。Michael、Sam、Jesse、Fiona和Tyler成功逃脱,但Card并不知情,这让Michael等人首次占据先机。现在Michael必须查明Card想要害他的真正原因。

● 《危机边缘》(Fringe)公布了终结季开播前的最后一张宣传照。如果你没有看昨天公布的5×01片花,建议你还是看一下,至少让你对终结季有个初步印象。

everyday-news-20120927-01

● William Hurt将在科学频道的一个新节目中扮演物理学家理查德·费曼(1918-1988)。费曼在他生命的最后两年里一直致力于调查1986年挑战者号航天飞机失事的真正原因。该节目是纪录片,但过程是由演员扮演的,这也是这几年纪录片的一个流行趋势(有故事情节、有对白、需要演员演出的纪录片)。

everyday-news-20120927-19

● 《权力的游戏》(Game Of Thrones)真是个赚钱机器,竟然花絮也能做成一套视频产品拿出来卖钱。这套名为《Inside Game Of Thrones》的东西能够在亚马逊订购,主要是前两季的剧组访谈及周边视频,还有一些图片海报之类的东西。卖价可不低,26.4美元!这里有几张预览图。

everyday-news-20120927-09
everyday-news-20120927-10
everyday-news-20120927-11

● 《史前新纪元》(Terra Nova)的制片人在最近一次访谈中提到了第二季的主要故事构想:在北部「劣地」(Badlands)上,新纪元殖民地的探索者将发现被进化到下一阶段的恐龙屠杀的凤凰组织军队。与此同时,Taylor逐渐失去心智,Taylor和Jim Shannon之间爆发激烈的权力斗争。咦?《史前新纪元》不是被取消了吗?没错,是被取消了,所以是「故事构想」嘛。

● 在《传说》(Once Upon A Time)第二季的第五个片花中我们看到,睡美人Aurora公主、花木兰和Phillip王子来到一处森林,但是Phillip王子不辞而别了。木兰决定独自去找他,并且拒绝让Aurora这种娇小姐跟在身边碍手碍脚,Aurora硬要跟过去,结果……

everyday-news-20120927-12

● 如果你是《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的剧迷,你应该看看Ian Somerhalder在1995年拍摄的「模特照片」。认不出来?毕竟人家也有青春年少的时候嘛。

everyday-news-20120927-13everyday-news-20120927-14
everyday-news-20120927-15everyday-news-20120927-16
everyday-news-20120927-17

● 尼尔森报道称,从去年到今年美国拥有电视机的家庭数减少了50万。为什么少这么多?因为越来越多的人不用电视机看电视。但这是个无关痛痒的变化,因为总数在那儿摆着呢——1.147亿户减少到1.142亿户,等于没怎么变化。

● 《天堂执法者》(Hawaii Five-0):一个有趣的理论——Wo Fat是McGarrett同母异父的兄弟。你赞同这种观点么?

● 在本季《超感警探》(The Mentalist)中,Lisbon将会执着于某个案件,就像Patrick Jane执着于「Red John」一样。在长达三集的一个故事中,Lisbon将追踪两个嫌疑犯——一个是爱冒险的花花公子富翁(来自《迷失》的Henry Ian Cusick扮演),他购买航天器,而且经常去「奇特的地方」旅行,目的是让人们不去关注他真正的收入来源。另一个是聪明而神秘的政府官员。在调查这两个人的过程中,Lisbon将体会到Patrick Jane在追踪「Red John」时的心情。 

Henry-Ian-Cusick-71674

● 《复仇》(Revenge):制片人强调Amanda怀孕绝对是真的,不是假的。

● 不要错过本周六的新版《忍者神龟》、《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第五季及《神秘博士》第七季上半季的最后一集!

everyday-news-20120927-02
everyday-news-20120927-08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