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日剧情简讯:邪恶力量、传说、欢乐合唱团、危机边缘、生活大爆炸、复仇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0-02 20:56

● 《邪恶力量》(Supernatural)本周就要回归了,该剧的剧迷还是很多的,因此我在这里做几点剧情提示:观众熟悉的Amanda Tapping将在本季扮演一名关键角色,她的身份与堕落天使有关;有许多重要情节是通过回忆镜头来描述的,包括Sam和他新女友Amelia的关系、Dean在炼狱里的经历;在这些回忆镜头中,Sam的世界充满温情、充满暖色调,而Dean的世界充满冰冷荒凉的感觉,这是有意为之;帮助Dean逃出炼狱的吸血鬼Benny(Ty Olsson)是个重要角色,他在各种方面(实际剧情和心理因素)都对Winchester兄弟有重要影响;虽然过去几年Sam遵守了他和Dean的约定(无论谁失踪,另一个人都不要去寻找),并且生活得很平静,但并不意味着Sam这几年没有秘密;先知Kevin是个重要角色,他声称自己找到了永远关闭地狱之门的办法,但他的行为会带来严重而致命的后果;该剧保持了一贯的冷幽默,制片人暗示本季会有一集故事与「卡通世界」有关,有一集故事与《Paranormal Activity》相似。

● 《欢乐合唱团》(Glee):新趋势合唱团的「敌人」——来自Dalton的鸣鸟合唱团(Warblers)再次成为威胁。加拿大演员兼歌手Nolan Gerard Funk将加盟该剧,扮演鸣鸟合唱团的新掌门人Hunter。Hunter上任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将Blaine拉回来为他所用。他向Blaine承诺:他们在一起一定能够捧回全国冠军。不过Hunter和Blaine之间不存在感情问题,因为Hunter不是个同性恋角色。

此外,Jane Lynch证实Finn将很快回到McKinley高中,这一次他将成为新趋势合唱团的指导。有趣的是,Rachel和Kurt将在4×05回到McKinley高中,这两件事之间有关联么?此外,Finn和Rachel在本周的《The Break-Up》中真的会像娱乐网站猜测的那样分手么?

● 《危机边缘》(Fringe):Joshua Jackson在访谈中称,5×04对Peter来说是个转折点;某个角色做了件普通的小事,却演变成一场灾难;今后会出现比「蛋棒」更聪明的东西,例如2036年的苹果。

● 《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Mayim Bialik: “There’s a really funny spying scene with Amy and Penny; we’re spying on Sheldon! And that was one of my favorite scenes.” Amy和Penny去监视Sheldon?

● 《复仇》(Revenge):Conrad想要害自己的女儿,他的女儿在保护老妈Victoria,而Victoria在愚弄所有人。Daniel……Daniel现在和Ashley在一起。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Conrad会和Daniel争抢Ashley!Conrad意识到Ashley很有能力,决心让Ashley为自己卖命。Ashley会做出怎样的选择?这取决于Ashley是否在追求权力的道路上走得太远。

● 《少狼》(Teen Wolf)长达24集的第三季即将开机拍摄。你已经知道本季的重点是一群威胁到主人公安全的「头狼」,他们当中有些什么样的角色呢?今天我们得知其中至少有两个这样的角色:Ethan和Aidan,都是年轻、英俊但是凶恶的「头狼」。Ethan头脑聪明,精于算计,而Aidan则是个典型的莽汉,更喜欢用武力说话。据称Aidan与某个主要女性角色之间会产生浪漫关系,但Aidan向Ethan保证「当杀死她的时机到来之时,他不会犹豫」。

● 我们已经知道在本季《南国医恋》(Hart of Dixie)中Zoe会在两个情郎之间做出选择,我们知道Zoe会有一个新朋友,我们知道Lemon想要独立,我们还知道Lemon和Zoe之间会发生一次「危机」,但我们并不知道……Wade会照顾小孩!在一次野营过程中,Wade将施展他的魅力来照顾一个被人瞧不起的孩子。如果Zoe知道Wade也喜欢孩子,或许会对他更有好感?

● 《实习医生格蕾》(Grey’s Anatomy):Marc走了,总有人要填补他的空位,于是……一个女医生来了。这个女医生聪明、迷人,留着深色的头发,可能在Seattle Grace医院长期待下去。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制片人除了解释「神秘人将在2×09之前显露原形」之外,还解释了几件事——观众知道「Henry的父亲是谁」的具体时间是……「季终之前」……剧情将进一步探索2×01引入的「诅咒发生之后的童话世界」,观众将见到这个世界中的多个区域;将Emma弄到另一个世界是为了给她「制造挑战」(特别是她必须和一个原本是姐姐现在是老妈的人长期共处);对Regina来说,要想赢得Henry的心就必须放弃魔法,这对她来说是艰巨的任务;观众仍将见到诅咒之前的童话世界(现在的故事将在三个世界之间跳转);在第二季前9集中,观众将了解到为什么有一部分区域没有受到诅咒的影响;制片人坚决不肯解释Phillip王子所说的那句「我爱你」是对Aurora说的还是对花木兰说的(That was purposefully ambiguous. If you ask Mulan and you ask Aurora, you might get different answers. There’s definitely a story there, but it looked to me as if he was saying it to both of them.);制片人也不承认这是三角恋(Love is a sacrifice of your own happiness. 花木兰语);Phillip没有死,只要有合适的人取出他的灵魂,他就活了。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