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综合消息及剧情简讯:革命、社区大学、善变女人心、鬼楼契约、奇妙的世界及其他

天涯飘萍生(DONATINO)2012-10-09 22:36

● 《革命》(Revolution)的制片人说:The viewer will get a sense of the science behind what’s happening, the political circumstances, why the world went dark as well as getting to know more about the family at the center of it.

《革命》(Revolution)的制片人证实Randall是该剧中的一个重要角色,他将同时出现在现实情节和回忆情节中。今后还会出现更多拥有「神奇U盘」的人。

此外,剧组正式公布了一张「新版美国地图」。我们看到除了Monroe共和国外,美国版图上还有加州自治区、平原国、德州、乔治亚联邦和一块「荒地」(无主之地)。很显然探索这些地区——特别是「荒地」——是该剧的重要任务之一。

everyday-news-2012-10-09-21

● NBC宣布无限期推迟《社区大学》(Community)和《善变女人心》(Whitney)的回归时间,它们原定于10月19日播出。据称NBC正在考察《动物医院》(Animal Practice)和《带孩子的男人》(Guys With Kids)的表现,如果这两部剧集的收视率在接下来的一两周内仍无起色,它们很可能被提前取消,《社区大学》、《善变女人心》将和《我为喜剧狂》(30 Rock)、《整夜难眠》(Up All Night)一起重新调整档期。

● Morris Chestnut、Marcy Harriell加盟《护士杰姬》(Nurse Jackie)。Morris Chestnut扮演军队急救员Ike Prentiss,复员后来到Jackie所在医院的创伤科工作。Marcy Harriell扮演新来的护士Marta Rodriguez,因为有三个孩子要养活,她不得不同时打几份工。

everyday-news-2012-10-09-24everyday-news-2012-10-09-26

● Mike Starr将在《黑帮天使》(The Mob Doctor)中扮演西区黑帮老大Sal。

● 10月14日的《奇妙的世界》(Curiosity)将详细解剖百慕大三角的秘密;10月21日的新集将详细介绍木乃伊的防腐技术;10月28日的新集将详细探讨催眠术、「洗脑」的可能性(能否将普通人洗脑并转化为杀手)。

● ABC确认70年代的性感女神Adrienne Barbeau将在《复仇》(Revenge)中扮演Victoria的母亲,是她教会了Victoria所知的一切:如何在一个尔虞我诈的社会中用美貌和小聪明生存下去。

LOS ANGELES, CA - AUGUST 17:  Adrienne Barbeau in a scene that airs the week of September 20th on ABC?s GENERAL HOSPITAL (3PM ET/2PM CT and PT).  (Photo by Christopher Polk/Getty Images for DATG)

● 《欢乐合唱团》(Glee)会用回忆镜头来描述Marley小时候的事情,特别是可爱的「母女情」。《复仇》(Revenge)也会用回忆镜头来描述Victoria十六岁时的模样。

● Tim Meadows将客座演出《郊区故事》(Suburgatory),扮演Tessa的朋友Malik的父亲Edmond,多集戏份。他擅长做土耳其肉丸,但对童年时弟弟不幸死亡一直怀有内疚感。他听说Chatswin的学校不错,所以特地带儿子来这里上学,但他讨厌镇上其他人。

everyday-news-2012-10-09-25

● Chris McKenna将客座演出《灵书妙探》(Castle)的动漫大会主题集,扮演一部科幻剧集的超级剧迷,他与当集的死者存在爱情关系。Chris McKenna和Nathan Fillion都曾演出日间肥皂剧《One Life to Live》,而且演的是同一个角色。

everyday-news-2012-10-09-27

● Judith Light加盟《家族风云》(Dallas),扮演一个拥有控制欲的角色。为了保护自己所爱的人,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她甘愿战斗到死。她使用一切可能的心理战术来对付她的敌人。她可能是Ann Ewing的母亲,但TNT没有明说。

everyday-news-2012-10-09-28

● 《绯闻女孩》(Gossip Girl)6×04:Blair、Sage、Nate、Serena……只看图,不解释。这些图除了漂亮的衣服外,确实也没什么可解释的。

gossip-girl-6x04-01gossip-girl-6x04-02
gossip-girl-6x04-04gossip-girl-6x04-05
gossip-girl-6x04-06gossip-girl-6x04-07

● Ryan Hansen客座演出《追梦女孩》(2 Broke Girls),扮演糖果制造商Candy Andy,他可能是Caroline的爱情对象。这里有一张剧照。

2 BROKE GIRLS

● 《鬼楼契约》(666 Park Avenue):1×03将进一步探索Olivia和Jane的关系。每一次Jane觉得她可以信任Olivia,总是会付出一定的代价。而在接下来的两三集里,剧情会解释Louis这个角色的背景故事。

● 《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作为一个「独裁者」,Rick将在第一集中做出一个决定,而这个决定会彻底改变某个角色的命运。我们知道在原版漫画中Glenn和Lori都被写死了,这里所说的这个角色会不会是他们中的一个呢?

此外,你可以看看3×01的一段片花,这一集本周日播出。

● Paula Abdul将担任《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的客座评委——在10月15日的表演秀中。

● ABC提前公布了《音乐之乡》(Nashville)的第一首原创歌曲,《If I Didn’t Know Better》

● 想知道《绿箭侠》(Arrow)的宣传照是怎么拍出来的吗?请看这段视频

● 英国ITV2公布了一段满是剧透的《吸血鬼日记》(The Vampire Diaries)S04预告片,如果你昨天没有看过,今天不妨看一看。

● Brie Larson将客座演出《社区大学》(Community)4×07,但不清楚她要扮演什么角色。这是一个「舞蹈集」。

everyday-news-2012-10-09-23

● 《国土》(Homeland):Saul在第二集中知道了Brody的真实身份,他会不会告诉Carrie?答案会在第三集中揭晓。

● 《传说》(Once Upon A Time)的创作人证实「Emma」和「魔法」两个单词之间有关联,但拒绝透露是什么样的关联。此外,创作人还反复暗示「You’re not my prince.」(Whale医生在第一集里对David所说)这句话意义非凡。

关于作者

天涯飘萍生(Donatino),《天涯小筑》的作者兼创始人,资深博客作家,在国内较早开展英语电视剧集(美国、加拿大、英国和澳大利亚剧集)的介绍、新闻翻译、点评及推广等工作,并写有大量电视知识专题介绍文章。代表作品包括:《科幻与电视》、《美剧入门》、《一部电视剧集是怎样“炼成”的》、年度《年终特稿》、年度《节目完全指南》等。从2006年至今,天涯飘萍生翻译了95%英语电视剧集的专题介绍资料和官方新闻稿,转发了90%英语电视剧集的预告片、片花、花絮、访谈和宣传片等视频。天涯飘萍生还曾参与字幕翻译工作,代表作品包括:《暗域魔舰》、《探索者传说》、《时间旅人》、《星际之门:宇宙》、《远古入侵》、《梅林传奇》、《恐龙帝国》、《无敌女金刚》、《异种战士》、《武神公主西娜》、《巴克罗杰斯在二十五世纪》等。

文章评论 (1)
Deta
2012-10-14 23:06

那時看的時候這句”You’re not my prince”也讓我想好久..醫生到底是誰啊好奇!!

评论已关闭。